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D10N 白色韩国-VE℃ ❄ 홍도해물탕@海云台 食材丰富海鲜锅 ▐







这间是位于海云台的

那边一排店都是卖海鲜之类的食物,所以很难选择吖

我们随便选了一间就进去了








有中英文菜单,他们也听得懂你讲什么,所以沟通不是问题


必有的前菜

基本上我们都没什么吃前菜喇




今日主角 --- 海鲜锅

看到那个带子 scallop 没有!

没记错的话,这个海鲜锅是两人位的

料还蛮多的,都很丰富,有带子,螃蟹,八爪鱼,蛤蜊等等

而且食材都很新鲜噢,汤也好喝

终于吃到螃蟹喇~~~~ 还蛮好吃的 

算是圆了我要来韩国吃螃蟹的 food list 吧,虽然不是帝皇蟹 :P







我叫了这个 cod fish,我觉得不好吃

虽然鱼还蛮多的,可是我觉得那个鱼腥味很重

我不懂是原本就是这个味道还是什么喇..

早知道就不点这个了,应该点鲍鱼粥 =X

结果我一直去吃她们的海鲜锅 哈哈








一共吃了 (4人):40,000W

推荐指数:❶❷❸④⑤












地址:釜山广域市海云台区佑洞 1384 
         해운대구 우1동 1384번지

电话:051-743-2187

☞ 海云台站 5 号出口 ☜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