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25* 继续 HEA 下去呗 ▐











暂停下我的旅行日记,先来 update 下我最近的生活

1 月份真的挺忙的,挺充实的

因为我要趁我很空闲的时候,也就是在等待成绩的时候去玩

从韩国回来之后的不久,又去了泰国曼谷



哈哈哈 我终于去了曼谷吖!!!!!! 

这次也是跟家人去喇~

一直说要去要去,一直都实行不到

说好的我们 4 个人的旅行叻????!!!! /.\













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咱家的张淑慧毕业喇!!! 恭喜晒 




参加了她的毕业展开幕,也欣赏了她的作品

真的很美喇~ 哈哈

而且你的位子也是最美的,第一个进到来就看到你的料 xD



Spot 亮点



亮点就是有我们叻!!!! 哈哈哈哈哈



还有也要恭喜这位好久不见的小姐!!!!

变淑女了噢~ 嘻嘻







没有出席到你正式的毕业典礼,我也不想的,人在泰国 

不过至少我有出席到你的开幕典礼,也算够朋友料叻? x)



我的心可是跟着那束毕业花一起的叻~~~










近期看了几部戏,虽然我对电影很 outdate 料

有 Doraemon,The Wedding Ringer,Kingsman

我较爱的是 The Wedding Ringer,因为真的真的太太太太爆笑了!!!!

戏虽然不会说很长,可是可以让你整场戏在笑!

很久没有看戏笑那么久的了 哈哈哈哈哈

我喜欢 comedy,所以我喜欢 The Wedding Ringer

Kingsman 我个人觉得还不错,可是感觉故事情节总少了点什么..

笑料的元素没有想象中的多,也跟我想象中的 secret service 有点不太一样 @@

Doraemon 就 ok 咯,故事情节比较平凡..

可是那个 doraemon 太口爱喇~~~~~~~ 很想捏它吖~~~~~~~~

新年戏都没看,因为没有一个有兴趣的 ==

我好庆幸我们没有去看冲上云霄,因为很多人已经证明了这部是个烂戏 O.O
















那天看 Doraemon,特地走去 One City 看的叻

因为只有 TGV & MBO & 少数电影院有上映

而且只有几家电影院用原声上映的噢! 其他全部用马来文配音 ==

One City 的戏院是 Premium X,没听过叻?

它一定要上网买票的,因为那边是没有 counter 给你买票

买了票就用那个 QR Code 直接 scan 进去

戏院的椅子是皮的噢,舒服程度还不错喇,整体来说不错

而且戏票蛮便宜的叻.. Weekend RM12 算很便宜了



Doraemon 这部戏还 ok 喇,情节是普通了点,不过也有催泪的时候..




看了后就去 One City 一定要去的 Skypark!





白天去看不到什么东西,而且不美的,建议晚上去

就在那边拍拍照就走咯.. 白天也没什么好拍的其实 ==

















还有一件很重要很重要的事就是....................

 我 毕 业 喇 我 毕 业 喇 我 毕 业 喇  我 毕 业 喇 

快给我掌声!!!! (Y)(Y)(Y)(Y)(Y) 哈哈哈

也要恭喜顺利毕业的各位 :D

真的很幸运! 我觉得我是幸运咯!

Taxation 竟然 pass 了???! 而且还要比我有信心的 audit 高 ==

管他的喇 最重要是 P-A-S-S 吖!!!!

真的要还神喇~~~~~~~

刚刚好在 3 年内可以顺利毕业 :D

虽然说不是很顺利,我第一张 paper F1 就肥佬了..

当时真的想过放弃的,毕竟不是自己喜欢的一科,也不是自己选的,

可是我妈叫我不要酱快放弃,再试试看

现在终于挨过去喇~~~~~~~~  感恩感恩感恩

I'm officially ACCA Affiliate :D

不过现在前途一片茫茫 @@

不懂要做什么,也不懂自己喜欢做什么

所以就让我 hea 多几个月先吧..

顺便可以学下那烦死人的 GST >w<













成绩出炉的那天刚好约了她 好久不见喇

去 leisure mall 看戏加上小小的庆祝 哈哈

我们去吃 sakae sushi



第一次在那边点 unagi sushi 叻,因为还蛮贵的

可是这次就破戒下,当作庆祝吧 哈哈

but quite disappointed lahhh 不是很好吃










最后就让我继续 HEA 下去呗!!!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