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D10N 白色韩国-VE℃ ❄ Beansbins@三清洞 不得不爱的waffle▐










OMGGGGG 到这篇甜品了

首先是要忍住口水才能继续写下去,你们也是要忍住口水才继续看呗 :P

其中一个去韩国最最最期待的食物!!









这间是位于三清洞的 Beansbins

也算是这么多间 Beansbins 里最出名的一间吧









有三层楼噢 装潢都很美下

我们懒人就只在一楼喇 刚好有位嘛 哈哈







有模型给你看看噢 






这里有 set 供你选择 














铛铛铛铛 我们的甜品兼午餐!!!!

我们叫了两 set 




这个是 Fresh Mango Waffle 



中间有一 scoop mango ice cream

白色那个是 cream 来的

很吸引人有没有???! 

可是我个人觉得太“芒果”了

hmm 怎样说呢.. 就是说整个都是芒果味,有点腻

不过它的芒果很新鲜,而且甜甜的,很好吃










这个是 Ice Cream Waffle

啊啊啊 我超爱这个的!!!!!

我绝对 绝对 绝对可以把一整个吃完!!!!!!!!!!!!!!

上面有两 scoop ice cream,是可以自己选择口味的噢

我们选了 vanila & green tea 的



那个 green tea 的 texture 很特别下叻,刚开始我还以为是 mochi 之类的东西 ==

重点是 Haagen Dazs 的 ice cream 叻!!! 所以超好吃!!!!!

它的 Waffle 也很好吃~~~~~ 脆脆的

搭配上 ice cream + cream 简直一流!!!!!!!!!









这是我们 set 的饮料 可以自己选的 

不过一些好像是要加钱喇

都还不错喝






一下子就搞定了 哈哈

甜品的魔力~~~~~ 








这餐很贵下耶 虽然之前就懂酱贵了

可是难得来韩国 多贵都要吃!!!

况且这很值得 (Y)(Y)(Y)




♦ 图片取自网络 ♦

它还有一个很出名的是 Strawberry Waffle

那个是有季节的,冬季才有的 

我觉得那个应该不错吃,因为韩国的草莓通常都是甜的 

为啥说通常叻? 因为我吃过酸的 ==

那是在街上买的一整盒草莓,感觉被骗了

所以我得到的结论是,甜品里的草莓才是甜的 






☞ 这里附近是没有地铁站的,最近的是安国站 ☜

我查了一下从安国站出发的话,走路需要 21 分钟噢 

懒人们可以考虑去别间分行吃吧 哈哈 

或是搭计程车也可以










一共吃了 (4人):47,300W  

推荐指数:❶❷❸❹❺










地址:首尔特别市钟路区三清洞 119-2 
            종로구 삼청동 119-2번지

电话:02-736-7799

☞ 安国站 1 号出口 ☜

☞ 优惠券:http://cn.konest.com/contents/food_map.html?id=2176 ☜

讲到这个优惠券就是顶心料,因为我们忘记用吖!!!!!!!!!!!!!

整整 20% discount 吖!! 可以省下很多 =X

所以朋友们记得记得要印出来然后要记得记得用掉它噢!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