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D10N 白色韩国-VE℃ ❄ Softree@海云台 蜂巢冰淇淋▐







来韩国之前就说一定要吃这个蜂巢冰淇淋

话说是其中一个必吃的 food list

可是吃了后就只有“失望”两个字..






一直在首尔找这间,可是总是没缘

有看到类似卖蜂巢冰淇淋的,可是不是这个牌的

我知道马来西亚这里也引进了 Milkcow,卖得冰淇淋都差不多一样的

可是我没试过,想在这里尝试正宗的 











那时走在海云台的路上刚好给我看到这间! 就立马进去咯

这间好像是刚开不到一年吧,因为我在 daum map 找不到它叻 

二话不说就立刻点了我一直很想尝试的蜂巢冰淇淋 Honey Chips






不会很大杯,可是蛮贵的

有一小块蜂巢在上面的噢

那个蜂巢不好吃的,不懂怎样形容那个口感,就不是很好吃

可是它的牛奶冰淇淋还蛮不错的,是有很重的奶味

虽然有蜂蜜,可是也只是淡淡的味道

所以整个我只吃到的是浓浓的牛奶味

跟我想象中的味道有差咯 @@

酱的话我应该买纯冰淇淋就好..











反而我觉得她们买的 chocolate 更好吃一点叻

我堂姐说 Milkcow 的奶味比这个 Softree 的更重 O.O

哇塞 这个我已经觉得还蛮重的了,不知道 Milkcow 是怎么个重口味法

下次有机会就去试下 









一共吃了 (4人):17,700W

推荐指数:❶❷❸④⑤













地址:釜山广域市海云台区中洞 1392-8 ( 不确定对不对,可是是那边附近 )
         해운대구 중동 1392-8번지 

☞ 海云台站 3 号出口 ☜


图片所示的红圈处不是 Softree,是以前的店,应该是关闭了,所以现在变成 Softree 了

因为我在地图上找不到吖.. 可是位子的确是在那两间店的中间


看了这张照片就知道为什么我会知道是在那边了 哈哈

觉得自己好厉害 凭一点蛛丝马迹就找到喇 xD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