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D10N 白色韩国-VE℃ ❄ D7 弘大>新村>梨大>弘大 ▐







D7 // 31-12-2014 ( 星期三 )

[ 计划行程:住宿 > 梨大 > 孔陵一只鸡 ( 早餐 ) > 梨花女子大学 > 新村 > 站着吃韩牛 ( 午餐 ) > 麦田冰店 ( 甜品 ) > 弘大 > Be Sweet On ( 甜品 ) > 住宿 ]

[ 实际行程:住宿 > 新村 > 孔陵一只鸡 ( 早餐 ) > 梨大 > 梨花女子大学 > 弘大 > 詹姆斯芝士脊排 ( 午餐 ) > Peony Cafe ( 甜品 ) > 辣炒章鱼和猪肉 ( 晚餐 ) > 住宿 ]

首尔气温:最高 2℃ 最低 -8℃






2014 年最后一天,也是我们在首尔的最后一天

还不够喇其实,还有很多地方没去到 /.\

我知道旅行几天都不够的 哈哈哈

今天的行程比较 relax,因为只是走走逛逛附近地区

所以还蛮迟醒的,大概 9 点多才醒

况且前一天滑雪累死人了,所以就睡迟一点吧









[ Metro: Hongik Univ. (Line2) > Sinchon (Line2) ]
☞ 4 号出口 ☜



其实我们没有真正的走新村喇

刚好我们的早餐“孔陵一只鸡”是在新村和梨大中间,所以我们就搭去新村站咯



走了一段路就看到喇




这个一只鸡真的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吃!!!!!!!!!!! 

让我念念不忘!!! 是我最爱的韩国食物 TOP 3!!

那个鸡汤真的很入味~~~~ Andwaeee 已经流口水了.....

真的超推荐的!!!!!!




最后还可以煮面和煮粥吃 

一共吃了 (4人):33,000W

推荐指数:❶❷❸❹❺

详文请按这里













过后就去梨大商圈 好兴奋 

因为听说这里卖的东西都比较便宜,而且大多数是女生的东西,因为是女校商圈嘛











途经这所非常著名的梨花女子大学,因为它的设计还蛮特别蛮美的

之前听说不给外人进去拍照,因为太多游客,打扰到校内学生

可是那天去没看到什么布条说不能进,所以就进去拍拍照咯

不过也只是在外面这里喇,没到里面走走








外国的大学就是美!

之前蛮期待参观这所大学的,可是到了现场看其实感觉还好罢了 @@

没有那么夸张的说超美










♦ 梨大商圈的地标 --- 超大个的高跟鞋 ♦




☞ 这间化妆品保养品批发店一定要记起来,因为它卖的东西都很便宜!!! ☜

这里可以挖到超多宝,而且价钱是比外面便宜的!!! 

有些甚至便宜约 10,000W,马币约 30 多块吖 

这间店蛮大的,3 间店铺连在一起的

几乎什么牌的化妆品保养品都可以找到

早知道来这里买就好了.. 不过幸好我没买什么 xP

☞ 建议来这里寻宝先,如果找不到你要的,再去明洞看 ☜

不懂做莫会便宜酱多的,可能是批发?




地址:首尔特别市西大门区大岘洞 27-39
             서대문구 대현동 27-39

电话:02-965-1600

☞ 梨大站 1 号出口 ☜










继续逛街噜




这里卖很多衣服,可是全部都是长袖冬天的衣服

摆在外面的衣服价钱蛮便宜的,如果我生活在有冬天的国家一定买

在这里扫了很多双袜子 哈哈哈 

这里的袜子都很可爱很美,而且很便宜!!

1,000W ( RM3+ ) 就有一双超可爱又实用的袜子了

适合拿来当手信 哈哈







[ Metro: Ewha Womans Univ. (Line2) > Hongik Univ. (Line2) ]
☞ 9 号出口 ☜



过后就回弘大咯

弘大街头很热闹,虽然是拜三





♦ 有人在跳舞尬舞 ♦





♦ New Balance 在韩国最大间的分行,超大双的 NB 哈哈 ♦







虽然是住在这一区,可是还是第一次白天逛这里

这里也是很多吃的吖








♦ Churro ♦ 2,700W


我堂姐一直想吃,终于给她吃到喇

我是第一次吃 churro 叻,还不错




我还以为那个 chocolate 是冷的,结果是热热的叻


推荐指数:❶❷❸④⑤








走着走着,我看到很多人手上都拿着一盒盒的蛋糕叻

而且是同一个牌子的,就很好奇 @@

韩国人倒数是兴用蛋糕来庆祝的?? 



就是这个蛋糕店,里面夸张多人在排队

是因为好吃还是便宜?

我看到那些一整粒蛋糕真的很便宜叻,才 10,000W ( RM30+ )








午餐时间到!




为了找这间 James Chesse & Back Ribs “詹姆斯芝士脊排”,我们花了蛮多时间的 ==

最后问 tourist police 才知道真正在哪里

我不是没做功课吖,是我堂姐临时找的




Back Ribs! 看到没!!



看那 CHEESEEEEE!!!! 太犯规了.....

还不错吃,不会很辣,因为我们叫最微辣的 哈哈哈


一共吃了 (4人):44,000W

推荐指数:❶❷❸❹⑤













♦ 再次经过这个游乐场,白天跟夜晚的感觉很不一样 ♦





♦ 这间 Coffee Smith 我家光洙打工的地方!!! 我是说在《没关系,是爱情啊》喇 哈哈 ♦







走进弘大毕卡索街,有壁画




♦ 这间 cafe 也是《没关系,是爱情啊》的拍摄地点,店里面还播着该剧叻 ♦

可是其实这里的壁画不会说很美













过后我堂姐突然想吃这间 Peony Cafe,找吖找,终于找到了

我们找到它的旧地址,因为搬了

幸好在它之前的店那边有放新地址,而且蛮靠近罢了



很多人排队吖,还发生一点小插曲

它的招牌是草莓,所以都是草莓的甜品噢

草莓蛋糕,草莓冰



我们点了两片草莓蛋糕和 4 杯水



蛋糕真的好吃,难怪酱多人买他们的蛋糕


一共吃了 (4人):29,200W

推荐指数:❶❷❸❹⑤

详文请按这里








其实那时在弘大走,我是想去看“弘大街头美术展”的 ( 其实现在才知道叫什么名 )

可是当时不懂叫什么名,又不懂怎样找噢,就算了..

也没去到 Stylenanda 吖,韩国著名的化妆品店

我当初的目的不是去买化妆品喇,是要拍大头贴,而且是免费的!

弘大真的很大,没走完,还有很多地方没去到 /.\



过后就打算回我们的住宿先,再决定晚餐去哪里吃












回去的途中看到这间 Macaron,就买回去试试咯






除了卖 macaron,也有卖蛋糕噢

可是这间的价钱很贵下,比起之前我们买的另一间

而且也没有那间酱好吃..






一共吃了 (6粒):9,000W

推荐指数:❶❷③④⑤




地址:首尔特别市麻浦区西桥洞 343-2
            마포구 서교동 343-2

电话:02-3144-0966

☞ 弘大站 9 号出口 ☜







过后我堂姐在尝试碰运气,看她那间 Antique 有没有开

这不是卖古董的喇,是卖 macaron ice cream

每次我们都来晚了,每次都关了







幸好这次终于给她等到喇! 哈哈

我们问他推荐哪个,他推荐我们绿茶口味的 ice cream

所以我们就选了绿茶口味的 ice cream 咯




它的 macaron 不好吃的,可是 greentea ice cream 还蛮不错

而且加上一些 nuts,让我觉得更好吃叻



我可以只是买 ice cream 吗? 哈哈

我们站在店外面吃,吃得好狼狈,因为很冷!! xD

一共吃了 (1块):4,500W

推荐指数:❶❷③④⑤



地址:首尔特别市麻浦区西桥洞 332-35
            마포구 서교동 332-35

电话:02-3141-3369

☞ 弘大站 8 号出口 ☜








在住宿休息了一下,就出去找晚餐咯

本来想说去别的地方吃的,不在弘大吃





可是又不懂去哪里吃,所以我们最后又回去弘大了 ==

毫无头绪,过后因为太饿所以就随便进一间餐馆 

店名韩文叫“독도쭈꾸미 홍대점” ,是吃辣炒章鱼的

没有中英文 menu,可是阿姨会说流利的中文



我们点了辣炒章鱼和猪肉,忘了多少人份

有很多洋葱!! 太好了~~~~ 



还有很多料叻,年糕,粉丝,豆芽等等

这餐蛮好吃的,猪肉和章鱼都很好吃下,虽然很辣


一共吃了 (4人):46,000W

推荐指数:❶❷❸❹⑤

详文请按这里











吃饱后就回去 zap ye 咯 

隔天还要一早去搭 KTX 

幸好我们没买很多东西,所以很容易收拾 x)

虽然是 2014 最后一天,可是也没有大肆庆祝喇 

也没有出去倒数,外面一定很多人,而且超级冷吖!!!

还是在住宿看电视倒数就算了 哈哈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