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D10N 白色韩国-VE℃ ❄ 기장손칼국수@西面 ▐






这间很 random 地走了进去,因为看到很多店都还没开档



它位于猪肉汤饭街,外表是酱的


小小间的店面,可是好像是有两间店铺喇









菜单没有中文,可是有图片

而且只有 3 种选择,所以很容易点的喇

老板懂一点点的英文













我怕那个汤面是辣的,所以我点 kimbap,可是其实是不辣的 

那个汤很好喝!!

在冬天喝到一碗热腾腾的汤真的很温暖~~~ 哈哈

而且它的刀削面也很好吃,很顺滑 


他们的面是自己搓的噢 

虽然我吃 kimbap,可是也有附送一碗汤给我

太棒喇~~~~ 


我的 kimbap 就普通喇,不会说很好吃

我想我已经吃腻了 kimbap -__-








一共吃了 (4人):13,500W

推荐指数:❶❷❸❹⑤















地址:釜山广域市釜山镇区釜田洞 256-6
         부산진구 부전동 256-6번지 서면시장내

电话:051-806-6832

☞ 西面站 1 号出口 ☜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