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03* Sue 22nd @ Kajak Kajak,Kuchai Lama ▐













每年的情人节都不怕孤单喇,因为都和她们渡过 


其实是因为老桢的生日是在情人节喇 哈哈哈

太容易记喇 好会选日子出来 xD








那天拜六,在我家庆祝她的生日 

因为她那天有做工嘛,而且去我家比较近

托我的福 她现在又做回老本行了 哈哈

不过做得挺好的嘛,就连平时很少称赞 part timer 的方老师都称赞你 





披头散发的寿星婆 生日快乐!! 




一定要喜欢我们送给你的“雨衣”/“雨伞 ”吖~~~~~ 









过后就去 IOI Mall 看戏噜

搬家了那么久,还是第一次去 IOI Mall 


找亮点! 猜猜我们看什么戏?? 

绝对不是《冲上云霄》喇 幸好不是《冲上云霄》吖!! 

要不然浪费我的戏票钱了 ==

第一次看戏要在外面等他开 gate 给我们进去.. 很慢叻..









晚餐就去吃 Kuchai Lama 的 Kajak-kajak 

它是一间 Korean BBQ 餐厅

别怀疑 虽然名字很奇怪下 哈哈

韩国回来后的第一个韩国餐 :D

寿星婆要吃韩国餐嘛 所以就选了这里

好久没来 Kuchai Lama 了,还不知道这里有间酱的韩国烧烤店











这里的选择蛮少的,就只有猪肉和鸡肉

如果有牛肉和羊肉就 perfect 喇 



前菜就直接摆在那个烧烤盘上,可是那边是没火的,所以不用担心烧焦

当然这些都可以 refill,可是这些前菜我觉得还 ok 罢了











猪肉上场喇

这里总共有 5 碟的猪肉,一碟 RM2.90,可是只有 2 片酱罢了喇

配上包菜和酱料,味道还不错

服务员会帮你烤,不过你也可以自己烤喇

我们喜欢吃焦一点的,所以烤比较久一点 xD






这个 pancake 还不错吃叻







这个是豆瓣酱的味道,这个我也觉得 ok 罢了









看到这个红红的,就知道是什么味道了吧?

我们是点 BBQ 的,可是哪里知道 BBQ 是 kimchi 的味道..

还是他拿错给我们?? 不知道喇..

对我来说是很辣一下的..







我还是比较喜欢第一个猪肉,便宜又不错吃

下次来只叫那个就好了 哈哈

可惜现在没有 10 送 10 的 promotion 了,要不然超级抵的!!!!

味道来说其实就还好罢了,不过这一定是算便宜的韩国餐

值得一提的是,有个华人 ( 不懂是老板还是员工 ) 的服务很好!

他说那边有个韩国帅哥在那边做服务员,可是那天不在,叫我们下次再来 

我们会的~~~ 哈哈哈哈哈  






Kajak-Kajak @ Kuchai Lama

Add: No 2G, Jalan Kuchai Lama Maju 8, Off Jalan Kuchai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ykajakkajak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