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D10N 白色韩国-VE℃ ❄ Tom N Toms Coffee@广安里 ▐










这间咖啡店在韩国也有很多连锁店

刚好那时在夜赏广安大桥的时候,肚子饿了,就决定去找间咖啡店饮茶


它是在一间酒店的下面,而且面对着夜景噢

所以可以一边叹茶,一边欣赏广安大桥的美景 哈哈








里面的位子还蛮多的


这里的咖啡店都是用这个 ufo 的,然后自己去柜台拿,self service

☞ 所谓的 self service,是自己去点餐,自己去拿,还有重要的是,吃完后要把东西归还去柜台那里噢 ☜


饮料还蛮不错喝的叻,很大杯下



叫了这两样



这个是 Apple Cinnamon Pretzel

我觉得这个还 ok 喇.. 苹果酱的味道还蛮不错


这个是 Chocolate Cream Toast

我喜欢这个叻!

虽然我是一个不喜欢 cream 的人,可是这个不会让我觉得很腻

而且它的 chocolate 也不会说太多,是刚刚好,也不会腻

所以面包配上 chocolate + cream 就很好吃!!!!








Btw 在这里也见识到韩国人的厉害

他们可以把手机放在很远的一方插电,然后就走掉的

还有就是我所说的用手机霸位咯

他们真的不怕自己的手机不见的 @@







一共吃了 (4人):26,600W

推荐指数:❶❷❸❹⑤








地址:釜山广域市水营区民乐洞 192-9
         수영구 광안동 192-9번지

电话:051-756-0202

☞ 广安站 5 号出口 ☜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