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D10N 白色韩国-VE℃ ❄ 우정 롯데점@西面 石锅拌饭料理 ▐













在釜山两天的早餐就是在这里享用

第一天的时候看到这间有饭,有汤面之类的就进去噜

Ahjuma 还在那边抹地准备开店中..

那时我们要 order 4 碗石锅拌饭的,哪里知道她们说只够煮 3 碗

因为饭还没煲好吖.. 所以我们那 3 碗应该是隔夜饭来的 ==

所以最好迟一点才去咯 









我两天的早餐都点同样的 --- 猪肉石锅拌饭 

好吃叻!! 我喜欢~~~~

它跟平时的 bibimbap 有点不一样,材料不太一样

这个里面有玉蜀黍,而且有 mayonnaise 叻  

其实上面有一撮辣椒酱的,我把它拿出来给我堂姐了 xD

可是还是有一点辣椒,搅拌起来很好吃!!

我堂姐也说加了我那撮辣椒酱进她的牛肉拌饭更好吃叻










其他的都还 ok 

我觉得它的石锅拌饭类比较好吃

而且有很多选择,可以去试试看








一共吃了 (4人):第一次 25,500W
                        第二次 20,000W

推荐指数:❶❷❸❹⑤











地址:釜山广域市釜山镇区釜田洞 517-13
         부산진구 부전동 517-13번지

电话:051-807-6780

☞ 西面站 7 号出口 ☜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