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標題 °°








嘿嘿嘿

又是挑戰書??

沒錯! 這個又是挑戰書喇

不過不過 這次是我們收到的

哈哈

是商四【 AV 君 】 要挑戰我們的 【 一個字 】

聽說 商四一次過發挑戰書給 4 班耶

需不需要噢?? ==

其他班拒絕了噢..

話說 我們班也取消比賽了

原因就不懂噢..

可惜丫..

不然這次的比賽一定會很精彩的

呵呵

還有機會的喇..

期待叭~ =)






昨天很好笑咯

珈儀 舒敏 嘉欣

她們 3 個厚.. 玩到很癫吖..

舒敏和嘉欣把珈儀的水壺藏在我那邊

害珈儀找不到

然後她就鬧別扭 【 你們變了喇.. 】

她超好笑的喇 ``` 哇哈哈 XD

很可愛咯她們.. 呵呵

然後我就突然變成幫凶了.. == 哈

搞笑喇她們

看到她們玩到醬開心

自己也覺得很開心耶

不懂做莫.. 傻了.. 哈哈..

很羨慕她們耶

感情醬好~ ^^

她們令我想到以前的我們丫...

想當年

我們 5 個也是那麽傻的

整天在那邊打打鬧鬧的

吵死人了.. 呵呵..

尤其是初二那年

玩到超癫的喇

因為沒有考試和壓力嘛

5 個傻婆來的 XD

不過 現在只能回憶了~

有點懷念那時噢.. 哈..






今天星期六

有 3 節自修節呐!

我們就圍在那邊講鬼故事

本來是圍到很小圈而已的

結果越圍越大叻

哈哈

全部人在中間聽鬼故事

聽講古佬講古婆講故事

講了很多下耶

不過有些已經聽過了..

聽到有些人雞皮疙瘩噢

呵呵..

我還蠻喜歡聽鬼故事的耶

雖然我怕鬼..

不過很好聽噢

哇哈哈.. ==

我沒看過鬼戲的咯

信不信?? 不信吖?

那一定要信咯..

因為我怕鬼

不過我卻很喜歡聽鬼故事噢

不懂做莫..

矛盾丫..

有機會的話

我一定要嘗試看鬼戲吖

要變到大膽點

嘿嘿..










【 有時 不是對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 】

很熟叻??

嘉欣出了名的名句咯.. 哈哈

這幾天 都有在思考這句名句耶

一開始覺得沒什麽的..

過後就開始喜歡上了

有時

我們不應該把一個朋友看得太重

因為朋友有時的冷漠

會讓我胡思亂想

我會一直在想 【 做莫她不要理我? 】

我會一直在想 【 我得罪了她吖? 】

我會一直在想 【 我做了什麽讓她不高興的嗎? 】

我會一直在想...

如果我們把眼光放得開一點

或許我們就不會太在意的..









有時

覺得自己好像沒有好朋友醬

感覺很奇怪吖..

我真正的好朋友

其實找到了嗎??








怎麽突然好像變得那麽悲吖?

哈哈...

我也不想的.. ==

好喇好喇

轉下話題

最近最近

發現了蠻多勁爆事情的耶

關于她的吖..

關于他的吖..

真的是想不到的咯

呵呵

一個兩個神神秘秘醬

不驚不驚 嚇人一驚

哇哈哈 XD






她比從前快樂了耶

昨天還發花癡 timm..

傻了她.. ==

好喇~

她快樂就好~ =)

【 知道分手後你不難過

你比從前快樂

那祝福的話叫我如何能夠說的出口

過往的歡樂是否褪色想問你怎麽舍得

不要在耳邊再說你會想我 】

這首歌好聽

雖然很舊了.. 呵呵












我也要快樂吖

你們也要快樂噢

哈哈 ^^











12 ▃▂▁ message ▁▂▃:

  1. 哈哈...我们是酱38的啦...
    酱才开心嘛~~
    哎哟...现在才觉得我的名句有意思噢??
    哈哈...真的很有意思..
    好好想想吧~~^^

    ReplyDelete
  2. 呵呵
    這就是我們三個
    什么都玩
    很廢咧

    yer
    你們有的聽鬼故事
    我卻在別班受氣
    生氣啦

    把對方看得重
    是好事
    因為你
    是真心的想要關心對方

    加油

    ReplyDelete
  3. 【 +* 】

    我以前的姐妹也是像你們醬三八的耶
    可是現在不同班了..
    很少醬三八了..
    三八不是不好
    可以很開心的
    哈哈

    嗯喇
    受到你的影響嘛
    哇哈哈..

    ReplyDelete
  4. 【 傑倫 】

    的確很廢咯
    哈哈
    很好玩

    怎麽喇?
    看到你回來的時候
    整個很不爽的樣子咯..
    不要生氣喇~
    知道你很快就會不生氣的
    因為你是可愛的小孩子嘛
    呵呵

    也許叭..
    不過有時把一個人看得太重
    到頭來
    傷的是自己而已..


    你也加油噢 =)

    ReplyDelete
  5. yerXD我们3个都有reply~
    他们两38吧了XD
    做么取消挑战了的...
    真心对你好的朋友~
    找到一位已经很难得了
    我也很怀念去年的姐妹><

    在我们珍惜的人当中
    当然也有会珍惜我们的人出现..

    ReplyDelete
  6. 【 珈 】

    很有默契喇你們
    果然是好姐妹窩
    哈哈
    認識到你們
    真的很開心喇~
    呵呵 ^^

    我也不知道..
    要讀書..
    哇哈哈!! XD


    好好珍惜好姐妹
    你也要好好珍惜你的 boi boi 噢
    嘻嘻 =)

    ReplyDelete

  7. 我们5个啊
    以前真的是班上的王来的
    什么都是我们优先
    哈哈
    现在没有拉
    那时闹翻了
    现在分班了
    没得癫了

    你没有朋友!!
    信不信我拜一去学校一巴掌盖醒你啦
    我们是什么
    鬼阿~
    在酱子想的话
    不要跟你好的拉~



    ReplyDelete
  8. 到底她是谁呀?哈

    嗯..
    要开心啦
    我觉得今年没有比去年开心
    因为我有很多不喜欢的东西
    我不喜欢班导师..

    有时我也是很烦下的
    每次不开心的时候
    我第一个想到就是你们
    还有以前班 ><

    ReplyDelete
  9. 【 蔚 】

    嗯咯
    我們可以算是權力最大的
    哇哈哈 XD
    唉..
    好好的..
    都不懂做莫會鬧翻的..
    如果能回到過去
    真希望沒有鬧翻..
    ><

    我是說有時..
    雖然身邊很多朋友
    但是有時還是會覺得自己一個人
    沒人理睬..
    很不喜歡 ><

    好喇好喇
    不要醬激先喇
    講講而已嘛..

    我的好姐妹!
    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 monkeymii 】

    她?
    不知道..
    我什麽都不知道..
    哈哈..

    我有點跟你同感咯
    我也是以前比較開心耶
    有一大班的好兄弟~
    真的真的很開心
    呵呵 ^^

    是咯..
    每次很煩很難過的時候
    都會在想
    如果能回到過去就好咯..
    回到以前 3C 的日子..
    那該有多好吖??
    呵呵
    不過
    現在只能回憶了~

    ReplyDelete
  11. 你比從前快樂好聽

    你的BGM也很好聽



    我很喜歡徐佳瑩




    希望你快樂=)

    ReplyDelete
  12. 【 夏日 o 晴 】

    呵呵
    失落沙洲真的很好聽
    =)


    也希望你快樂 ^^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