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的好姐妹, 生日快樂! =)



呼呼... 好累吖...


剛從 pavillion 回來吖

我的腳要脫節了... ==

第一次要走醬遠的路

而且是來回噢

第一次等人等醬久

而且是在大熱天噢

等到我滿身都是汗吖

臭死了...

今天有 10 個人噢

我 一林 蔚蔚 美詩 成風 康成 子豪 文耀 晉铨 嘉樂








嘿嘿


今天是什麽日子呐?

我寶貝一林的生日咯~ 嘻嘻 ^^

人家今天幸福咯

一連有 3 個蛋糕耶!

第一個是她班買的

第二個是我們學會的蛋糕

第三個是成風哥買的

幸福到~ 羨慕丫~ =)

吃肥你丫... 哇哈哈












上完聯課後就去食堂幫一林慶祝生日噜


成風買的蛋糕噢 ``` 好美蠻不錯吃丫~







我們很低調的唱完生日蛋糕後就吃噜

吃了後就去找嘉樂...

死人頭他吖... 找不到他

所以我們索性不要等他了

直接去 pavillion 噜

過後去到 lrt 站等美詩小姐

其他 3 位大少爺就直接去 pavillion 先

我們 3 個就在那兒等咯

等了超級久的... 又要等埋嘉樂噢

很不幸的... 一林和蔚蔚被傳教士纏著 ==

很幸運的... 我又擺脫了...

哇哈哈... 厲害叻? XD

等了 n 年... 他們終于來了






我們 3 點醬才到 pavillion 叻

走路都走到我的腳要斷了... 唉...



去旺角吃耶

看到他們坐在那邊好像要睡覺料醬

他們等了我們超久的咯

我們也不想的嘛...

都是那個嘉樂咯... 哈哈

對不起喇~ =)



我們喝大杯奶茶耶!

超級無敵大杯的!

不過全部都是冰... ==







我只叫了 maggie mee 吃叻

剛才吃到很飽了

幫一林省了錢噢~ 嘻嘻

然後就在那邊拍些自戀照 XD













呵呵 ^^

謝謝一林今天請我們吃噢~ =D








過後就去 meet 兄弟

剛剛好 4.30 了

很多人噢

幸好我昨天有訂票



昨天一個兩個跟我講沒有位噢...

他們上網 book 不到

我就打電話咯

要感謝我丫~ 哈哈

我們看 【 大內密探零零狗 】

超級好笑的喇 XD

整場戲一直在笑而已

廢到死叻! 笑聲沒有停過的... 哈

最好笑的是... 晉铨竟然睡著了... ==

是不是太累了吖? 看醬的戲都會睡的...

看到 6.30 醬就回家噜

累累吖...






祝你生日快樂噢

我們永遠都是好姐妹噢~

愛你喇♥ 呵呵 ^^






我們在 pavillion 一直 gap 靓女靓仔呐

尤其是那個康成吖... 走到哪裏就 gap 到哪裏耶

還要跟她拿電話號碼 timm... ==

厲害~ 佩服~ 哇哈哈

gap 到幾個蠻靓仔下的呐~ 嘻嘻

看到美少男噢

他可能還比他的女朋友美咯... ==

頭發超型的耶 ``` 哈哈哈






阿哈哈哈哈

月尾有超多贊戲看的耶

我要看 【 laughing gor 】

我要去約人噜

不過應該不用我約

我兄弟會不會忘記我的叭?

我相信你們~

呵呵 =)






今天是聯課的最後一天噢

我們看 powerpoint

我們這段日子的心路曆程

哈哈

皓潔做到蠻美蠻好看的耶~

辛苦你喇~ ^^

我們最後還玩 cream 大戰耶

我被阿模塗了丫...

弄到我頭發也有咯...

黏黏的...

然後我就開始去塗人咯 ``` 呵呵

給我塗的受害者有阿模 + 學詩 + 俊榕

不好意思喇~ 哈哈

好玩嘛 XD

遺憾的是... 進榮和克境竟然逃離現場吖

沒有被弄到咯... 哎喲... 可惜丫...

不過 我相信 還有下次的

嘿嘿











無意間


發現了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

我真的很難過...

沒想到我在她心目中是醬的人...

醬的人? 怎樣的人?

一個字... 差!

心碎了...









12 ▃▂▁ message ▁▂▃:

  1. 好累啦
    不过
    不错啦。。哈哈

    她嘛
    就算了拉
    他要飞
    就让他飞咯
    只要她能活得更开心
    就好了

    ReplyDelete
  2. 【 蔚 】

    現在突然覺得...
    我原來真的不了解她...
    猜不透她...
    唉...
    算了



    現在就順其自然叭

    ReplyDelete
  3. 我很想去的咧
    你们就好啦
    玩到酱开心 ><

    祝一林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4. 我看你玩得蛮开心的嘛
    好啦
    开心就好

    ReplyDelete
  5. 幸福列。。。
    3个蛋糕
    我要都没有
    哈哈哈

    康成跟女生要电话?
    勇敢了哦
    之前还一直扭扭捏捏的
    哈哈哈

    最近都越来越多戏看
    没有人约我咧。。。。
    ><
    够力悲哀。。。。

    哈哈

    附注:我开了blogspot...奇迹般转过来了。。。哈哈

    ReplyDelete
  6. 【 monkeymii 】

    哈哈
    放假一起出街喇~
    超久沒跟你們出街的...

    ReplyDelete
  7. 【 JItYuI 】


    還蠻開心的
    因為真的很久沒跟他們一起了
    呵呵

    你也是要開心點噢 =)

    ReplyDelete
  8. 【 daigua 】

    我夠沒有喇...
    幸福的小孩~
    呵呵

    沒有喇
    他只是講講而已喇
    我敢講
    他一定不敢的
    哇哈哈 XD

    沒人約你?
    不信咯...
    你的遠叻??
    呵呵

    ReplyDelete
  9. 真是幸福啊…有你們這么多朋友在…
    話說我明年的生日十分難過…唉~><
    這種日子不多,真的要好好珍惜哦…
    朋友很多,但好姐妹不容易找…加油吧~

    那部電影,我也想跟朋友一起去看…
    很多人都說很好笑…好吧…放假就去看…呵呵
    那個power point真的不錯看嗎?
    好感動哦~看來我沒有睡覺3天是值得的…呵呵~
    不管怎樣,也是要謝謝你們啦…^^

    真是感到非常慶幸…自己沒有被人弄到…哈哈
    祝福你~^^

    ReplyDelete
  10. 【 ○●沒腦怪咖○● 】

    做莫會難過吖?
    約你朋友出來就可以咯~
    哈哈
    214
    我會記得的
    情人節耶
    嘻嘻 ^^

    嗯...
    好姐妹真的很難找
    我很慶幸我找到了~
    你也是加油噢 =)

    那套戲真的超廢的喇
    肯定笑死你
    哇哈哈 XD

    真的不錯看吖~
    而且你還是幾天趕出來的呐
    真的很好了~
    辛苦你了~
    為了 powerpoint 要熬夜幾天
    很值得 =)

    不用緊
    還有下次嘛
    嘿嘿...

    ReplyDelete
  11. 哈,真的很好玩厚?
    那个奶茶真的是。。。无言。。。

    是咯是咯,还真是第一次看到名副其实的美男子,muahahaha~~

    ReplyDelete
  12. 你们自己不等我还好说...
    = =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