▐ 谁说不吃辣不能游韩国? 韩国美食+小吃+零食推荐▐










谁说不吃辣就不能游韩国???


我可是游得很爽吖~~~~~ 哈哈


虽然之前也是有担心过这个问题,不过一去到韩国,这些问题都绝对不是问题!


韩国除了泡菜还是泡菜,再不然离不开“辣”这个字


可是还是有很多很多不辣或微辣又很好吃的道地美食噢! 只要你能吃“肉”就好 xD


接下来我推荐的美食和小吃是我觉得好吃的,大家值得去尝试的


可是如果你觉得不好吃不要打我吖,每个人的口味都不同嘛 xP







☞ 排名不分先后 ☜

① 孔陵一只鸡 [ Review ]


虽然说排名不分先后,可是这个是我心目中的 NO.1! 万万没想到,一只鸡都可以酱美味!

② 明洞饺子 [ Review ]


它的饺子真的名不虚传,是我在韩国吃到最好吃的饺子

③ 校村炸鸡 [ Review ]


韩国最著名的炸鸡店,怎么可以不吃呢?? 它跟我们普通吃的炸鸡是不一样的,值得试试

④ 龙门家韩牛 [ Review ]


这家韩牛算超便宜的,而且她们赠送很多料给我们吖,韩牛也很新鲜

⑤ Isaac Toast [ Review ]


这是在韩国必吃的面包,面包煎得很香,记得点牛肉的,很好吃!!!

⑥ Beansbins Coffee [ Review ]


这里的甜点 waffle 香脆可口,外加 Haagen Daz ice-cream,简直绝配一流!!

⑦ 王妃家总店 [ Review ]


超 juicy 的韩牛在此! 这餐很贵,而且有最低消费,所以准备好你的荷包

⑧ Peony Cafe [ Review ]


它的草莓蛋糕还真的蛮不错吃的,草莓甜甜的,cream 不会腻

⑨ 독도쭈꾸미 (辣炒章鱼) [ Review ]


它的章鱼和猪肉很好吃下,虽然很辣,可是我觉得还不错

⑩ 松亭3代汤饭 [ Review ]

猪肉汤饭很好吃,猪肉好吃,汤加入调味料后也很好喝

⑪ 우정 롯데점 (石锅拌饭) [ Review ]

其实这间不只是卖石锅拌饭喇,可是我推荐它的石锅拌饭,有很多种类,还蛮不错吃的

⑫ Mochi Story [ Review ]


有很多不同种类的水果 mochi,里面再配一层红豆馅,好吃叻

⑬ 黑糖饼 [ Review (首尔) & Review (釜山) ]



上面那张是在首尔的,下面是在釜山。上者是没有馅料的,纯黑糖味道;下者有瓜子等馅料

⑭ Macaron Mariwhale [ Review ]


虽然是间很简单的店铺,可是卖的 macaron 一点都不简单,我们都觉得它的 macaron 很好吃

⑮ 顺熙家绿豆煎饼&猪肉煎饼 [ Review ]

去广藏市场必吃!!! 很大份,新鲜出炉热辣辣,绿豆饼真的是由绿豆一粒粒磨碎而弄成的,并非用粉噢!

⑯ 鸡蛋面包 [ Review ]


别人说好吃我都半信半疑,直到我吃了那刻! 外层酥脆,很像 muffin,里面真的有一整颗鸡蛋的噢! 很好吃!!






我还有很多很多很多想吃的都没吃到吖...........

帝皇蟹,猪蹄,酱蟹,还有很多的甜品........


下次要去济洲岛吃黑猪吖 嘿嘿









再来要推荐我觉得好吃的零食饼干

① Market O 巧克力苏打饼

♦图片取自网络♦

我超级无敌爱这个!!!!!!! 自从吃了第一次后就无法自拔地爱上了 哈哈哈! 它的 chocolate 很浓很好吃!! 大推!!!!!!!

② 辣炒年糕零食
♦图片取自网络♦



我的新宠! 话说这个零食是在韩国人最爱的零食排行榜上的前三名噢,果然名不虚传! 味道辣辣甜甜的,很特别,必买必吃!! 它有小包装和大包装的,我照片那个是小的。重点是这个零食很重,很多! 绝对不像某牌子全部都是空气!

③ Pepero
♦图片取自网络♦

韩国有很多不同口味的 pepero,这里买不到的,可是我最爱的还是那个青色的,也是最普通的 almond。第一次尝试哈密瓜口味,也不错叻,很特别。建议不要在韩国买,因为这里比较便宜,在这里的机场买就好了,除非是特别口味的。

④ Crown Waffle
♦图片取自网络♦

这个我觉得好吃叻,很香的奶油味,味道也很够

⑤ Binch 巧克力饼干
♦图片取自网络♦

这个我没有特地买,味道还不错叻,我喜欢它的巧克力味道,我觉得韩国的 chocolate 饼干都不会难吃到哪里

⑥ Cheese Potato Chips 芝士薯片
♦图片取自网络♦

这个也还不错,cheese 味蛮重的,我喜欢,可是很小包下

⑦ 哈密瓜牛奶&草莓牛奶



人家去韩国都推香蕉牛奶,可是我不喜欢,因为我觉得像药水味。我喜欢这两个口味,推!




建议去 Lotte Mart 扫零食饼干,虽然可能会比其他的贵一点,可是种类繁多! 


如果要买比较便宜的,可以去 E-Mart / Home Plus


不过如果 Lotte Mart 有做 promotion,它的价钱会比其他的便宜噢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零食的,可是我觉得其他的还好罢了


就好像最著名的 Market O Brownie,我真心觉得还 ok 罢了,不是我的菜


Market O 巧克力糖果,Dr.You 鱼饼,Crown 夹心饼干等等都有吃过,可是我不觉得特别好吃


这也是纯属个人口味喇


所以我这次去只扫我喜欢吃的 哈哈



♦图片取自网络♦

还有这个蜂蜜薯片是全韩国 NO.1 的零食噢! 可是卖断市了,我们找不到吖..

如果看到的朋友,一定一定要买来试试看,毕竟是 NO.1 叻!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