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天 2 夜 【 尋覓瑰寶之行 】^^






耶耶~ 我終于回來喇!!!!!

有沒有想念我叻?? 我很想念我的床叻~ 哈哈

這幾天我去了哪裏叻?? 就是回校集訓咯~

超棒的喇~ 超開心的~ 嘻嘻 ^^

第 1 次在學校集訓叻 ``` 現在還在回想那 3 天叻~

真的很開心吖~ =D

有很多很多東西要分享叻 ``` 不過我縮短一點點來講喇

我們華文學會是第 1 次舉辦集訓叻 ``` 3 天 2 夜

還算很成功順利吖 ``` 畢竟是第 1 次

我是籌委和工作人員咯 ``` 冊子組 + 攝影 + 工作...






【 第 1 天 】

今天早早就到學校料咯 ``` 工作人員要早到吖

然後就聽工作指示咯 ``` 因為前一天才知道自己是工作人員嘛

會員到齊後就分組那些咯 ``` 剛開始的時候,它們真的很冷咯



尤其是 【 粽級一族 】吖 ``` 冷到... 連幸模都沒有辦法吖

然後其他組都 ok 咯 ``` 尤其是 【 黑白配 】



一直在那邊自 high ``` 因為有進榮和學詩嘛





在那段時間就給它們互相認識大家咯 ``` 了解下大家

過後就回班帶動唱噜 ``` 【 無樂不作 】 ^^







其實那個舞蹈也是昨天才練的咯 ``` 幸子教的

我們跳到很亂下... 不過幸好還過得去喇~

會員也有跳 ``` 不過有一些就不是放得很開咯...

之後呐... 就一直玩玩玩咯 ``` 爽到~

第 1 個團康是闖關遊戲 ``` 有 5 關

我做第 2 站 【 信任遊戲 】 的站長 ``` 拍擋是志祥咯

其實那時候跟他不是很熟的咯 ``` 沒有什麽講話嘛

不過過後就混到比較熟了 ``` 哈哈 =)

他們玩到很好笑叻 ``` 我也有玩埋一份噢

嘻嘻 ^^

我和志祥一直叫他們不要亂亂來 ``` 不要亂亂摸

因為有些就是亂亂摸 ``` 等下摸到不應該摸的就不好喇...

哇哈哈 XD

晚上吃 steamboat 叻 ``` 我們工作人員先吃~

我們吃到好像幾天沒吃東西的锇狼醬咯 ``` 哈

然後就去籌備第 2 個團康 【 偵探遊戲 】 ``` 很好玩的咯

只可惜我沒得玩吖... 我超想玩的喇

我們幾個就去藏寶藏咯 ``` 有些藏到超難找的叻

這個遊戲玩了 2 個小時多噢 ``` 很長咯

不過看到他們很積極吖 ``` 很開心咯

然後他們 11 點多就睡覺料咯 ``` 我們呐?

我們工作人員就可憐喇... 沒得睡...

要開會 + 檢討 + 排舞 + 吃宵夜 ``` 幾累下...

1 點多就去吃宵夜 ``` 剩下的 steamboat 咯

大家超锇的喇 ``` 在那邊吃吃吃和聊天咯

看到上面管樂的人還在外面開會噢... 有點奇怪...

突然間聽到辣椒講有人心髒麻痹噢 ``` 嚇到我們吖

全部衝上去看吖 ``` 是依雯心髒痛

當時很緊張咯 ``` 怕會發生什麽事

之後他就打電話回家了 ``` 應該沒有什麽事叭?

然後就去排早操的舞 【 早安晨之美 】 ``` 排到 3 點

學詩教我們跳噢 ``` 沒想到他會跳舞的... 哈...














【 第 2 天 】

6 點多就醒料... 那些電話很吵吖

一直在那邊響響響 ``` 又不會關掉的噢...

今天就有點顯咯 ``` 有 2 個講座...

第 1 個講座是茶藝的 ``` 很悶下

我們幾個都要睡著料 ``` 全部在釣魚...

第 2 個講座是文藝的 ``` 還不錯喇有聽他講什麽













還寫埋一個很廢的作文添 ``` 貓... 立地成佛...

哇哈哈 XD

過後就去撮湯圓咯 ``` 嘻嘻 ^^





我吃了很多粒下叻 ``` 哈哈 =D

不過有些糖都還沒有融的... 硬硬的... ==

晚上就吃晚餐咯 ``` 自己煮... 哈

我們工作人員的就不用煮喇 ``` 有錦順這個煮飯公幫我們搞點~



哈哈 ``` 沒想到他醬會煮飯的窩

嫁得出料喇 ``` 哇哈哈 XD

我們學會還有很多煮飯公的叻 ``` 志祥和錦踴

全部都是男的 ``` 呵呵

我真的以為志祥是膳食組的咯 ``` 原來他是團康的... ==

我們就在那邊看他們煮菜咯 ``` 很好笑咯

吃完了... 感性的時間就到噜...

【 交心會 】 全部燈關完 ``` 只剩蠟燭 ``` 很有 feel 咯~



第 1 個講的就是幸模咯 ``` 他還沒開始講就要哭了耶...

然後講下講下就哭了 ``` 我也想哭了...

我一直忍咯 ``` 不過最後還是忍不到...

然後就到蔚蔚... 也是哭了...

全部都哭了... T__T 第 2 次在學校哭...

很有感觸吖~ 很感動~

全部在那邊噴鼻涕噴眼淚 ``` 很有氣氛

阿彗講的時候更死... 我又哭了...

尤其是最後一句對我講的 ``` 整個就控制不到咯...

他跟我說對不起... 因為他講他沒有幫我們綁到冊子

傻婆來的 ``` 你已經幫了很多咯

自己一個人畫完全部標題和框叻 ``` 還要說對不起...

害到我哭成醬... 幾衰吖...

克境也哭了耶 ``` 他還跑了出去添...

然後到進榮... 真個氣氛變了...

變到幾開心吖 ``` 他一直在那邊講到很搞笑下咯

哈哈 ``` 原來他也是很辛苦一下的 ``` 自己一個人搞點一切

然後就輪到我講了 ``` 其實我還有很多東西要講的咯

不過腦袋放空了... 不懂要怎樣講

所以只講了不是很多 ``` 排寫吖...

之後就到會員講了 ``` 沒想到全部會員肯開口講叻

奇迹~ 也很開心吖~ 呵呵 =]

交心會交了 2 個小時多吖 ``` 過後就下去吃宵夜





紅豆糖水~ 我們自己褒的噢 ``` 嘻嘻

很大褒咯 ``` 都喝不完吖

一起在那邊聊天 ``` 感覺大家的感情已經更進一步了 ^^

然後本來要睡覺的 ``` 不過全部都不想睡噢

他們要通宵 ``` 最後一晚了嘛

過後就在 D207 講鬼故事 ``` 又點蠟燭咯

學詩講了很多下咯 ``` 有一個嚇到人了...

他突然間大聲的喊噢 ``` 我差點也被他嚇了耶...

他們講的其實也不是很恐怖喇... 不過很多人很怕

我突然覺得我很大膽下咯 ``` 敢自己一個人走在黑黑的走廊

敢自己一個人去衝涼 ``` 知道我為什麽醬講嗎?

因為那些初中的女生厚... 4 個人一起上樓都怕叻

我自己一個都不怕喇... 況且他們是 4 個人... ==

我敢聽鬼故事 ``` 不過不敢看鬼戲...

哈... 我也不懂做莫...






【 第 3 天 】

今天最後一天了耶 ``` 有點舍不得咯...

又是那個電話吵死人吖 ``` 很想起來幫他關機咯 ==

今天本來要在中庭做早操的 ``` 不過有超多團體的...

所以就去第 2 羽球場咯 ``` 在那邊找插頭弄 radio 咯

幸好終于搞點了 ``` 最後一次的早操~ =]

過後就團康吖 ``` 他們玩到很 high 下咯





























尤其是進榮 + 克境 + 學詩吖 ``` 玩到癫喇

倒不如他們親下去喇 ``` 哇哈哈 XD





之後就結業式 ``` 給他們看照片順便寫感言

我寫了 11 張噢~ 給每個工作人員

每張都是滿滿字的噢 ``` 厲害叭? 呵呵

不要丟掉他噢~ 有我對你們的感言噢~ 嘻嘻 ^^



我也收到 4 個人的感言 ``` 阿蔚 + 阿彗 + 一林 + 志祥

很少叻... 有些人是因為趕不及寫...

不用緊喇~ 知道你們有心就可以了~

謝謝你們噢~ 開心開心 ^^





最後當然要來一張大合照咯 ``` 哈哈

我們拍了很多張下 ``` 幸模和錦順還拍黑白照叻

笑死人喇 ``` 哇哈哈 XD

我要照照吖~ 要跟凱濱拿了






這 3 天的集訓營真的很開心 ``` 很充實

雖然我有點累... 其實是腳酸而已喇...

不過大家付出的努力都沒有白費噢 ``` 很開心吖

當中可能有點不順利... 不過我覺得已經很好了

畢竟是第 1 次 ``` 第 1 次辦到醬已經很好了~

大家剛入營的反應是很冷淡 ``` 不過第 2 天已經蠻熱的

其實我還希望再熱一點咯 ``` 醬肯定會更好玩的

這次集訓營讓我更認識大家吖 ``` 感情更好了

希望還有下次叻~ 下次一定要再參與~

下次一定要玩到更瘋吖 ``` 嘻嘻 ^^

謝謝大家的配合吖~ 謝謝大家的熬夜~

我愛你們~ 哈哈 ♥♥









9 ▃▂▁ message ▁▂▃:

  1. 终于结束了拉
    筹备了酱久的营会
    就酱结束了
    很舍不得很舍不得
    可是很开心
    成功啦
    我真得很意外
    第一次办就可以有酱的成绩
    所以我很有成就感
    哇咔咔
    可是 虽然是结束了
    但是
    我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整个人空了一大截``
    想到以后就没得跑来跑去了
    不动要做莫```

    我爱华文学会!!!

    ReplyDelete
  2. 呵呵
    很意外我的名字竟然出现
    有一点点感动tim~
    你们工委真的很辛苦呢
    我真的看到你们的努力
    而且
    也已经看到你们已经具备着强大学会领导者的牺牲精神
    欠缺的 可能就是经验和机会啦
    加油=)


    谢谢你记得我丫

    ReplyDelete
  3. 忘了写
    我是学诗=)
    wwwwretch.cc/blog/hocksee

    ReplyDelete
  4. 蔚蔚:

    恭喜你吖~

    這次集訓很成功吖

    做主席的一定高興死了叭?

    哈哈哈

    嗯咯

    現在很想念集訓營那 3 天吖~

    一定還有下次的~

    我會很期待的~

    呵呵 =)

    我也愛華文學會吖~

    嘻嘻 ^^

    ReplyDelete
  5. 學詩:

    呵呵

    感動叻??

    還有很多你的照照 timm~

    哈哈哈

    也要感謝你陪我們熬夜吖~

    教我們那個 【 對吖對吖 】 的舞蹈

    嘻嘻

    如果還有下次的話

    我們一定會辦到更好的~

    謝謝你們噢~ ^^

    ReplyDelete
  6. 好长~
    还是那句~回忆满满~
    谢谢你们呀~~~
    我好像没有写到给你-->那纸~
    不好意思~来不及~开学给你~~
    这次集训真的很好玩~~~开心....
    虽然人不多+我跟顾问翻脸...
    不过~还是很开心~哈哈哈~~~
    期待下一次~~~

    ReplyDelete
  7. 模:

    哈哈

    我盡量縮短料咯

    不然更長叻

    哇哈哈 XD

    嗯咯...

    你沒寫給我呐....

    傷心吖... T__T

    哈... 沒有喇~ 開完笑~

    是咯是咯

    很開心吖~

    現在還會回想起那快樂的時光呐~

    嘻嘻 ^^

    ReplyDelete
  8. 我缺少了那一年的回憶……
    難過。T.T

    皓潔。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