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wanna change?




改變世界?

改變自己?

我只想改變自己






很多人都變了

我呐?

我覺得我沒變

不過...

我想改變








最近

才發覺我原來很安靜耶

可能是因為我不太會說話叭

如果有悶到你了

對不起喇...

但你也應該跟我聊多點嘛

我看到你的樣子好像不想講話醬

而且又凶凶酷酷醬

所以我也不大敢怎麽跟你聊天

怕你覺得我很煩

那就不好喇...

我有試著去找話題聊

不過還是很 冷耶 ==






我聊天的時候

也要看狀況的

如果是一大班人的話

我也會變得 38 起來的

如果只有兩個人的話

我就會不懂要說什麽好

除非對方是很多話講的那種

醬就不怕沒話聊了...






好希望我跟每個人都能無所不談噢

呵呵 =)






有時我會覺得自己人緣很差叻

覺得自己好討人厭噢

不懂做莫...

好像很多人不喜歡我醬

好像很多人討厭我醬

我知道...

有人喜歡你

自然就有人討厭你的

不過 我就是不喜歡人討厭我

看到人緣好的她有醬多人喜歡

我也好羨慕噢

哈哈

好傻吖... ==

我只是希望我有很多朋友

跟朋友在一起最快樂的 ^^

我愛我的姐妹 ♥♥

我愛我的兄弟 ♥♥

有了他們

我並不滿足

我還希望有更多的好朋友

我知道我很貪心喇...

不過我真的希望 =)








她為了他

真的改變了很多

之前我才知道的...

不懂是好是壞呐?

我覺得

只要她開心就好 =)

現在的她

跟以前的她真的有很大的改變

希望她
快樂~









對她...

有點心灰意冷

有點失望了

為什麽她什麽事情都不告訴我們呐?

為什麽她要隱瞞我們呐?

為什麽她告訴其他人都不告訴我們呐?

為什麽每次都是醬的呐?

去年是這樣

今年也是

什麽都不告訴我們

都不知道她想怎樣

我們沒有問她

她又說我們沒有關心她

我們關心她

她又不告訴我們



真的很無奈吖...

既然我們是好姐妹

有什麽話不能說吖?

為什麽? 為什麽?

我真的很想問她

但始終開不了口...

她能改變下她這種性格嗎?

希望可以~

要記得

還有我們







改變 改變 改變

好像有好多人都變了噢

有機會

我也想嘗試改變



大家 加油!






祝明天生日的你 生日快樂~

愛你♥♥ ^^

禮物拜一才到噢

呵呵 =)



15 ▃▂▁ message ▁▂▃:

  1. WHY SO DOWN SUDDENLY WOR ????
    DON'T THINK SO MUCH LAR~~
    U STILL HAVE US MA~~
    DUN THINK SO MUCH LAR~~
    EVERYTHING HAVE ITS REASON DE~~
    SO
    CHEER UP!!!!!!



    JIA WOEI

    ReplyDelete
  2. 上面那个一定是家玮来的
    哈哈

    蓝色字的一定是我来的
    是是

    我知道我改变了很多
    但是不是因为他才变得哦
    人嘛 才那几十年的生命
    要活得开心
    以前我的个性是比较孤僻的啦
    但是 因为要活得开心
    所以需要改变下心态
    在多人时 我当然要开朗啦
    但是
    谁知道
    但独自一个认识
    谁保证他会没有孤独感
    谁会保证他不会胡思乱想呢

    ...
    好像离题了

    好啦
    有事你也可以跟我讲拉
    我回偷钱来回你的短信的

    因为
    我们永远是姐妹

    要活得开心哦
    不用强逼自己改变
    只要自己觉得舒服就好了

    ^^

    ReplyDelete
  3. 我在上半年的情况跟你今天讲的完全一样
    所以才会静到现在
    我现在也在改变咧
    又看到我稍微变吵了吗?
    haha
    尝试去改变自己吧~
    加油啦!!

    yui

    ReplyDelete
  4. 想改变并不难
    找你所有朋友最乐观
    最会关心人
    细心 处处提醒你
    你人缘不是不好
    时你的性格
    固执,斤斤计较,虚伪,自以为是
    烦你的人未必是不好
    烦你的人最有可能是改变自己的人
    尝试把自己的面子放下
    至于你和淑彗的事
    她跟你们是姐妹你们有几时是一班人出来喝茶谈天?
    芷蔚改变了是因为
    他向追求她想要的东西
    和愿彬没话题?
    得空问问他最近过得怎样咯~~
    回告诉你缺点的人他会最关心你的人
    尝试放下以前的自己
    不要斤斤计较
    骨质很容易改罢了
    多听人家的意见
    不要太主见
    至于虚伪
    我不懂要怎样说
    至于自以为是叻
    不要在别人的眼中把自己放得太大
    不要以为自己很重要
    这行为很幼稚
    忠言逆耳,苦口良药
    这你应该懂吧
    你听不听随你便
    我相信你能改过
    加油~加油~哦!!
    为自己的幸福加油...
    永远的祝福
    我懂你和一个人在冷战
    希望你能和他做回朋友...
    他是一个很关心朋友的人
    虽然他有时是很烦
    可是他很为人...
    他可能是想放弃你才不理你一段时间
    我也不说是谁啦
    加油!

    ReplyDelete
  5. 我只想改掉自己的缺点
    我不想改变自己
    可能你们觉得我不好
    但是 我觉得我改不到啦
    因为我很懒 哈哈

    我觉得你有时是安静了点
    可是 安静没什么不好的嘛

    ReplyDelete
  6. 【 JIA WOEI 】

    哎呀
    其實也沒那麽 down 的喇
    是你覺得而已
    哈哈
    我沒事喇 =)

    嗯嗯
    有你們就好了~
    嘻嘻 ^^

    ReplyDelete
  7. 【 蔚 】

    他都有寫名字喇... ==

    藍色字??
    那個是安琪的窩...
    你的應該是青色叭...?
    色盲吖你
    哇哈哈 XD

    不是咩?
    但他也有勸你的份叭?
    呵呵
    嗯嗯
    總之你開心就好
    嘻嘻 ^^

    你會回複我才好講噢
    等下又不懂誰沒有回複我噢...
    厚??
    好喇
    有事就找你了
    不要不理我
    你也是噢



    開心最重要
    我要活到好像傻婆醬
    整天笑
    哇哈哈 XD

    ReplyDelete
  8. 【 yui 】

    你變吵了咩?
    我不懂噢
    如果你再更加吵的話
    也許我們會比較注意到你
    哈哈


    能的話
    我會嘗試改變的
    最重要是開心嘛
    呵呵 =)

    加油!

    ReplyDelete
  9. 【 monkeymii 】


    我也想改掉我的缺點
    不過
    我覺得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
    所以...
    能改多少就改多少

    嗯咯
    有時真的很安靜下
    我不喜歡安靜的叻
    除非是我要聽課的時候喇
    哈哈

    ReplyDelete
  10. 我没有色盲
    发鸡盲而已
    没看到家玮的名字
    明明就是蓝色来的
    蓝色拉~

    ReplyDelete
  11. 【 蔚 】

    明明是青色來的咯
    青色來的喇
    藍 + 青喇
    ==...

    為了一個顔色...
    好像傻婆醬在吵...
    哇哈哈 XD

    ReplyDelete
  12. 沒想到你寫日志也喜歡寫長長啊…呵呵~
    人,會隨著年齡而改變的,所以你不用急著改變自己啦
    也許你已經有所改變,只是你自己不知道罷了…
    要知道,有些改變是好的,有些改變是不好的…所以要好好去平衡

    每個人聊天都會看情況啦…我也是會啊…
    不過我不管在哪里都會38啦…哈哈~
    其實不覺得你的人很安靜…你的人緣也不會很差啊…
    不要對自己那么沒有信心…要知道,學會還有很多朋友的…
    人都是貪心的…要有很多朋友并不難…
    我有時候也會覺得自己并不是很多朋友…
    但當有事情發生的時候,才發現有很多朋友在自己的身邊
    多觀察身邊的人吧…他們都會是你的朋友哦…

    每個人喜歡一個人的定義都不同…
    表面看我真的有很多的朋友…
    但,我也有聽某位朋友說,原來也有人是不爽我的…
    雖然只是少數的…而且我聽了,很興奮呢…><
    大家第一次看到我的時候,都覺得我很兇、很串的…你呢?呵呵

    有時候他不告訴你們的原因很簡單…
    也許就因為你們是姐妹,所以他不想讓你們擔心他
    我也是這樣的…父親的那件事情,我都不告訴我的姐妹…
    因為不想他們為我擔心…雖然到最后不知道他們如何知道了…
    不要認為他想隱瞞你,要從多方面的角度去看一件事情…
    要相信,有天他想讓你知道的話,一定會告訴你的
    有時候只要你們在他身邊支持,也算是一種關心了
    人生,總是充滿著許多的無奈…呵呵
    他會知道,你們都在他的身邊…
    不要強逼他改變些什么…但要讓他知道他不對的地方
    那樣,也許他會更甘愿的去改變…

    很長的回復吧…我每次回復都是這樣的,所以不要介意哦
    也要習慣我會留言那么長啦…哈哈~
    不管怎樣,祝福你^^加油哦

    ReplyDelete
  13. 【 ○●沒腦怪咖○● 】

    hoho
    史上最長的留言
    非你莫屬
    哈哈

    嗯吖
    我有什麽就寫什麽
    不過很多人講太長了叻
    ><
    我想改掉我的缺點
    不過好像很難叻...
    但我會加油的 =)

    哈哈
    我會記得
    我還有你們學會的朋友的
    個個很 38 的喇
    哇哈哈 XD

    同樣的道理
    有人喜歡你
    就一定有人討厭你
    所以就平常心叭
    不過還是不喜歡... ><
    你吖?
    剛進學會的時候
    也是醬覺得的呐
    凶凶醬
    不過過後就覺得很 friendly 喇~
    呵呵
    而且很 38 噢
    哇哈哈 XD

    可是她告訴了全部人
    都不告訴我們叻
    唉...
    心理不平衡... ==
    有時我們在心裏上在關心她支持她
    不過她還是想要我們親自去關心她
    但 有時還是會開不了口的...
    不知道該怎樣...

    ReplyDelete
  14. 【 夏日 o 晴 】

    我很願意吖~
    嘻嘻 ^^
    你好,我的朋友~
    呵呵 =)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