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D10N 白色韩国-VE℃ ❄ 孔陵一只鸡@新村 大大大大推的一只鸡 ▐










超想念这个一只鸡的!!!!!!!!!!

“孔陵一只鸡”绝对是我最爱的其中一餐!!

“一只鸡”在韩国也是蛮出名的一道料理,最出名的应该是“陈玉华一只鸡”吧

可是在东大门没安排到,所以就选了这间在新村的

“一只鸡”真的就是吃“一只鸡”喇 哈哈












我们 11 点多到,所以没人


幸好我们早点到吖,因为过后陆续很多人来,最后满座了 @@


店里面是要脱鞋的,因为是要盘腿坐的 

鞋子可以放在鞋柜里

位子很窄下,而且是盘腿坐的,坐到我脚很酸..



有中文菜单,而且菜单也很简单

就是几只鸡咯 哈哈哈







我们本来要叫一只鸡罢了的,可是 ahjuma 说我们 4 个人是不够的 

所以就帮我们叫 1.5 只鸡


铛铛铛铛 酱子看起来很多

其实过后吃的时候,我们都觉得不够叻 -_-



Ahjuma 帮忙剪只鸡 



过后要熬煮 10 多分钟

看着这锅汤慢慢熬煮,已经饿到不行喇 



它的味道也慢慢地散发出来,很香

刚开始试喝了一口,没有什么味道的

可是熬煮了后,那个鸡汤就很入味了!!!

他妈的超级无敌好喝~~~~~~~~~~~ 











滚喇滚喇!!! 终于可以开餐喇!!!! 

迫不及待 哈哈哈



它的鸡也很好吃,搭配那个酱料更赞! 


这个酱料是其中一个重点 (Y)(Y)

这锅里除了鸡,还有青葱,冬菇,年糕

味道浸在鸡汤里后,都很清甜




看我的吃得津津有味就知道好吃喇! 


汤真的很好喝,好喝到我想喝完整锅汤




可是不行吖,因为我们还要拿那个鸡汤来煮面

它的面很Q,很有弹性,很顺口 







以为是最后了? 错喇,好戏在后头 


煮完面后,还可以煮粥噢! 

Ahjuma 会帮忙煮的




加入鸡蛋和紫菜,还不错吃叻

可是如果那个紫菜是脆脆的话,我会添多一点分 

因为我比较喜欢吃脆脆的紫菜 哈哈







其实一只鸡有很多种吃法的

我看到有些人把那些泡菜倒进锅里一起熬煮

这些是很喜欢吃辣的人才会做的喇,我们就免了 xD

可是我觉得不加任何东西都已经很好吃了!









去首尔一定要尝尝这个!!! 我真心推荐! 

而且是我觉得在韩国里吃到最好吃的一餐!






一共吃了 (4人):33,000W

推荐指数:❶❷❸❹❺







地址:首尔特别市西大门区大岘洞 104-39 
         서대문구 대현동 104-39번지

电话:02-393-95992

☞ 新村站 4 号出口 ☜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