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D10N 白色韩国-VE℃ ❄ D11 釜山>吉隆坡 Annyeong! ▐







D11 // 04-01-2015 ( 星期日 )

[计划行程:住宿 > 西面 > 金海机场 > 吉隆坡 ]

[ 实际行程:住宿 > 우정 롯데점 ( 早餐 ) > 西面 > Mochi Story ( 甜品 ) > 金海机场 > 吉隆坡 ]

釜山气温:最高 13℃ 最低 2℃








今天今天最后一天了,要跟韩国说掰掰了  

不舍是一定有的喇~~ 

可是我相信以后一定还有机会再来韩国的!!! :P









我们的班机在傍晚 5 点的机,所以我们就不用那么赶了

早餐就直接在前一天吃的那间解决,不用想太多 

这一天我们什么病都爆发出来了..

咳嗽的咳嗽,伤风的伤风,发烧的发烧,生 ulser 的生 ulser..

幸好是最后一天吖.. 





所以大家都吃得比较清淡些


一共吃了 (4人):20,000W

推荐指数:❶❷❸❹⑤

详文请按这里










收拾好行李后,看还有一些时间就到外面走走咯 

我们 check out 先,然后把行李寄放在柜台那里

Ahjussi 人很好~~~ 只要跟他交待几点回来拿行李就可以了 :)

去走下在我们住宿外面的 Lotte Duty Free



第一次看到酱的 parking 叻!!! 好酷噢! 

平时都只是在网上和电视上看到而已 




然后我们就站在那边看是怎样操作的 哈哈 38来的












回去途中经过这间小店,看起来很特别就进去看看

原来是卖草莓 mochi 的,正确来说应该是水果 mochi 



因为它有卖很多种水果的 mochi,超诱人的!!! 

结果我们按耐不住诱惑,就买来吃了 哈哈





一共吃了 (4人):9,200W
                                    2,300W ( 一个 )

推荐指数:❶❷❸❹⑤

详文请按这里










过后就回去拿行李再出去找计程车搭去机场咯

幸好附近都有计程车经过,不用拖去大路接

我们分两辆车,因为不够位放行李吖

我们那辆计程车的 Ahjussi 也是很好人吖~~~~ 

他亲自下车帮我们把行李搬去 boot 叻 

我堂姐那个不是的噢,自己 self service,自己搬咯 ==

而且我们的费用比她们便宜一点 哈哈哈  

☞ 从西面到金海机场的计程车费用大约 10,000W - 13,000W ( 没塞车的话 ) ☜









等待 check in..

幸好我们的行李都没超重! xD

我们各有 20kg 的,不过如果超过一点点应该没问题





之后就去那边的 food court 吃午餐噜




我点了这个 seafood spaghetti,很大份而且多料一下

味道也不错,可是我越吃越腻,不懂做莫 ==



我姐点的 soba 











就这样跟韩国说 Annyeong lahhh 

就这样我的韩国自由行结束喇 

这 11 天里,冷就不再说了,这是当然的,可是我都克服到

之前听人说到,韩国的冬天会让你冷到不想出门,只想呆在室内

可是我却没有这种想法叻,我很 enjoy 户外 哈哈

有时真的在户外呆久了,耐不住了,就跑去室内取取暖 

幸运的是,这趟旅程的天气都很好! 

都没有下雨!! 感恩吖~~ 

最怕就是在旅程中遇到下雨,下雨真的会玩到很不爽,很 bek cek 的..

不过我很希望它下雪叻!!!! 哈哈哈哈哈

也很幸运的,给我遇见了绵绵的细雪

虽然很短暂,可是真的无法形容当时兴奋的心情! 

这 11 天,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最重要是过得很充实!!

真的体验到很多东西,很多的第一次 哈哈

很满足 很幸福 很开心 







其实在订了机票那一刻,我不会说超期待的

因为对韩国的认识不多,而且也不懂有什么地方好玩的 

我只懂 Running Man 喇其实 哈哈哈

而且一听到韩国,就会联想到泡菜,然后又联想到一个字“辣” O.O

那时就开始担心着,“死咯 怎么办 我是不是要天天吃 maggi mee 吖??”

过后就很认真地在找资料,爬文中.. 

期待感就越来越高了 :D








去了一趟韩国后,真的会喜欢上那里 

不只是那里的风景,还有风土人情

听有些人说那里的人其实不是很有礼貌的.. 

可是我觉得还好吖~ 我们遇到的人都蛮不错的叻

要感谢我一路上遇到的好心人士 

来日方长,我以后一定还要去韩国!!! 

我要去济州岛!!!!!!!!!!!!!!!!!!!!!!!!!!!!!!!!!

这次的遗憾是没能去济州岛吖,因为时间有限

我不想在 11 天好像在赶鸭子,想尽情地慢慢地享受着

还有就是有很多很多东西还没吃到吖!!! 

基本上我在韩国最多的消费就是在吃方面 哈哈 

下次一定要秋天去!!! 秋天实在是太太太太太美喇~~~~ 

我的爸妈和亲戚他们是在秋天去的,那里的风景美到没有朋友吖~~~~~~~~~~~~~~ 

I WILL DEFINITELY COME BACK!!!! 


Who ONZZZ??? HAHAHAHAH











放心 这不是韩国之旅的最后一个 post 

过后还会写关于韩国之旅的 post 喇,好像总消费,行前准备等

敬请期待呗!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