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D10N 白色韩国-VE℃ ❄ D3 弘大>广藏市场>梨花壁画村>马场洞>东大门Sparex>弘大▐








D3 // 27-12-2014 ( 星期六 )

[ 计划行程:住宿 > 广藏市场 ( 早餐 ) > 骆山公园 > 梨花壁画村 > 惠化石铁叔叔 ( 午餐 ) > 东大门 > 东华饭店 ( 晚餐 ) > 汗蒸幕 Sparex > 住宿 ]

[ 实际行程:住宿 > 广藏市场 ( 早餐 ) > 梨花壁画村 > 马场洞 > 龙门家韩牛 ( 午餐 ) > 东大门 > 汗蒸幕 Sparex > 东华饭店 ( 晚餐 ) > 住宿 ]

首尔气温:最高 5℃ 最低 -6℃







[ Metro: Hongik Univ. (AREX) > Seoul Station (Line1) > Jongno5(o)-ga(Line1) ]
☞ 8 号出口 ☜









早餐就去广藏市场吃噜~~~

这个市场最近很出名,因为 RM 带来的效应 哈哈

也是和 CN BLUE 那集的!!!!

看完他们吃了那些小吃,真的是流口水了喇 

来到这里当然要吃他们的绿豆煎饼!!!



这间“顺熙家绿豆煎饼”很多旅客帮衬的,因为很出名

可是我们没进去,继续绕一下先



过后看到这里很多人排队围着,心想一定是好吃的!



仔细看了下招牌,跟刚才那个一样的叻

可是我不知道是不是一样的老板喇

我们本来站在那边围观罢了,过后就想说试试吧







它的绿豆煎饼很大片有没有!!! 

爬文说很大片,确实真的很大片叻

小片一点的是猪肉煎饼



旁边有几个位子坐罢了,所以很多人都是打包的

本来我们是想 take away 的,可是刚好有人走了!

天吖 我们太幸运了~~~~ 哈哈哈





坐着等 ahjuma 煎给我们吃





刚煎好的绿豆煎饼! 很烫吖

可是我们管不了那么多,抢来吃 哈哈



上面这个就是猪肉煎饼喇

两个都好吃!!!!!! 不一样的口味和口感

可是我个人偏爱猪肉煎饼耶 无肉不欢? xP





洋葱是它的配菜 配在一起也很好吃

Ahjuma 很好人很亲切 吃得很满足 


☞ 它的绿豆煎饼真的很大份,两个人会吃得很饱,所以不要太贪心吖 ☜


一共吃了 (4人):6,000W  

推荐指数:❶❷❸❹⑤











吃完继续逛逛寻找美食

过后这个要介绍的完全不推荐



贵又不好吃.. 而且那个 aunty 的态度不好..

刚好经过,刚好她又叫我们坐下,

刚好我们又不懂要吃哪档,刚好就随便坐下咯 







♦ Tteokbokki 辣炒年糕 ♦

普通而且给很少叻..






♦ 黑轮串 ♦

其实我不确定它叫黑轮还是鱼糕?? -___-

味道还 ok,它的海带汤很好喝下






♦ 杂菜冬粉 ♦

我也不懂这个叫什么 感谢*summer*提供名字 

这个我不喜欢 其实个人不是很喜欢吃酱的面



这档我不推荐!!!! 贵到死又不好吃..



一共吃了 (4人):10,000W  

推荐指数:❶②③④⑤








这里可以找到很多小吃,差不多每间都卖一样的

所以要看你找到好吃的没有咯





RM 也在这档麻油饭卷拍摄过噢

买了一包饭卷 3,000W,不便宜叻..

我们过后带去梨花壁画村那边吃,因为当下已经饱死



我觉得味道还好罢了,不会说很好吃的那种

它里面有包酱料,是 wasabi 来的








吃饱就去看壁画噜~~~

[ Metro: Jongno5(o)-ga(Line1) > Dongdaemun(Line4) > Hyehwa(Line4) ]
☞ 2 号出口 ☜

其实我们也不太清楚怎样走,就凭直觉和地图 哈哈

2 号出口一出来就看到一所大学咯 好像是艺术系的大学









这条应该是叫“大学路”



♦ 艺术剧场 ♦

总之一边走,一边都有风景给你拍照的 :P





















看到第一幅壁画喇

我们就是从这里开始我们的梨花村壁画之行

话说梨花壁画村也是很多电视剧的拍摄景点之一噢

就好像我最爱的“屋塔房王世子”!!!

可是很遗憾我没有走完整个壁画村吖   应该是说没有去看完全部..

漏了很多下叻.. 可是其实这很正常的喇..

好喇 下面就看照片呗 太多了!

☞ 杀死 memory card 的地方,记得带大 gb 点的 memory card ☜



☞ 取自网络。可以参考这个路线 































































































实在是太多照片喇 就分享酱多吧

其实壁画也是要配合好的时间吖,因为灯光问题

很多都是因为灯光问题,所以拍到不是很美

过后就走回去地铁站搭车去吃午餐噜









这些剧场都聚集很多人叻! 很好奇为什么酱多人 @@








咱们的午餐就是韩牛!!!!!!!!!!!!!!

[ Metro: Hyehwa (Line4) > Dongdaemun History & Culture Park (Line5) > Majang (Line5) ]
☞2号出口☜

这不是在我计划中,不过我也想吃韩牛吖 



去了马场洞的龙门家



吃了很丰盛和算便宜的一餐韩牛!!! 满足 :D


一共吃了 (4人):80,000W    

推荐指数:❶❷❸❹❺

详文请按这里










吃饱后就照回原来的计划走噜 

 本来本来是想去看光洙的吖!!!!!!!!!!!!!!! 

刚好那天他在清溪川的 emart 有签名会的

可是心想去到那边都不一定看到他的喇,而且一定死鬼多人,所以就算了 

下一站去东大门

[ Metro: Majang (Line5) > Dongdaemun History & Culture Park (Line5) ]
☞14号出口☜



来到韩国怎么可以不去泡澡叻?? 哈哈哈 

所以我们去汗蒸幕 Sparex 泡澡噜 







☞ Sparex 是在 Good Morning City B3F 

一出 14 号出口就会看到了 



☞ 晚上 8 点之后的价钱会比较贵,所以记得在 8 点之前来噢 ☜

第一次去汗蒸幕耶 很兴奋很紧张下 xD

因为里面是要脱光光的!!!!!!!!!! 对! 连内在美也不能穿噢!!!!!! 

当然 是男女分开的喇 哈哈



首先是要把鞋子脱了放进 locker 里面,每个人都会有一把钥匙开你的 locker 的

过后就进去咯

一进到去你就会看到很多裸体在你面前大摇大摆地走过  

刚开始本来会怕说全部脱光不是很尴尬咯?

可是你到了那边,你就没有什么好怕的喇 哈哈哈 

人家有的你也有喇 对不对?? 所以就入乡随俗呗

他们会给你两条小毛巾和衣服,可是它的毛巾是很小条的

所以怕的话,你可以选择拿来遮 either 上半身或下半身 xD

泡澡之前要去冲凉,过后才可以进去泡噢 

浸在 40℃ 的水 超热的!!! 虽然是冬天..

过后就可以出来去 guk sauna 噜 可是我没去喇 

Sauna 那边是穿衣服的,所以不想去泡澡的人,可以直接去 sauna






我跟我的堂姐就去喝汗蒸幕一定要喝的 sikhye! 

有个很好的台湾人还是韩国人 ( 会中文的 ) 帮我们叫的 kamsahamnida 



很好喝吖~~~ 其实味道就是薏米水喇 




过后就坐在地上看电视咯 虽然我听不懂 哈哈哈









在那边瘫了一阵子就走咯 

算是一个很好很不错的体验



可是我过后的皮肤就不堪入目料 不懂是不是因为汗蒸幕喇 

我的大腿出现很多裂痕 很geli :S 可能我皮肤比较敏感或是太干燥了吧 

不过不会很严重喇 回来马来西亚就好了

☞ 皮肤敏感的人要想清楚要不要去汗蒸幕,因为可能会引起皮肤敏感的 ☜









去东华饭店吃晚餐 炸酱面吖~~~~ 



好大的一碗面!  


一共吃了 (4人):21,000W    

推荐指数:❶❷❸④⑤

详文请按这里











东大门大多数是卖衣服的,因为是批发



我们逛的这栋楼叫 Migliore 美利来,是卖比较便宜的

可是我都没有买喇 因为全部都是冬装

而且他们的便宜也是至少这里 RM30 酱的价钱 

但是他们的 quality 很好! 废话喇.. made in korea mahh

算喇 反正我没打算在这里买衣服 哈哈 







Doota 斗塔,也是 shopping mall 来的 

这里卖的东西都很贵的

继续逛吖逛 其实也没什么好逛的



然后不知不觉就走到了清溪川这里

这是其中一端,清溪川很长的 

这里就没有酱美,另一边比较美








看到时间还早,所以就回去弘大那边找甜品吃 

可是哪里知道全部都关门了 /.\ 才 10 点多而已叻

韩国的甜品店都很早关,迟关的都是餐厅,烤肉类那种 

只好去 7-11 买东西回去吃 

人家说去韩国一定要喝香蕉牛奶,可是我就是要喝草莓牛奶 :P



好喝耶!!! 很浓的草莓味~~~

之后有一天我试那个香蕉牛奶,第一口.. 想吐了..

很像 antibiotic 的味道吖............................ 


我个人喜欢吃香蕉,可是真的不喜欢这个味道.. 



我们的宵夜 哈哈

那个红色的是辣炒年糕的零食,超赞的!!!!!!!!!!!!!!!!!!

它不会很辣,而且是甜甜的! 大推!!!!!!!!!



传说中的 soju 烧酒

她们说很难喝,也很像 antibiotic 的味道 

我没喝喇 哈哈哈哈 

喝过几次韩国的饮料,我得到的结论是:韩国的饮料都怪怪的 @@

买过两次后 我就不再买饮料来喝了 
















4 ▃▂▁ message ▁▂▃:

  1. 那個不是冷面是雜菜冬粉 叫作japchae
    哈哈 我很喜歡叫我媽媽煮的叻

    很想去汗蒸幕 但是害羞捏>"<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感谢提供正确的名字 xD

      去喇~ 不错的体验叻
      如果真的很害羞,就去 sauna 好了,不用脱衣的 :P

      Delete
  2. 很用心打blog叻😱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