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0* TVB 2012▐









话说,TVB 已经陪伴我走过多少个岁月了.. 哈哈!

从小学的时候,已经在看港剧了。

可是呢,为什么我的广东话还是那么的屎???!

点解??? WHY??! -_-

这篇就总结下 TVB 2012 年的电视剧 :)

今年呢,有 24 部电视剧。( 如果没错的话 )

我看了 12 部。

那我就一部一部的给 comment 吧,其实是评分而已喇 xD

没看过的,就不予置评喇,no comment.













《 On Call 36 小时》

主演:马国明,杨怡

评分:8/10

相信大家对这部应该很熟悉吧??

据说是我们马来西亚人最喜欢的剧集。

我自己也很喜欢这部 :D

很久没看以医生为题的剧集了..

我自己也很喜欢马国明喇,哈哈哈










《东西宫略》

主演:郭晋安,陈法拉,陈敏之

评分:7/10

这部呢,比我想象中好看..

为什么酱说呢? 因为没戏看了,才看这部的,哈哈 xD

剧情很搞笑吖,还不错看的..










《换乐无穷》

主演:胡杏儿,李思捷,李诗云,王浩信

评分:5/10

这个,我觉得一般一般罢了..

我都差不多忘了剧情了 ==

我只记得有交换身份酱咯..











《当旺爸爸》

主演:夏雨,钟嘉欣,马浚伟

评分:7/10

我还蛮喜欢这部的 :)

家庭剧,搞笑中带感动。

我还记得萧正楠演来自马来西亚的人 哈哈哈

我很喜欢看马浚伟的戏..

可是这个好像是他在 tvb 的最后一部戏了 >w<










《拳王》

主演:郑嘉颖,黄浩然

评分:7/10

新鲜的题材,讲打拳的。

蛮好看的叻!












《耀舞长安》

主演:欧阳震华,胡杏儿,钟嘉欣,麦长青

评分:7/10

这个最近才看完.. 好看好看!

很喜欢看他们跳舞,哈哈

不过好像有点长 @@











《飞虎》

主演:马德钟,宣萱,罗仲谦,梁烈唯,黄智雯

评分:8/10

这个也是超好看的!!

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警匪片的 :)

不过这个我嫌它太短了..

结局好像不是结局酱 -_-











《护花危情》

主演:黄宗泽,钟嘉欣

评分:7/10

本来我觉得不好看的,结果比我想象中的差很多叻!

还蛮不错的!

Bosco 很型,哈哈 xD

可是结局就 sad 咯.....











《怒火街头2》

主演:郑嘉颖,胡杏儿

评分:6/10

其实我对这部的期望还蛮高的,结果......

果然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第一部比较好看!

第二部 okay okay 罢了.. haizzz..

所以说,通常续集都不比上一部来得好的..












《巴不得妈妈》

主演:汪明荃,黄淑仪,钱嘉乐,岑丽香,罗仲谦,黄智雯

评分:8/10

这个也是比我想象中好看,哈哈

很搞笑 :P

不过岑丽香讲话真的很好笑 ==

其他我觉得她的演技有待加强咯..

btw 罗仲谦在戏里真的太太太太帅了! 哈哈哈哈哈 :P












《雷霆扫毒》

主演:林峰,苗侨伟,徐子珊

评分:8/10

去年那个巡礼片的时候,我就有注意到这部了..

可是我是因为三哥苗侨伟,才想看的! 哈哈

他很 man xD

这部也是很热门,很好看!!!

林峰和徐子珊的演技的确进步了 :)














《大太监》

主演:黎耀祥,米雪,胡定欣,邵美琪,陈国邦,曹永廉,黄浩然  ,陈茵媺

评分:7/10

这部是年度大片噢!!!

黎耀祥再次凭这部片,连续三年获得最佳男主角!!!

虽然我觉得还是巾帼枭雄比较好看,比较刺激,

不过祥仔得奖还是实至名归的!













《回到三国》

主演:马国明,林峰,杨怡

其实这个我只看了前面一点点..

过后我就顶不顺了!!!!

因为我觉得不好看.. 过后就没看了..

我很少看戏看了一点就顶不顺的 ==

不过我听人说后面就比较好喇..











《缺宅男女》

主演:苗侨伟,郭羡妮,吴卓羲,钟嘉欣,谢天华,腾丽名











《4 in Love》

主演:陈豪,佘诗曼











《女警爱作战》

主演:谢天华,周丽淇











《心战》

主演:郑少秋,陈豪,邵美琪,陈茵媺,黄德斌,简慕华












《天与地》

主演:陈豪,林保怡,黄德斌,佘诗曼,邵美琪


话说这部是神剧!!! @@

虽然很多人都说是烂戏,看不明,恶心,

可是却在 TVB 的颁奖典礼获得 最佳剧集!

















《冲啊!瘦身兵团》

主演:陈展鹏,阮兆祥,田蕊妮,郭少芸,乔宝宝,李亚男,唐咏诗












《造王者》

主演:郑则士,黎耀祥,田蕊妮












《天梯》

主演:陈豪,张可颐,陈茵媺,黄德斌,罗兰












《名媛望族》

主演:刘松仁,杨怡,陈玉莲,马国明,吴卓羲













《幸福摩天轮》

主演:陈智燊,钟嘉欣











《法网狙击》

主演:谢天华,杨怡










TVB 酱多个艺人里,有蛮多我都很喜欢的。

先说说男的吧..










马国明,我觉得他很可爱下,哈哈

他的声音有时候我觉得很嗲咯! xD












黄宗泽,也是其中一个















Bobby 欧阳震华,我很喜欢看他做的戏!!!

尤其是古装戏..

《金玉满堂》《洗冤录》 《法证先锋》很多经典戏

而且他很搞笑呀 :D












马浚伟,我也是很喜欢他的叻

可是他好像离开了 tvb 了..













罗仲谦,帅咯 xD

看《尖子攻略》才注意到他的

那时还是个小 leng 仔,现在成熟变靓仔了!! :P













梁烈唯,今年获得蛮多奖的噢

的确今年开始才慢慢有注意到他

让我意外的时候,他今年已经 30 多岁了!!! O.O

他的样子哪一 fatt 像噢 ==

我还蛮喜欢他的,虽然每次只演配角..

配角也有出头天的! :)










现在轮到女艺人喇..







陈法拉,很喜欢她 :)

《家好月圆》就对她印象深刻了..

很喜欢她笑起来的酒窝,杀死不少人了 xD













钟嘉欣,这个也是很多人的女神喇..

我也是看了《家好月圆》才注意她的

很漂亮,做戏又好看 :)













佘诗曼,其实我很喜欢她的

她做戏很真 :)

可是近来好像没有看到她做什么戏酱 @@

可能是我还没看吧 ==













黄智雯,我也是很喜欢她!!!

我第一部看到她做戏是《潜行狙击》,

那时就一直有留意她了 :D

过后很多部戏都有她的出现

我相信以后一定会成为女主角的,

而且会很红 :)















看了明年 TVB 2013 年的巡礼片,还蛮期待的!!

感觉蛮多部蛮好看的呐..

《神枪狙击》00.03

《传爱事务所》01.13

《好心作怪》05.21

《食为奴》07.20

《on call 36 小时 2》08.23

《情逆三世缘》10.56

《巾帼枭雄之谍血长天》12.12



最期待的,当然是《冲上云霄2》喇 :D

这可以说是经典中的经典呀

可是还是不要期望太高先 ==













番外篇:

才发现香港除了 TVB 有出电视剧外,另一个 HK TV 也有..

话说很多都是 TVB 跳槽过去的 @@







看了巡礼片..

我还是觉得 TVB 比较合我的胃口 哈哈 :D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