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個字 【 贏 】^^







今天今天呢

是咱們班的大日子吖

【 一個字 】 vs 【 絕 】

剛剛 6 點多醬

就 sms 問阿蔚成績

她說...




了...




不過!!!!!!

我剛剛問了珈儀和佩文

她們說...




贏了!!!!!!!!!



41 vs 40



好險噢

差那麽一點點呐!

1 分之差

她們說比到最後的時候下雨了

所以就算扯平叭??

不清楚....






臭芷蔚吖

騙我 ==

幸好有人告訴我而已咯

不然就夠魚的咯






啊哈哈哈

很開心喇

他們贏了

恭喜他們噢!

呵呵 ^^

【 一個字 】 最棒的喇

哈哈

下次有比賽再加油噢!

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

嘻嘻

哈哈哈

一個字 贏

一個字 勁

一個字 掂

所以說呐

我們是有實力的!

不要看不起我們 =)







哎喲喲...

很遺憾喇

今天沒去看他們比賽

啊喲喲...

本來今天應該會很 high 的咯

打算唱 k 後去看籃球賽

不過厚...

全部都泡湯喇

做莫每次都是醬的噢??

多少次料...

哼...

氣死我喇

雖然我今天沒去看籃球賽

不過 我還是有 sms 祝福他們喇

呵呵

家玮 康成 志豪 願彬 吉柽

本來還想 sms 一些人的

不過不懂他們有沒有打噢...

啊哈哈

至少還有幾個人回複我

等著阿願彬的那餐飯








昨天一個兩個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他們今天 【 一個字 】 的要集合

所以唱 k 就取消了...

很掃興下咯 ==

不過 為了籃球賽 不怪他們喇...

只怪我做莫醬倒黴

然後我就在那邊死命 sms 人

問誰可以陪我咯

第一個在我腦海中出現的就是我的大佬成風喇

他說過他可以的嘛

所以就問他咯

經過我努力 sms 幾粒鍾後...

我的錢飛了很多後... $$

兜兜轉轉的...

還是沒有去喇

因為太少人了 ==

不過還是謝謝成風喇~

還是你最好人

不愧是我的好兄弟噢

嘻嘻 =)

下次一定叫你陪










啦啦啦

期待拜六一下

跟兄弟出街噜

嘻嘻 ^^

超久沒跟他們看戲的喇

我還記得

我最後一次跟他們看戲是 【 幸福萬歲 】 ==

啦啦啦

本來我還想跟他們唱 k 的叻

不過不懂時間夠不夠...

看下先喇

不要抱太大的期望

等下又好像這次醬

一場歡喜 一場空

啦啦啦






最近過得挺不錯下的

不是上網 就是看戲咯

幸好我之前之前就借了阿慧珠的戲

我是她的常客

哇哈哈 XD

最近最近在看著 【 古靈精探 B 】

不錯看下呐

之前那部我已經看過了

所以很期待這部

呵呵

超搞笑的喇 XD









明天明天

要去補習了...

唉...

話說 有測驗

不過沒關系

我不擔心

因為每次都測的 ==

大家加油噜 =)








啦啦啦

期待拜六

不要讓我失望喇









啦啦啦

一個字

一個字

一個字

一個字

哈哈哈









12 ▃▂▁ message ▁▂▃:

  1. 也不能说赢的><
    打平吧...
    尽力而为~问心无愧~
    假期好闷吖!!!
    绝代商骄也好看XD
    祝你 假期快乐~

    ReplyDelete
  2. 哇咔咔
    别人叫我骗你的拉~
    呵呵
    表生气啦~
    其实还没赢啦
    但是
    也不懂怎样..
    在看吧

    一个字
    劲!
    ^^

    ReplyDelete
  3. 有没有后悔你没来?
    哈哈~我们~真的会输的咯~
    他们真的很强~
    可惜你没来看这场世纪之战哈哈~
    还有班级赛的~^^

    ReplyDelete
  4. 呵呵~所以說,對他們要有信心…
    就算他們沒有贏,但他們都是盡力啦…
    有勇氣去挑戰,已經很不錯咯~^^
    恭喜你們啊~

    話說著整個禮拜,我沒有一天是在家里的…哈哈
    不過多數時間都在補習中度過…只有2天出去罷了
    明天我也是有補習…3點到6點…夠力~><

    加油啦~^^

    ReplyDelete
  5. 【 ccy33 】

    總算能贏他們一粒球喇
    哈哈
    大家都旗鼓相當叭

    只要大家盡力就好了 =)

    啊哈哈
    你去拍拖喇~
    嘻嘻

    現在假期要完了咯...
    不過還是
    HAPPY HOLIDAY =)

    ReplyDelete
  6. 【 蔚 】

    那個別人厚
    沒有回複我 sms 叻
    本來還想整估回他的
    ><

    如果
    再打一場的話
    會不會更精彩叻?
    哈哈哈

    嗯嗯
    一個字 ^^

    ReplyDelete
  7. 【 dEcks0n 】

    我本來就後悔著料的喇...
    嗚嗚...
    有提起我的傷心事了
    ><

    啊呀呀
    下次的世紀大戰我一定要去看吖
    呵呵

    你們已經很棒了~
    隊長
    哈 ^^

    ReplyDelete
  8. 【 ○●沒腦怪咖○● 】

    我一直對他們都很有信心的
    哈哈 =)
    其實他們說還不算贏喇...
    可能還要打過叻
    相信下一次一定會更精彩的
    呵呵

    哇哇
    爽喇你
    不用在家
    話說 我整個禮拜都在家叻
    可憐 ><

    加油加油 ^^

    ReplyDelete
  9. 我们就。。算输吗?==
    分数是追着上的了。。
    还有一分钟多。。
    你们班真的很厉害。。
    比我们想象中的强很多。。
    棒。。

    ReplyDelete
  10. 到最后下大雨,所以算打平了咯...
    下一次还有我一定到场支持...
    C2加油^^还有班级赛...
    假期快乐^^

    ReplyDelete
  11. 【 Aaron 】

    沒有喇...
    我不是那個意思~
    我知道 是打平嘛~
    不好意思喇~


    我也知道是追得上的
    如果沒有下雨
    要不 你們再打多一場吖...?

    話說 你們班也是很勁噢
    可惜我沒到場
    可惜丫... ><

    ReplyDelete
  12. 【 +* 】

    嗯咯嗯咯
    一定要叫埋班上的人吖
    都好像沒有人支持醬的... ==

    哈哈
    一個字
    加油! =)

    啊哈哈
    HAPPY HOLIDAY 喲 ^^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