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D10N 白色韩国-VE℃ ❄ D10 西面>海东龙宫寺>海云台>Centum City>广安大桥>西面▐










D10 // 03-01-2015 (  星期六 )

[ 计划行程:住宿 > 海东龙宫寺 > 海云台 > 锦绣河豚 ( 午餐 ) > Centum City > Homeplus > 广安大桥 > 住宿 ]

[ 实际行程:住宿 > 우정 롯데점 ( 早餐 ) > 海东龙宫寺 > 海云台 > Softree ( 甜品 )홍도해물탕 ( 午餐 ) > Centum City > Homeplus > 广安大桥 > Tom N Toms Coffee ( 甜品 ) > 西面 > Bulgogi+猪肉烧烤 ( 晚餐 ) > 住宿 ]

釜山气温:最高8℃ 最低-4℃







今天是在韩国最后第二天了 转眼间就过去了 O.O

这天也是蛮早床的,要把握仅有的时间去逛釜山吖







早餐就随便的在我们的 motel 附近吃

我们那儿太多吃的店了! 可是就是很多很迟才开..

去了这间“우정 롯데점”

进到去看到 ahjuma 们在打扫着准备开店

我们就问可以进去没有,她们说可以,就进去噜



我的猪肉石锅拌饭,好吃耶!


其他的料理都蛮不错的

这天和最后一天的早餐都是在这里享用 哈哈


一共吃了 (4人):25,500W

推荐指数:❶❷❸❹⑤

详文请按这里








[ Metro: Seomyeon (Line2) > Haeundae (Line2) ]
☞ 7 号出口 ☜

我们第一站要去的不是海云台,而是海东龙宫寺

☞ 因为海东龙宫寺那边没有地铁可以直接搭到,所以得搭去海云台站先,再搭计程车去 ☜

这次的计程车费用是 9,500W,因为很远下的







海东龙宫寺是一座位于海边的寺庙,所以吸引了很多游客去参观

☞ 海东龙宫寺不需入场费 ☜


























它的特色就是在海边,很多人爬去那个岩石拍照 picnic 咯

如果我不是穿着酱厚又长的寒衣,我也想下去走下 哈哈

当天出奇不冷叻!

我以为靠近海边会很冷的,哪里知道不冷,很凉爽~~~~ 




那时已经可以脱掉我的围巾,连我的大衣也可以不用 zip 起来了 

我堂姐还在那边买冷的罐装汽水来喝 xD

我也不废话多说,因为没什么好说的料,就看照片呗 :P















































这个景点我觉得还 ok 罢了,没有说一定要去的景点

而且还蛮小的,很快就走完了

我们还饶了两圈添 哈哈












过后走完了就出去搭计程车回海云台

这次的计程车费用比刚开贵了一点,10,500W

那个司机驾驶技术是我在韩国坐过酱多计程车中最恐怖的一个!!! 

他好像专业赛车手酱,飞很快,转很快,割车很狼 O.O

真的很恐怖下的咯..














终于来到传说中的海云台海水浴场喇~~~~

天气好,风景美 

本来还在犹豫要不要下沙滩去,因为怕沙粒跑进鞋子

可是就没有管太多了,难得来到韩国的沙滩! 








海滩很干净!!! 沙粒很细很幼,很好走

还是第一次冬天到海滩叻~ 冬天当然没有人在游泳喇 哈哈哈











这里的海滩附近都有很多高楼大厦包围着

话说这里夏天时会聚集很多人潮,可以来这里游泳晒太阳喇 












吹了一阵子的海风就继续逛海云台



这条街叫“海云台市场”,有很多吃的

可是我看到大多数都是在卖鳗鱼叻,我们已经对这里的鳗鱼有戒心了 ==











途经我一直想要吃但是找不到的 Softree!!

整个人很兴奋,当然二话不说就进去吃雪糕喇

这间应该是新开的,因为 daum map 找不到

期待了那么久,尝了一口,还挺失望的.. 



我的 honey chip 的 chip 不好吃叻 =X

不过至少满足了我的 food list in Korea





一共吃了 (4人):17,700W

推荐指数:❶❷❸④⑤

详文请按这里












过后继续寻找我们的午餐

在那边犹豫了很久,因为很多间选择,而且卖的食物差不多一样



最后选择了这间“홍도해물탕”



那个海鲜锅还不错吃叻

有螃蟹吖!! 虽然吃不到帝皇蟹,可是至少吃到这里的螃蟹了

满足满足! 



我叫的这个 cod fish 不好吃的.. 不应该叫这个的..


一共吃了 (4人):40,000W

推荐指数:❶❷❸④⑤

详文请按这里










[ Metro: Haeundae (Line2) > Centum City (Line2) ]
☞ 12 号出口 ☜





Centum City 是一间 shopping mall,它拥有世界最大的百货公司叫新世界 Shinsegae

我们就到处走一下,没有想要 shopping 喇




有 food court,服饰店,文具店,书店等等

当然,这里的服饰店都是比较高档的

我们在文具精品那层呆比较久






我们还蛮喜欢逛文具店精品店的,尤其是 Art Box

在韩国很多间分行,每次都有看到的

每间都很多人的叻,而且里面的东西不会说很贵

我们在那边买了布质的口罩,才不到 RM10,很便宜







我们没有走完每一层喇,因为不是很有兴趣

Centum City 里面有一间很大间的汗蒸幕叫“Spa Land”,可以去里面泡澡

我在网上看到里面的装潢都很美很华丽,很 in 的那种,不像普通那些比较传统的

本来想过要来这里的,不过想体验比较道地的汗蒸幕,所以就去 Sparex 咯








过后就去 Home Plus 买零食噜,在附近而已

Home Plus 的确比 Lotte Mart 便宜叻,扫了我爱的 chocolate 苏打饼 xD

不过种类还是 Lotte Mart 比较多喇








[ Metro: Centum City (Line2) > Gwangan (Line2) ]
☞ 5 号出口 ☜







之后就去釜山之旅的最后一站 --- 广安大桥

是的,是一座桥

可能奇怪做莫要去看桥? 有什么特别?

就是一个景点咯 哈哈










韩国的大桥都很美,晚上有灯饰

错过了首尔的盘浦大桥,这里不能再错过了

这里的海滩称为“广安里海水浴场”

夜晚的海滩别有一番风味吖~~~ 加上周围灯饰的衬托,更加美了

坐在一旁很悠闲地拍拍照,欣赏着夜景,还真的很写意 :D

我们来到这 part 的海滩没有人的叻,而且正面对着广安大桥,很好拍

全部人都聚集在另一边 @@







要回去的时候感觉有点饿,就去吃甜品咯 哈哈




这里有很多咖啡店和餐馆,所以不愁吃的

而且还可以一边吃,一边慢慢欣赏大桥夜景叻



我们去 Tom N Toms Coffee

其实感觉这里的咖啡店卖的东西都大同小异




点了这两个,外加 4 杯饮料

还蛮好吃的叻

我喜欢那个 chocolate toast


一共吃了 (4人):26,600W

推荐指数:❶❷❸❹⑤

详文请按这里









[ Metro: Gwangan (Line2) > Seomyeon (Line2) ]
☞ 7 号出口 ☜

我们的晚餐就回去住宿附近吃噜

吃烤猪肉和 bulgogi

不懂叫什么名吖,在网上也找不到,所以就直接写 review 在这里喇





它是在我们的住宿 Hue Motel 附近罢了,真的就几步路就到了







好吃叻! 我喜欢它的猪肉! 很香~~~








Bulgogi 加上去了,熟了后很多汁吖

Bulgogi 也不错吃,可是我个人觉得有点甜,所以我还是比较喜欢猪肉

这是个人口味的问题喇,我姐和堂姐她们吃得很开心很满意 哈哈

这餐就贵一点咯,吃那么多肉

可是厚,我们不知道有没有被骗游客价.. 

因为我们本来叫一个男生服务员收钱,他算了后跟我们讲多少钱

然后刚才招待我们的那位小姐 ( 不懂是老板还是服务员 ) 大声尖叫,拿回那账单再算过

那个小姐算的比男生算的贵了一点

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酱.. 账单又是韩文.. 所以没办法咯..


一共吃了 (4人):67,000W

推荐指数:❶❷❸❹⑤




地址:釜山广域市釜山镇区釜田洞 517-39 ( 不确定对不对,可是是那边附近 )
         부산진구 부전동 517-39번지 
☞ 西面站 7 号出口 ☜










在韩国的最后一晚就这样结束喇

回到 motel 开始收拾行李

幸好有带压缩袋去吖,把全部厚厚的衣都压缩了,很省位 (Y)

然后把全部零食饼干塞满满进行李,不留任何空位 xD

没带 hand carry,不过幸好够塞喇,因为我没买很多东西嘛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