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D10N 白色韩国-VE℃ ❄ Mochi Story@西面 超可爱的mochi店 ▐














这是一间卖 mochi 的店

很小的一间店铺,可是装潢很美!!!







有很多卡通人物和漫画人物作为摆饰

很喜欢那些摆饰吖~ 拿出我的手机一直拍拍拍

如果不说,我还以为我身处在一间动漫画店 哈哈















他们不只是卖草莓 mochi,还有很多种水果

价钱都一样的,一个 2,300W 

草莓是最热卖的,因为韩国出名草莓 mochi 

可是我偏要买青葡萄口味的 mochi 哈哈

因为之前已经吃过草莓口味的了,想尝试别的







韩国的 mochi 是怎样的呢??

里面是有红豆馅包着水果,很特别



包装和盒子都很可爱 

其实它的 mochi 不会算很大颗,大口的话一口可以吃完

☞ 可以叫店员帮你把 mochi 切一半 ☜




很好吃叻!!!! 而且 mochi 很新鲜!

最重要的是草莓和我的青葡萄是甜的!!!! 好幸福~~~~~ 

我还怕是酸的叻..

比起之前在明洞买的那个,我更喜欢这个!!! 







那边只有几个座位坐罢了,可以坐在那边慢慢享用

不过也慢不到哪里喇,两口就搞掂了 哈哈哈

最主要是享受这间店的气氛吖~ 很喜欢~

店员很可爱,我们吃完了把垃圾放进纸袋归还给他

他以为我们不喜欢吃,要把那些 mochi 还给他,因为那个纸袋看起来好像没开过酱

结果他开了纸袋里面,看了下,笑了 哈哈 xD






一共吃了 (4人):9,200W
                        2,300W ( 一个 )

推荐指数:❶❷❸❹⑤










地址:釜山广域市釜山镇区釜田洞 517-55
         부산진구 부전2동 517-55번지

电话:051-807-8257

☞ 西面站 7 号出口 ☜

这间应该也是刚开不久,因为 daum map 找不到 

可是很确定是在以上的地址,在 GS25 旁边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