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工? ▁▂▃





hoho~


我的 blog 改頭換面喇喇喇~

怎樣?? 還可以看厚??

弄到不是很美喇.. 新手嘛``

在研究當中.. @@ 哈..

還蠻難研究下的呐 `` 因為..

全部都是英文吖.. omg..

看都我都不想看下去了 X_X






啊嘿嘿 `` 說說昨天呗`

做了這麽多天的宅女的我.. 終于.. 出街喇!!!

哇哈哈.. ==

早上去學校先.. 因為本來要搞掂鍾進賀的書的..

結果.. 他竟然放飛機..

算了叭.. 反正我們也不能退書給他..

然後就在那邊等辣椒來咯 `` celaka 他!

竟然醬遲才來噢.. 我們都一把火料..

已經 10 點多喇.. 我們 11 點還要去唱 k 的咯






過後.. 我們很沒有義氣的撇下蔚..

因為時間緊急嘛 `` 不然沒得唱喇..

反正她有辣椒載她去.. 哈..

我和蘭就很趕的走去 ts 咯 `` 真的很累很熱吖

況且蘭還穿著高跟鞋耶.. 走到她起泡了..

可憐丫.. X

到了 ts 就去 meet 康成和嘉耀咯` 過後才去金河的 greenbox

幸好.. 還可以唱~

那個那個死願彬放飛機丫!! 哼..

果然是個名副其實的飛機師噢~~~ ==






我們就在那邊唱唱唱咯` 呵呵

遇到佩雯呐 `` 她說她那邊很多靓仔靓女窩~

唱唱唱丫唱~

yerr.. 騙錢的.. 還沒到時間就 stop 了

吃大便喇.. grrr..






過後回 ts meet 豪哥咯`` 又去老地方 yam cha 咯

好像沒有地方去料醬.. 每次都去 old town..

過後陪蘭買禮物給政咯 `` den go 2 打機場

玩投籃機~ 嘻嘻 =)

我這次高過上次 1 分捏.. 135.. 哈..

康成勁咯 `` 150 多叻~

本來是要找志豪健森他們的.. 他們都不在..






走走下又去麥當當 yam cha 咯 ``

我們的日子只有 yam cha~~

過後我和蘭回噜 `` 又走下走下..

看到 ice cream 檔那邊 有個很熟悉的人窩~

原來是錦踴.. == 哈哈

他 bat 了幾個 flavor 的 ice cream 給我們吃叻

改次要去吃 ice cream 找他就對喇~

哇哈哈 XD






怎麽辦??

我好像忽略了兄弟耶.. 超久沒跟他們出街的..

我要跟你們看 【 風雲 2 】 喇~

看什麽時候咯 ``

nah.. 不要講我放飛機先吖!!






最近最近.. 過著頹廢的生活呐..

好想打工噢 `` 去哪打??

本來昨天要跟蔚去找工的.. 不過他們都說現在都很遲了噢..

其實.. 我不是缺錢而找工的喇 ``

只是想充實下自己.. 呆在家裏真的有夠無聊的 ==

另一方面當然也是為了錢喇~ 哈哈

我要買手機~~~






這一排.. 除了 facebook 還是 facebook lohh..

至少那邊還有 game 玩~ 呵呵

當然.. 還有褒 【 宮心計】

不過我追到超慢的喇.. 有 mood 才看的~ **

要不然就是 msn 咯.. 跟一些八公們 king gai `` XD

最近就跟一個八公 king.. 他被我 zat 到很慘~

給我爽下喇~ 呵呵 ^^
















#(#*)#%)(*)*#$$!@$]]'';'

他媽的! 不要再 add 我了喇!

煩不煩吖?!!! 你不煩我都煩吖!!

不管你 add 多少次.. 我都是 ignore 的咯..

雞拉卡他! 我講的就是你吖! 這次請你對號入坐喇!

我告訴你.. 我不介意失去你這個所謂的朋友

所以.. 不要再 disturb 我了!! 哼.. 一把火!

真的想打一大堆粗口出來丫! 他奶奶的..
















打工??

不知道吖..

看來只能繼續當宅女..

T_T































12 ▃▂▁ message ▁▂▃:

  1. oh my dear...
    息怒息怒
    不要为了这些小事而生气

    我要打工啊
    严重缺钱

    却找不到工
    我天呐...

    我发现
    我不会用blogger...
    研究得好慢...

    ReplyDelete
  2. heyhey~
    做么那么火的?
    吓倒我~哈哈~
    打工很迟了咯~要很早很早的。
    =)
    假期愉快
    我在线上的时候找我聊天拉~
    哈哈

    ReplyDelete
  3. 想念你们几个噢
    还以为你们今天有出的

    我们今天去看了花木兰
    很好下!
    我们在约过
    一定要来阿^^

    ReplyDelete
  4. monkeymii 呀
    有出街
    竟然没通知我们
    我被忽略廖咯
    被忘记廖咯

    ><

    ReplyDelete
  5. 【 蔚 】

    他們也沒叫我去吖..
    衰人 ><
    他們忘了我們吖~~
    嗚嗚 T_T

    慢慢就會用的喇
    給我你的 blogger add 吖

    ReplyDelete
  6. 【 hocksee 】

    嚇到你了叻?
    看你敢不敢得罪我~~
    哇哈哈 XD

    不敢打擾你喇~
    你要考試嘛
    考完後喇
    呵呵 ^^

    假期快樂噢 =)

    ReplyDelete
  7. 【 monkeymii 】

    yerr..
    都沒有叫我們
    我們當然沒有去喇
    ><

    ReplyDelete
  8. seng hong said he got ask u o~
    he said u one week juz can go out one time
    nvm la

    we date again next time ^^

    ReplyDelete
  9. enjoy一下假期啦
    不要打工拉
    辛苦叻 ~~ xD


    不要做宅女
    去跟朋友出出街啦~~
    哈哈 =)

    ReplyDelete
  10. 【 monkeymii 】

    其實也是喇..
    他有問我拜二的..
    我跟他講我拜三唱 k 嘛~
    真了解我~
    不愧是大佬噢
    哇哈哈 XD

    嗯嗯
    下次一定要問我們噢~
    就算不可以.. ==

    我要看 【 風雲 2 】
    呵呵 ^^

    ReplyDelete
  11. 【 turtlez 】

    嗚嗚..
    我好悶叻在家
    ><

    我也想出街吖~
    不過我父母又不是常常給我出的
    討厭吖!!
    哼.. ><

    ReplyDelete
  12. 看不顺眼的路人December 1, 2009 at 11:46 PM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