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D10N 白色韩国-VE℃ ❄ Isaac Toast@弘大 超正土司▐










在韩国一定要吃这超正的土司!!!

Isaac Toast 有很多间分店,几乎每个区都有吧

我们去的那个是在我们的住宿附近

弘大区有两间,一间是在弘益大学那边的

我们不是去那间,因为很远下

我们住的那区的对面那条街就有一间小间的









这间真的很小间,几乎没有位子坐的



外面有一张桌子而已

里面最多只可以坐几个人罢了,而且是很窄的那种

不过很多人都是打包或是站着吃的













有中英文菜单 而且有图片 所以不用担心

我们问阿姨哪个是 best seller,她说 bulgogi 和 bulgalbi

刚好我也要吃那个 哈哈哈

我们叫了 4 种口味:以上那两种 + Ham&Cheese + Bacon&Cheese Bagel

酱子我们就可以 share share 吃不同的口味喇 :D

他们也有卖饮料的 所以吃早餐肯定是首选 






我最喜欢的就是 bulgogi & bulgalbi 

两个都很赞! 




我觉得 ham&cheese 有点普通咯



最后那个 bagel 我没吃,因为我已经很饱了 ==




面包都煎得很香~~ 类似煎鸡蛋面包的那种味道

全部的料都给到很足! 

是不是看到流口水料叻?? 哈哈







真的很赞! 去韩国一定要去试一试吖! 

话说其实我们马来西亚也有一间 Isaac Toast 叻

不过是在槟城那儿 太远喇 

如果 KL 这里有开,我一定去捧场! 

前提是要好像在韩国吃到的那样好吃 xD





一共吃了 (4人):11,200W  

推荐指数:❶❷❸❹❺






地址:首尔特别市西大门区沧川洞 508-2 
            서대문구 창천동 508-2번지

电话:02-322-6745

☞ 弘大站 5 号出口 ☜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