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D10N 白色韩国-VE℃ ❄ D6 弘大>滑雪一日游(凤凰城滑雪场)>明洞>弘大 ▐









D6 // 30-12-2014 ( 星期二 )

[ 计划行程:住宿 > 滑雪一日游 ( 凤凰城滑雪场 ) > 明洞 > 全州中央会馆 ( 晚餐 ) > 住宿 ]

[ 实际行程:住宿 > 滑雪一日游 ( 凤凰城滑雪场 ) > 明洞 > 王妃家总店 ( 晚餐 ) > 住宿 ]

首尔气温:最高 6℃ 最低 -2℃







很期待今天的到来!!!

因为可以滑雪!!!!!!!!! 第一次叻!!!!! 

太兴奋了~~~~~ 哈哈

这次的滑雪一日游不是自己去的,而是跟团 Running Korea

可是当天带我们去滑雪的是教练 Paul 本人,Running Korea 就像是 agent 吧

之前上网找了很多个,这个算是最便宜的,75,000W ( 约 RM240 )

而且我们是 early bird promotion 的时候订的,所以比其他的便宜

可是那时我还蛮怕的说,因为好像没有什么人参加过,而且找不到 review

最后决定试一试吧

订的时候还以为不用给订金的,因为他 email 里没写,结果其实是需要给 30% 订金


他们的滑雪一日游包以下的东西:

1. 明洞地區到滑雪場,以休旅車來回接送  

2. 滑雪服裝( 外套跟褲子 )   

3. 滑雪裝備( 鞋子、滑雪板、滑雪杖 )  

4. 滑雪手套  

5. 基本滑雪教學費

包的东西都差不多跟其他团的一样 

只是其他团好像没包滑雪手套的叻,所以我觉得还蛮值得的

跟我联络的负责人 Tiff 也很好,而且她回复很快

唯一让我不满的是教练迟到和要我们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的巴士

Running Korea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unningkorea365

教练 Paul 的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ulskiclub















今天很早很早就起床了,因为 7.30am 就要去明洞 meet 教练吖

而且明洞离弘大还蛮远的,需要半个小时的地铁车程

还没吃早餐就出门咯.. 买了面包在那边吃..

我们在明洞 Prince Hotel 前面集合

原来不只是 Running Korea 的在这里集合,其他滑雪团的也在这里

很好奇做莫全部要在这里集合叻??

有一个是带香港的,因为跟我们讲广东话 哈哈

7.30am 了,就奇怪做莫没有 Running Korea 的人问我们的?

等吖等.. 等吖等.. 终于忍不住了.. 

就直接 line 教练,话说我是当时才拿到他的联络方式 ==

幸好有蛋蛋吖~ 我们的 wifi egg 哈哈哈

要不然都不懂怎样联络

教练竟然迟到!!!! 迟到一点还不用紧,问题是载我们的巴士迟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多

因为他当天才 call 那辆巴士来的,本来是 van 来载的,可是太多人了

  • 这个是让我唯一不满的地方!








我们总共有大约 20 个人,所以需要一辆迷你巴士来载

终于出发到凤凰城滑雪场喇

车程大概 2 个小时半,很远叻

来回都已经 5 个小时了 ==



到滑雪场前,先在滑雪场下面的那些滑雪装备店准备装备





那里的滑雪服装还蛮美的 不会像睡衣酱 哈哈哈

因为我看到有些很像睡衣的 xD



重点来了,要穿那超级无敌重的滑雪鞋!!!!!!!! 

虽然已经知道会很重,可是比我想象的还重很多 omggg

终于体验到了 哈哈

穿着它走路就好像在踮着脚走路酱,而且穿了它很难蹲下来的 @@

可是可是你在雪地走路就不用怕喇 不会跌倒的 




他们还有给我们头盔戴的叻,其他的好像没有的

准备好后就上回巴士去滑雪场噜

☞ 建议带太阳眼镜或护目镜,因为长时间对着白白的雪,眼睛会很刺痛 ☜









到喇!! 可是可是.................



我们竟然要自己走上去这个楼梯,而且是要带着自己的滑雪装备上去!!!! 

好咯 就拖着那沉重的身体和装备走上去

装备也是挺重的,要用肩膀扛上去

走每一步路都特别小心,怕扑街 -__-












现在才正正式式的抵达滑雪场!!!!! 很感动下 哈哈哈 









我终于看到满满的雪喇~~~~~~~~~~~~~~~~~ 吼吼吼吼开心!!!!!!

先把书包都放进 locker 里面,然后就开始滑雪 :D



☞ Locker 1,000W ( 一次 ),就是说你关了再开,过后就不能关回的了,要关回要给多 1,000W ☜

以下在滑雪场的照片都是用手机拍的,因为拿相机很左顶

而且我要好好享受滑雪的乐趣 teeeheeee 







教练就开始教我们一些基本的课程,如何穿装备,如何停止,如何安全的跌倒..

过后大家就一个一个轮流做给教练看

我就一次又一次地扑街 == 我不会停下来吖

要停下来的话,双脚要呈内八,呈 A 字型

我堂姐说如果真的停不下来的话,就索性蹲下来吧

其实还蛮管用的 xD ( 不要乱乱学吖 )

所以才要教我们怎样安全地扑街! 啊不.. 是安全地跌倒..

跌倒的话一定要用侧身跌,酱才安全

我就一直跌,一直撞到人.. 哇佬.. 

很对不起那些被我撞埋一起的人 排写喇 >w<

我觉得最高难度的是,从下面走去上面的那个路程..

真的太累人了!!!! 不能像走路酱打直走,是要侧着走好像螃蟹酱

而且雪地很倾斜,很难走上去..











午餐时间,进去里面的 food court 吃

不会很多东西吃罢了,只有 3 档




♦ Tempura Udon ♦ 9,000W

还不错 而且还蛮大碗的




她们叫的,都还不错








滑雪场那边也有东西吃噢

我看到 Isaac Toast!!!!

可惜吃了午餐,要不然我会吃那个 哈哈

趁还没到集合的时间,就去走走拍照







啊 很喜欢滑雪场的 feel~~~



有缆车和吊车可以上去上面滑下来,不过需要买票的

票不便宜叻,所以如果呆在那边一整天的话就可以买喇

最重要的是,你要懂得如何从上面滑下来才可以买吖!

要不然你滚都要滚下来吖.. 没有吊车会载你下来的..












继续滑雪 lalalalalala

其实我觉得教练只是教一点点罢了,就是基本的咯

然后就给我们自己滑了

我很开心吖! 因为最后我终于会停下来了!!! 终于吖!! 

可是为什么最后才会 /.\ 才滑了几次就要回去了..

真心觉得不够吖!!!!!!





下次滑雪一定要来个至少 2 天 1 夜! 一定要一定要!!!!!










这次的滑雪初体验很棒 :D

初学者就是一直跌倒就对了

其实是一种蛮吃力的运动,因为装备都很重

可是当你成功滑下来,成功停下来的那瞬间,什么都是浮云喇 哈哈

要感谢我们团的一些人,他们都来自不同国家的人,有台湾,新加坡..

他们都很好人吖~ 跌倒爬不起来会来帮忙~ 

也要向我撞到的人说不好意思,初学者嘛 多多原谅 x)












2个小时半的车程回到明洞

首先要解决咱们的晚餐,期待已久的韩牛大餐!!!!!

王妃家总店



这个是唯一一餐我们需要排队的噢

那时刚好是晚餐时间嘛





它的牛肉真的很好吃!!!!!! 很juicy!!!! 赞!! 

这餐也是我们的韩国之旅最贵的一餐 >w<


一共吃了 (4人): 114,800W

推荐指数:❶❷❸❹❺

详文请按这里














吃饱饱后继续逛明洞 yayyy

晚上很多小吃的档口,所以就一边走一边吃小吃





♦ 鱿鱼丝 ♦ 4,000W





♦ 鱿鱼脚 ♦ 4,000W

我觉得没有很好吃,鱿鱼脚比鱿鱼丝好吃一点

推荐指数:❶❷③④⑤






♦ 红石榴汁 ♦ 4,000W

这个果汁很红下,可是我不喜欢

味道是有点苦涩的

而且酱小的一包就 4,000W,很不抵叻,喝几口就喝完了

推荐指数:❶❷③④⑤







♦ 草莓 ♦ 10,000W

超大颗的草莓

可是是酸的!!!!! 被骗了 ==

我觉得吃甜品里的草莓更好,因为是甜的

推荐指数:❶②③④⑤







♦ 草莓mochi ♦ 2,500W (一粒)

很可爱叻? 哈哈



里面有红豆馅和一整颗草莓,还不错吃~

推荐指数:❶❷❸④⑤








♦ 哈密瓜牛奶↔香蕉牛奶 ♦ 1,300W (一罐)

哈密瓜牛奶好喝! 像哈密瓜珍珠奶茶的那种味道

香蕉牛奶就........之前说了.. 不喜欢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