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一個字 】加油!!! =)



hoho

假期又來了噜~

還蠻開心的呐

雖然只有一個星期

終于可以放松下了 =)






今天是最後一天吖

還挺不錯的

哈哈



今天也是謝子江老師最後一天教我們噢

還真有點舍不得呐

我要他教我們華文喇~

雖然他只教我們一個月而已

不過還蠻喜歡他教的

比起劉彩雲老師...

希望以後有機會再教我們喇~

呵呵 ^^

掰掰噜~

講到好像他要走料醬... ==

哇哈哈...















铛铛铛


無聊畫的

不是我無聊

是他無聊

哇哈哈 XD

有幾個人的字迹咯

我 彗彗 健森 YY

哈哈哈...
















嘿嘿

這個是什麽東東吖?

就是本班 【 高一商二 】

給 【 高一理三 】 的挑戰書

hoho...

地點: 本校籃球場

日期: 26.08.09 【 星期三 】

時間: 下午4.00 --- 6.00


我們班的一定要去支持吖!!

有興趣的人

也可以去支持下的

哈哈

我知道...

有很多人講我們班很 lc

尤其是看了這個挑戰書的後面...

不好意思喇...

可能他們是一時貪玩

然後就貼了上去的...






有一點讓我很氣的就是...

很多人看扁我們班咯!

我問了很多人

哪班的勝算最大

他們全部都講理三噢

為什麽吖??

難道我們班真的醬弱嗎?

我堅持我們班會贏咯

我會永遠支持高一商二的!

可能他們沒看過我們真正的實力叭?

所以 不怪他們...

不過 我相信 我們班是可以的!

請大家不要看扁我們班~

總之

不管比賽結果是怎樣

大家開心就好了~

因為這只是友誼賽 =)

輸贏不重要

最重要是大家在一起

呵呵 ^^

高一商二 【 一個字 】 加油!!!








星期二是聯課大會噢

也是最後一次聯課

明年的主席依然是阿模咯

哈哈

副主就是慧欣

還有 蔚蔚噢!

終于如願以償了叻

呵呵~ 恭喜她咯~ =D

彗彗做財政呐

我就是普通執委咯

還有書刊組組長...

我的新拍擋就是振傑噢

嘿嘿...

明年他就知道書刊組的忙了

全部丟給他做~

哇哈哈 XD

沒有喇~ 我沒有醬衰的... ==

希望我們明年合作愉快噢

呵呵 =)

華文學會 加油噢!!






這個假期吖

其實不懂要做莫叻...

只有一個星期而已

去唱 k 看戲咯

商二兄弟都有人約噢

不過不懂可以兩個都去沒有

怕爸媽不給咯

拜三又要去支持他們籃球賽噢

拜四又要去補習噢...

所以 就不懂可以出醬多天沒有咯

nahhh...

我先聲名吖...

我沒有答應你們先吖~

等下又講我放飛機 ==

怕了...

被成風列入 blacklist 料咯...

不過 慶幸的是...

成風夠義氣!

還有約我去~ 呵呵 =)






上星期六謝謝姐妹 =)

因為那時心情不好

所以就跟她們 sms 咯

果然 我還真的哭了

不過 哭了出來就沒事了噜~

有時 得到好朋友的一句安慰 是很重要的

我也希望有人可以關心我

就好像這次醬

跟她們講了出來就舒服多了

謝謝你們丫 ^^

拜一照舊醬跟她相處

我也不知道做莫

我好像忘記了整件事醬

也沒有醬介意了...

既然她對我都沒什麽了

所以我就像平常醬跟她相處咯

希望她以後不要這樣看我了

我真的很介意...






blog 換了歌噜

不屑 --- 小鬼黃鴻升

不錯聽下

我不屑你

蠻酷的嘛















一個字 加油!!! =)

HAPPY HOLIDAY ^^







16 ▃▂▁ message ▁▂▃:

  1. 假期快乐 亲爱的
    我没有得出去玩
    除了明天
    haiz..
    都是h1n1啦 ><

    记得想我啊
    也不要忘记念书
    要考试了 ~ ^^

    ReplyDelete
  2. 我们一定要赢呐
    看死我们班的人
    哼哼
    一个字 加油

    假期出街咯
    不然显死咯

    ReplyDelete
  3. 呵呵~很長的一篇…看來我的回復又很長了…>,
    有看過那老師,但沒有被他教…
    都是這樣的,老師要走的時候才會想念他…呵呵
    你們的那個班長(不知道他名怎么寫),人不錯的

    發現最近高一級的,都在打友誼賽…不錯哦…加油
    會被人看衰,是正常的…如果你班沒有那些培訓什么的話
    要知道,理三有一定的勝算…呵呵~
    不過我想說的是,就算班上沒有培訓、校隊什么,都可以很強
    就好象我班…今年的籃球賽,
    我們是唯一一班沒有籃培、校隊但進到8強的班級…
    我們都知道有很多人不爽我們…
    也知道他們在背后、在面前說我們很多的不是…
    不管怎樣,只要我們還支持自己的班就可以了…
    要對自己的班有信心…你們一定可以的…加油哦~
    要讓那些看衰你們的人,跌個大眼鏡…呵呵
    我們都是商二的…我一定支持你們~^^

    學會以后就靠你們了…呵呵~
    明年的我,純屬一個普通會員…多么的開心啊~
    明年你們加油啦~我這個老會員,要退休了…哈哈
    話說,這個假期我超級的忙…很多東西要做…><
    所以說,要好好珍惜現在身邊的人…
    有那么多好姐妹,就要好好地走下去哦…加油

    假期快樂~~!!

    ReplyDelete
  4. 【 monkeymii 】

    親愛的
    去拍拖喇你~
    哈哈 ^^

    我會每天都想年的
    放心~
    呵呵
    我也想讀書吖...
    不過我沒 mood
    哈 ><

    HAPPY HOLIDAY =)

    ReplyDelete
  5. 【 蔚 】

    嗯咯
    給那些看扁我們班的人刮目相看
    哇哈哈!!
    加油加油 ^^

    我可能只能出兩天而已咯
    唉...
    但 總比沒得出更好
    呵呵

    HAPPY HOLIDAY =)

    ReplyDelete
  6. 【 ○●沒腦怪咖○● 】

    我差不多每篇都醬長的窩
    哈哈
    因為我一個禮拜寫一次嘛

    那個老師只是沒有教我們罷了
    都沒有走...
    我們已經醬不舍了
    哈哈... ==

    那個班長吖?
    叫願彬咯
    你不是認識他的咩?
    哈哈

    我們班有兩個培訓的
    不過我也不懂做莫全部人看死我們班噢
    很不甘心咯 ><
    嗯咯嗯咯
    那些看扁我們班的人
    要給他們刮目相看吖
    哈哈
    耶耶~
    商二加油!!! ^^

    對厚
    看到你好像沒有做什麽職位的?
    以後我也要向你們請教了
    呵呵

    HAPPY HOLIDAY =)

    ReplyDelete
  7. 哈,之前理三不是输给商一吗?怎么又找他们挑战了?可怜哦~

    有出的话记得叫我啊~ :)

    ReplyDelete
  8. 【 maisy 】

    商一醬勁
    所以就挑戰理三先咯
    可能過後還會去挑戰商一呐
    哈哈

    嗯嗯
    一定會叫你的 =)

    ReplyDelete
  9. 啊~不爽~我没拍到啊~
    ZZZ~不爽~
    哈哈
    你一定猜不到我是谁~
    哈哈~
    一个字加油~

    ReplyDelete
  10. 【 dEcks0n 】

    啊哈哈
    我猜到你是誰咯
    你不就是 【 一個字 】 的隊長咯
    方佑嘛
    呵呵
    對不對??
    聰明呐我
    哇哈哈... XD

    ReplyDelete
  11. 没有啦。。其实你班很厉害下。。
    我们班之前对商一更够力。。
    全部讲我们输定。。
    不过我们不在意。。
    我们只是show实力。。
    所以就。。
    加油咯。。
    你们班不错啦。。没有lc。。
    我知道。。

    ReplyDelete
  12. 【 Aaron 】


    我也沒有講你們不厲害喇...
    只是有點不服全部講我們輸而已
    就好像你們對商一醬咯

    總之
    大家加油叭 =)

    ReplyDelete
  13. 我飞来了。。
    找到你的blog了。。。
    不能到现场支持的我。。
    精神上支持。。高一商二。。。
    希望我们以后可以融洽一点。。^^

    ReplyDelete
  14. 假期天天呆在家里好闷阿
    超想念上课的日子
    但是不想开学 哈哈

    韵韵, 其实我..








    偷了你的照片
    不好意思哦~ 那么迟才来报备 :P

    ReplyDelete
  15. 【 冰山 】

    啊哈哈
    改次多多飛來我的 blog 噢
    =)

    我也是在精神上支持他們的噢
    嘻嘻 ^^
    希望他們能感受到
    哇哈哈

    嗯嗯
    還有幾個月而已...
    真的要好好珍惜剩下的幾個月
    相處融洽點 =)

    ReplyDelete
  16. 【 qi 】

    嗯咯嗯咯
    不過這次還好喇
    不會很悶
    而且一個星期罷了
    轉眼就過了噜


    hoho
    偷我的照照喇?
    不過
    我很好人的
    給你們任偷
    哇哈哈 XD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