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ways on9 =)




准備好了 3 2 1

I'm always online

=)


【 摘自我愛人林俊傑的歌 】








我愛上網

每天都會上網

就算是累到死

忙到死的那種

我還是會上網

因為我太愛上網喇

沒有上網

我會死的咯 ==

雖然每天只能用 1 個小時醬

不過還是不會阻止我上網的衝動

哈哈








我愛上網打部落格 blog

別人在打機

我在打 blog

呵呵

沒辦法喇

我對打機沒興趣...

從幾時開始打部落格的叻?

其實還蠻早的叻

初一的時候

想想下... 我打了 4 年醬的 blog 呐

當然 中間有中斷過喇

因為很懶... XD

我用過很多 blog 下咯

初一 --- sosot

初二 --- sosot

初三 --- wretch

高一 --- blogspot 【 最新 】

換了很多叻

因為我是個喜新厭舊的人

哈哈

不過 坦白說

我始終最愛的是 wretch

但 最大的問題是...

慢!!

我是個沒有耐心的人

所以就很容易發脾氣

尤其是 upload 照照的時候

令我每次發火吖...

現在換了 blogspot

upload 照照也超級快了

喜歡喜歡 =)

我會慢慢愛上 blogspot 的

哈哈






還記得

我以前寫 blog 超直接的叻

什麽喜歡的吖

什麽不爽的吖

什麽討厭的吖

全部都寫進去叻

還蠻多粗俗的語言咯...

哇哈哈... XD

不過現在沒有了

因為要顧慮看的你們的感受嘛

等下沒有人看我的 blog 就不好喇

是不是? 哈哈

我以前是每天都寫的

朋友都看傻了

呵呵








對我最有紀念價值的當然是 wretch 喇

嘻嘻 ^^

裏面寫了很多關于秘密的

家族才懂噢~ 呵呵

他的吖... 她的吖...

真的寫到超直接的

而且又可以瑣起來噢

爽 ``` 哈哈 =D

放假的時候

就在那邊按那些人來我家

玩到現在 12000++ 的浏覽人數了

無聊嘛...

最重要的是 有很多回憶

還有很多照照噢

嘻嘻 =)






有時可以去回味一下那些文章

真的很有感覺耶

呵呵

而且很好笑咯

都不懂做莫那時會寫埋那種東西的

看了真的會讓我笑餐飽的叻

哇哈哈

初一初二的更死...

幼稚到吖...

不懂做莫會醬幼稚的... ==

還有寫他叻...

大膽到... 哈...

那時單純嘛~

幸好那時很少人去看 XD






現在比較少寫 blog 了

因為時間的關系咯

討厭吖...

一個星期

才寫那麽一`兩篇

而且我最近才發現到

如果每天都寫當天發生的東西

很悶的呐...

所以就沒有那麽常寫那些了






我愛上網 MSN 聊天

不過最近就沒有醬常了

因為很忙吖...

我最愛和兄弟聊天的喇~

呵呵

跟他們聊天很輕松很廢吖

也很開心丫 =D








我和他

哇... 他厚...

跟他談到天南地北吖

談什麽東西都可以的喇

什麽廢話就丟出來哈拉的

哈哈

無聊的時候都會找他聊

八公來的喇

所以很喜歡跟他哈拉的

呵呵 =)






我和他

我也愛和他聊

不過他用的英語很深咯 ==

每次都要問他什麽意思

哈哈

不過他還是很有耐心跟我解釋喇

不要怪我笨...

有時就跟他聊心事咯

呵呵 ^^





我和他

我和他 n 年沒 msn 了耶...

我以前很愛和他哈拉的

每次欺負他

嘻嘻

現在叻?

人家有了新朋友料喇

不要理我料... ==






我和他

現在很少遇到他上網的 timing 了噜

所以很少 chat 了

不過以前就蠻常的

八他的東西咯

呵呵

不過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我記得他罵過我咯

還用很多 【 ! 】 叻

看了都很氣吖! 哼...

那次很無辜咯

明明我有做嘛

還罵我噢...

吃大便喇... ==






啦啦啦~

我又來他他他了

哇哈哈

搞神秘嘛 XD

有空跟我哈拉下喇~

呵呵 =)








我愛上網聽歌

我超愛聽歌的喇

如果要我一天不聽厚...

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哈哈

我每次都會 update 歌的

只要在電台聽到好聽的

我都會 download 來聽

嘻嘻 =)

原諒我是個不支持正版的人... ==

blerrr~






我愛上網看戲

不過今年都沒什麽看了噢

沒有時間了吖...

以前的我每天都在追偶像劇咯

一直 download 戲看吖

到現在 其實還有蠻多偶像劇還沒看完的叻 ==

現在我都不喜歡在電腦看戲了噜

不懂做莫... 感覺很不爽吖...

我比較喜歡在電視熒幕看

比較大個... 又可以舒舒服服躺在那邊看噢

哈哈






總之我愛上網做很多東西

我喜歡做的






真希望有一架屬于自己 laptop 吖

我全家都有自己的電腦的叻

唯獨我... ==

可憐吖...

要畢業後才有噢

我等... 我忍...

誰叫我醬愛上網

哈哈 =D










6 ▃▂▁ message ▁▂▃:

  1. 我还好啦
    我没时间就不上了
    blog也是我最近才写回的
    改次我有东西没和你们讲
    去我和永的blog看啦^^

    我会时常上来看你的 ~

    ReplyDelete
  2. 呵呵
    很好丫
    有自己喜歡的東西
    那是種幸福


    寫網志
    不但只是寫爽
    可以當作一種抒發
    加油啦

    我們會常來^^

    ReplyDelete
  3. 呵呵~很努力看完咯~^^
    原来你也跟我一样的…喜欢写那么长…哈哈~
    我也是很喜欢上网…我上网也不打机…也是做你做的东西
    其他的,就不说太多…就说部落吧…
    我也是写了很多年的部落…从我会上网开始…呵呵~
    不过我比较厉害的是,同时拥有几个部落…
    在不同的部落,写不同的东西…那样朋友才不会知道我一些秘密><
    现在呢…最少有5各部落…哈哈~
    现在同时用着2个…呵呵~^^

    属于自己的电脑哦…不错哦…慢慢来吧…有机会的
    我现在可以说有了自己的电脑…但是没有用…哈哈~
    因为我那个电脑没有的上网…所以也只能在客厅上…
    加油吧~^^

    ReplyDelete
  4. 【 monkeymii 】

    嗯咯
    你 n 年沒寫 blog 了
    幸好現在有寫回
    不然我真的不懂你發生什麽事咯...
    哈...

    ReplyDelete
  5. 【 ~敏~ 】

    嗯嗯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東西
    你自己也一定有叭?
    周傑倫~
    哈哈

    嗯咯
    以前我很不爽的時候
    全部粗口都丟完出來了
    哇哈哈 XD
    現在比較沒有醬了
    等下被人打吖...
    哈...

    ReplyDelete
  6. 【 ○●沒腦怪咖○● 】

    基本上來說
    其實沒有醬長的
    因為我寫幾個字就空一行嘛
    所以看到很長醬
    哈哈

    哇...
    醬多 blog 吖
    是我的話會亂死吖
    呵呵

    對吖
    我相信 這是每個人希望的叭?
    擁有自己的電腦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