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rty time!!! =D




啊哈哈哈哈

昨天就是靓仔管董康成的 party 吖~ 開不開心吖??


有出席康成的 party 的... 興不興奮叻??


哈哈 =D


昨天聯課後就跟一林回噜 ``` 去他家先


他媽媽載我們去 pavillion 吃午餐咯 ``` food court


然後他們去 supermarket 買了東西後就回家噜


第 1 次去他家叻 ``` 哈哈
感覺有點...

不懂怎樣講
他家很多東西一下咯 ``` 全部參在一起的

有點亂亂的感覺 ``` 哇哈哈 XD


然後就去他房噜 ``` 也是超多東西的


然後我們傻了... 一直在玩家俊的禮物呐


那個雞雞... 哈哈哈


一直在那邊按按按 ``` 吵死人喇


不過超好笑的 ``` 呵呵


我們很無聊... 所以就打給珠珠


一直拿那個雞雞玩他咯 ``` 吵死珠珠了


珠珠不要怪我們喇~ 你知道我們是好玩的嘛~


嘻嘻 =)


5 點多我們就換衣噜 ``` 准備 party time


一林很挑衣的叻 ``` 一直問穿哪件好叻...


去了一林的家後... 發覺他一直跟媽媽吵架叻...


很恐怖叻... 害到我不懂要怎樣 ==


6 點就出發去管董的家噜 ``` 嘻嘻







我們蠻早到一下 ``` 然後就在那邊吹吹水


那個傻佬嘉樂在那邊 show off 噢 ``` 一直 show 他的獎牌


去人家 party 還要醬 ==


然後我們幾個就下去他的 k 房 ``` 哈哈










爽吖~ 冷冷的呐 =)


然後就唱 K 咯 ``` 他有買新 CD 叻 ``` 哈


唱著唱著... 很多人陸續來了


過後就去吃東西噜 ``` 很多東西吃下




















我們 C 班就敘敘舊 ``` 在那邊吹水


當時超熱鬧的 ``` 超多人的


C 班和 C2 都超多人來的 ``` 30++ 人叻


整間屋子都很吵吖 ``` 哇哈哈














過後就去 K 房咯 ``` 那邊擠滿人喇


就聽他們唱 K 咯 ``` 有些唱到好好笑吖







之後就是 game timing 了 ``` 嘻嘻


第 1 個遊戲就是會吃到人噢粒賭的遊戲...


每個人手上拿著一張牌 ``` 自己不能看,給別人看


然後拿一片面包加料... 加 kicap + 辣椒 + 醬油 + 甜醬 + wasabi +...


還有很多很胃的喇 ``` 真的會吃到人噢粒賭的咯
















然後看誰的牌最大或最小... 那個人就要吃完它!


第 1 個吃的是成風叻 ``` 哈哈


當然... 難兄難弟嘛~


有很多人幫他吃 ``` 他們的表情很痛苦醬叻


然後我們就叫他們不要吃了... 免得真的噢粒賭就不好喇...


然後第 2 個吃的就是願彬喇 ``` 他的面包更胃


吃死人的! 還加啤酒叻...


也有人幫忙吃... 不過很多都吐掉了


最後就是不幸的小蘭吖 ``` 我們就幫他分擔面包咯


我也有吃吖... 幸好那個不會太難吃喇


不過小蘭吃到哭叻 ``` 可憐的小蘭吖...


不過有啓政陪著 ``` 什麽都不用緊了喇~

呵呵 ^^













過後就到最刺激最瘋狂的 timing 了!!! 玩水!!!


我講到醬興奮 ``` 不過我沒有玩喇


誰叫我是籌委攝影... 要幫忙阿管董拍照嘛


幾重義氣厚?? 呵呵 =)


他們真的玩得太瘋了喇!!! 全部人整身都濕濕了耶


尤其是男生 ``` 全部都 crazy 了








把水亂亂噴 ``` 不濕都把你噴到濕


哇哈哈 XD


沒辦法... 商二就是那麽瘋狂的


讓大家見識到了叭?? 哈哈







不過我們的兄弟都沒玩吖... 在那邊吹水而已


他們是比較喜歡吹水聊天的 ``` 不能改掉這個習慣的


以我了解他們的個性 ``` 哈哈


不過我就是喜歡他們這樣的個性 ``` 我愛吹水聊天~


嘻嘻 ^^


當然... 我也喜歡玩喇


不過這次都沒有什麽玩到叻 ``` 下次有機會


我也會跟你們癫的喇 ``` 哇哈哈















過後就切 cake 噜 ``` 有 2 個 cake 叻


首先當然是唱生日歌喇 ``` 哈哈


然後就到靓仔壽星許願 ``` 他許的都很廢下


哇哈哈 XD


我還記得他去年許的願望噢 ``` 呵呵


最後康成就被人塗 cream 噜 ``` 嘻嘻




幸好今年的 cream 大戰沒玩得像去年醬瘋叻


去年厚... 晉铨就可憐咯...


他整頭都是那個油油的 cream 咯 ``` 真的整個頭噢


他自己自找的嘛... 誰叫他先弄人


哈哈 =D







過後很多人就回家噜 ``` 我們繼續唱 K 聊天


唱唱下... 已經 11 點多了...










我竟然還沒回... 因為平時我去 party 沒有去醬遲的嘛


這次我跟凱盛的車... 所以就比較遲咯


我送了家俊禮物了 ``` 那個雞雞


原來... 家俊是這麽膽小的...


他不敢拿那個雞雞叻 ``` 他說很恐怖噢 ==


然後我們就死命在那邊玩那個雞... 我們叫他按


他還沒克服心理障礙噢... 有醬恐怖沒有噢...


最後他跟雞雞終于培養好感情了 ``` 終于克服了...


終于敢按了... ==

警告你不可以丟掉吖!! 不然你就慘了...







已經 12 點了... 我們還在唱


凱盛真的很勁下 ``` 唱到沒有停過的叻


而且還有聲音的噢 ``` 厲害


那個帶一直 kek 咯 ``` 最後連動都不會動叻


唱機要給我們唱壞了 ==


然後凱盛說跟他車的... 1 點之前一定回到家


他哥還沒來... 我幾怕我媽媽罵我吖...

幸好沒有吖... 哈...


12.30 他哥來了 ``` 有幾多人跟他車一下...


5 個人擠後面咯 ``` 真的超難擠的喇


而且又不是那種瘦瘦的人噢 ``` 誇張吖...


最後一位可憐的人就被逼坐在某人的大腿上


那位可憐的人是誰? 就是本人咯... ==


我坐在楊導的大腿叻 ``` 第 1 次坐車坐到醬誇張


哇哈哈 XD

我的頭剛剛好在車頂那邊... 幸好沒有 dan 車


也幸好沒有遇到警察叻 ``` fiuuu...


凱盛的哥駕車很快叻 ``` 我們有點怕怕的感覺


哈哈... 我坐在醬高更恐怖下...


不過很爽下 ``` 呵呵 =D


載了楊導和 maisy 回後 ``` 就載我咯


到我家後... 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也很糗下... 哈...


shhh... 吉柽不要講出去就可以喇~


笑死我們兩個了 ``` 哇哈哈 XD







昨天真的超好玩的喇 ``` 1 點醬才到家叻


第 1 次醬夜回家咯 ``` 呵呵


希望還有下次吖 ``` 下次辦多點 party 嘛


我會去的 ``` 嘻嘻


我過後要向大家拿照照噜 ``` 記得給我噢~


哈哈 ^^


完美的 party~ 靓仔管董肯定開心死的喇


他也肯定累死的喇 ``` 呵呵


我也是很累咯... 不過真的很開心 ^^


又可以敘舊 ``` 又可以玩噢


幾爽吖! 開心開心










話說回拜一 ```` 我們終于送了禮物給小力


開心死他喇 ``` 哈哈 =D






拜二就是家俊先生的生日咯 ``` 雖然他愛低調


不過我們還是很高調的跑去他班唱生日歌給他


呵呵 =)


人家超害羞的喇 ``` 對不對??

哇哈哈 XD


晚上就跟某位傻佬 sms 咯 ``` 奇迹出現了...


他終于回複我了耶 == ``` 之前他沒有回複我


我還以為 sms 錯電話呐... 他弄到我無言添...


哈哈 XD







最後

我要替我學會打下廣告


哈哈




【 苑景 · 淵境 】

日期: 22/7 --- 24/7 【 星期三至星期五 】


時間: 1下課 + 2下課【 高中 】+ 放學


地點: 學生活動中心


活動: 售賣書刊 + 填字遊戲










我有賣書噢 ``` 很便宜而已吖~

大家記得來支持噢!!!


嘻嘻 =)




8 ▃▂▁ message ▁▂▃:

  1. 你们感情也很很很好咯


    我也羡慕下的 :)

    ReplyDelete
  2. 【 ❤ ﹏ turtlez 】

    哈哈

    我們兄弟的感情的確很好喇~

    嘻嘻 ^^

    希望大家的友誼都能一直這麽好吖~

    呵呵 =)

    ReplyDelete
  3. 什么??
    天天寫我的衰東西= =
    這些叫感情好??
    哼!!

    ReplyDelete
  4. 【 kenneth 】

    哪裏有噢

    這篇才寫而已嘛

    哈哈

    哎喲...

    就是感情好

    才敢寫嘛

    哇哈哈 XD

    ReplyDelete
  5. 哈哈。。抱歉啦。。酱迟才回到家。。。
    我哥驾车你们放心啦。。那天还算慢了咯。(不是在这你们的话)
    我哥平时驾得更快。。。。。。
    哈哈。。
    下次又唱k的话记得叫我。。

    ReplyDelete
  6. 【 東方怪兔 】

    哈哈

    不用緊喇

    反正我也蠻想試下醬遲回家的感覺

    哇哈哈 XD

    幸好爸媽沒罵我

    hehe...

    沒想到你醬愛唱 K 的咯

    看不出叻

    呵呵

    好吖~

    下次去唱 K 就叫埋你去的咯

    嘻嘻 =)

    ReplyDelete
  7. 看你们玩得那么开心
    有点后悔没去到

    祝管董歌神 生日快乐啦 :)

    ReplyDelete
  8. 【 wenqi 】

    哈哈

    真的玩到超 high 的叻

    哇哈哈 XD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