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期待 party =)



啊啊啊啊啊...


今天錢包大出血吖... 可憐吖...

7 月超多人生日的喇 ``` 有 4 個人生日叻

不過今天我們只要買 3 個人的禮物... 也是很多下...

嗚嗚... 我快要破産料... T__T

如果沒有 gap 錢的話... 我看我的錢包現在空料料了






今天我們 3 個不知死活的家夥去 TS 買禮物

我們不怕 H1N1 的... 哈 ==

放聯課後 ``` 我 + 阿蔚 + 一林就去咯

想不到 TS 醬多人吖 ``` 全部都是馬來人...

去到那邊... 當然是去填飽咱們咕噜咕噜的肚子先

我們去麥當當噜 ``` 便宜又快

麥當當沒有位吖 ``` 多人到死...

全部在等位 ``` 我們也是咯

幸好我們等到位料 ``` 呵呵 =)

過後在那邊猛啃耶 ``` 很锇嘛

順便討論我們要買什麽禮物咯...






過後就去買禮物噜 ``` 去到一個精品店

就很衝動的買了第 1 份禮物 ``` 小力的

很貴下... 而且很大份一下!

小力幸福咯~ 有醬大份的禮物~

我們都沒有抱過醬大份的禮物咯 ``` 爽喇小力~

拜一就看到阿蔚抱他來學校的喇 ``` 呵呵

肯定開心死他吖 ``` 你要感謝我們噢~

哈哈 XD






之後就繼續走咯 ``` 去 S&J 買卡片咯

這是我們有史以來買最多卡片的一次叭?

我們買了 5 張生日卡叻 ``` 誇張到吖...

順便買埋下個月生日的 ``` 哈

在店裏晃吖晃 ``` 我們做了很白癡的東西咯

笑死我們喇 ``` 哇哈哈 XD

買了第 2 份禮物 ``` 家俊的

他肯定會很紮到那份禮物的 ``` 肯定肯定的

因為我們自己也很紮到咯 ``` 呵呵

哎喲... 不能在這裏講喇...

不然就沒有 suprise 料 ``` 嘻嘻 =)

我們會延遲送家俊禮物 ``` 在康成 party 當天

要知道原因嗎? 那就期待康成 party 咯~

哇哈哈哈哈






之後又繼續走咯 ``` 尋找康成的禮物

終于買到喇 ``` 他所想要的禮物~

嘻嘻 ^^

他一定要喜歡吖 ``` 因為他講他要的嘛

他拜六就可以 show 出來給大家看了 ``` 呵呵

大家盡請期待叭~ 哈

還有加埋去年送他的方大同眼鏡就更加 perfect 喇~

哇哈哈 XD






我們在 1 個小時多內就搞點料噜 ``` 我還買埋安琪的禮物添

呵呵... 真的大出血吖...

本來還想買埋一林的禮物的 ``` 因為他看中了

他看中了很多個... 而且是很貴的添... ==

所以下次才買給他叭 =)

過後就去 yam cha 噜 ``` 去老地方 kopitiam

也是很多人咯 ``` 不過過後有位子了

我們就在那邊哈拉咯 ``` 我在拍禮物們的照照

哈哈 =D



誰要認識這位靓女? 找我咯~

我幫你介紹他給你認識 ``` 哈哈 =D

他死命叫我把他的靓靓照照 upload 去 blog 叻

傻婆來的~ 嘻嘻






今天的收獲真多吖 ``` 錢也飛得更多吖 ==

現在在問著哪位兄弟可以跟我們 gap 錢~

越多越好嘛 ``` 嘻嘻

我覺得做我們的兄弟真幸福吖~! 幸福到爆吖~

我是說真的咯... 你們看我們買了醬多就知道喇

沒辦法喇... 誰叫我醬有義氣~

哈哈 XD

尤其是小力的禮物咯 ``` 大份到...

我們 3 個幾羨慕吖 ``` 我都沒有收過醬大份的禮物吖

我收的連一個紙袋都裝不滿咯 ==

那些臭男生咯 ``` 都沒有送我們的

多少年兄弟料噢... 唉...

每次送禮物這些事情只有我們女生做咯 ``` 可憐吖...






祝昨天生日的小力【 生日快樂 】吖 ^^

希望他跟他的 boi boi 建成能永遠都醬恩愛吖~ 哈哈 =)

今天本來是小力的趴地的... 不過臨時取消了

因為他爸怕 H1N1 侵襲到他家去 ==

所以呐... 就取消料噜...






不過不過呐 ``` 接下來還有一個趴地喲

那就是康成的喇 ``` 在下個拜六

他打算請 2 班的人去呐 ``` 商二和 3C

相信當天一定會很熱鬧的 ``` 嘻嘻 =D

他還沒籌備好的叻 ``` 他還說要開一個籌委會議噢

幾大陣杖吖 ``` 哇哈哈 XD

他要請 30++ 人噢 ``` 他屋子爆棚料咯

不過放心... 他家超大的... 5 樓

我要去他家唱 K 吖 ``` 哈哈

叫他先買新帶先 ``` 那天早點去他家唱噜~

好期待那天叻 ``` 呵呵 ^^






話說回來... 華文周要來了噜

很不幸的是... 我做了書刊組的副組長

組長當然是阿蔚喇 ``` 呵呵...

聽說書刊組超忙的 ``` 而且還要幫重重的書

嗚嗚... T__T

現在要聯絡書商吖 ``` 我負責聯絡肥肥的鍾進賀

哈哈 =D

我們這次的華文周很小而已叻 ``` 在活動中心

華文周在 722 叻 ``` 幾趕吖

還有 2 個星期而已叻... 現在書商都還沒搞點吖...

連籌委會議都還沒開咯 ==

這次的籌委主席是錦順叻 ``` 哈哈

希望籌委們加油噢!! ^^








6 ▃▂▁ message ▁▂▃:

  1. 我的钱包呀
    泪泪泪
    ><

    ReplyDelete
  2. 很想知道你们买了什么咧..
    不要紧
    钱我会帮你们分担的 !
    ^^

    朝期待康成的party
    有k唱了 ~

    ReplyDelete
  3. 【蔚蔚】

    為了兄弟

    是醬的喇~

    不過真的要破產了...

    T___T

    ReplyDelete
  4. 【 monkeymii 】

    嘻嘻

    我們買了超多東西的

    去到康成趴地就會揭曉喇~

    哈哈 =D

    嗯咯

    不過他說他沒有新的CD吶...

    逼他買新的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1 0 真的好傻 xD

    哈哈~



    她现在是我的邻座叻 ^^

    ReplyDelete
  6. 【 ❤ ﹏ turtlez 】

    哈哈

    他就是這樣的喇

    做埋那些傻傻的東西

    鄰座噢...

    那你們那邊肯定會吵死的

    哇哈哈 XD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