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行的 °°



一個字


累..






昨天超級累的喇

so so so tired..

做莫醬累叻?

從早上的累開始講先..






早上有文學獎頒獎典禮

我們華文學會有去服務咯

我和蔚是負責捧獎的

我本來還以為蠻容易的..

結果是還不錯喇

不過很累吖..

沒得坐下來的..

站在台上等待等待捧獎

腳都累痹了

還有就是我們等到 10 點多才到我們捧耶

腳真的很酸丫..

我和蔚就躲去布的後面蹲下來

哈哈.. ==

終于到我們捧獎了..

還蠻緊張的叻

還要微笑 timm..

不過我笑不出咯

唉.. 原諒我叭..

無端端叫我笑

我哪笑得出吖

所以只是勉強笑一點點..

哈.. ==

讓我真的能笑得出的就是..

我認識的人拿獎咯

呵呵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

某人拿獎咯

然後某人的誰誰誰叫到死鬼大聲吖!

笑死我們喇 XD

還有就是寶瓊領獎的那刻.. 呵呵..

還有還有就是學詩咯

他超厲害的咯

包完兩個特優叻!

厲害到.. 他還很謙虛的說.. 哈

捧到最後一個獎

我和蔚超 hapi 的喇

可以休息了.. XD..

不過還要幫忙打掃那些 ==

不要管了.. 我們回班噜..

吃了糕點後就回噜

早上的累 就是醬咯..






然後我和欣慧跟蔚蔚回家

晚上去補習嘛

我們就去吃午餐咯

我 蔚 欣慧 志豪 願彬 嘉耀 健森 迅嶽

去吃 KFC

過後就回蔚蔚家噜

還蠻期待的呐

因為沒去過她家

今天是第一次

哈哈

坐 bus 回

遇到道賢噢

就聊幾句而已

很累吖.. 想睡覺..






終于到蔚的家喇

她的狗超可愛的呐

嘻嘻 =)

她說它很凶的噢

我覺得還 ok 喇..

我還想跟它玩耶

可是沒機會..

我下次一定要玩它丫

呵呵

可愛可愛~

本來我們打算去蔚的家唱 k 的咯

結果我們睡覺了..

沒辦法.. 很累..

睡睡下.. 我是第一個醒了

因為要衝涼

大家搞點好後

蔚本來講要走路去的叻

幸好沒有做那個決定 ==

她爸回來了.. 所以就載我們去咯

我覺得我們很傻咯

明明她爸爸停的那個地方

就是我們補習的地方

我們還要轉一個圈去找噢 ==

很白癡耶.. 哈..

忘記地址了..

然後幸好珈儀帶我們








今天第一天去補簿記

有蠻多人的叻

我 蔚 欣慧 珈儀 子豪 志豪 健森 方佑 迅嶽

本來是 6.00 開始的

結果遲開課..

老師的表情很好笑咯

那個方佑一直學他丫

哈哈

我們就死命吃糖

不然會睡覺丫..

他們拿幾多吖

貪心鬼.. ==

我們連晚餐都還沒吃耶

锇死了

9 點多才放咯

遲了超多的

結果一放厚..

全部人的手機 miss called

哈.. ==

幸好我爸媽在那邊附近吃著晚餐

我就走過去 meet 他們咯

順便吃晚餐

锇锇锇

10 點多才回到家








話說..

我最近這幾天才知道

我是聯課成果彙報的副主席

我真的很意外下咯..

我也很怕..

因為聽說成果彙報是超級重要的

是關到整個聯課的生死丫..

聽到這個..

我更怕了吖!

我什麽經驗都沒有

我怕我什麽東西都不會做丫..

怎麽辦??

而且很多人要靠 SPM 了

主席是振甯

他也是要准備了

而最有經驗的阿模也是吖..

全部都高二的..

不過阿模一直告訴我

【 有我在 ` 不用怕 】

不過還是會怕..

怕我害了整個學會..

唉..

好沒有自信丫..

畢竟是第一次

還蠻有壓力的

不行不行!!!

我不能醬的..

我一定要搞好它吖!

不會就要學

我要去學~

我要去請教朋友了

有很多東西我都不懂..

我要去問..

我要努力!

我要加油!

我一定行的!

我要有信心!

有什麽做錯的

記得提醒我丫~

我相信

主席振甯應該會搞到好的叭

我們要合作愉快噢 =)

我看我要找一個時間跟他聊了..

不然我什麽都不知道了..

大家加油噢!

華文學會 加油!!!






看來

接下來的日子


我會很忙


不只要准備成果彙報


也要准備考試喇


唉...


考試丫考試..


現在全部都半桶水而已


我要開始啃書了..


希望我啃到進腦喇..


加油加油加油!!!












10 ▃▂▁ message ▁▂▃:

  1. 你們去文學獎
    我們也沒什么東西做
    就照樣
    講講講
    無聊得很
    咔咔


    你們就好
    可以去補習
    我不會啊
    怎么辦
    簿記等不及格而已吖我

    你們加油啦

    ReplyDelete
  2. 韵琴~~~
    加油拉~我们相信你可以~
    你一定行的~
    靠你们了~

    ReplyDelete
  3. 就好像我那时集训营的心情
    什么都不会 不懂怎样做
    加油拉

    文学奖
    累死了 都没有薪水拿的
    哈哈

    他教到好过mr excuse me多多声阿
    不过很快
    我消化不到==
    泪...

    ReplyDelete
  4. 宝琼昨天一直担心会不会得奖
    结果还是拿到奖了!
    辛苦你们了
    工作人员 哈哈

    ReplyDelete
  5. 【 傑倫 】

    好喇
    我甯願在班上叻
    文學獎悶死喇..
    ><

    我補了習..
    不過還是有點聽不明咯 ==
    但 至少比 mr.excuse me 好
    那要去問人咯
    去問迦糠咯
    他超勁的叻

    考試要到喇
    加油 =)

    ReplyDelete
  6. 【 mo 】

    哇..
    弄到我更有壓力了..
    不過
    我不用怕
    因為有你在嘛
    呵呵 =)


    大家加油!

    ReplyDelete
  7. 【 蔚 】

    希望我可以喇
    我一定可以的!
    你要多多幫我噢


    下次我不要捧獎喇
    累死人了
    ><

    是咯
    全部都講題外話的
    ==
    不過至少比 mr. excuse me 好喇

    ReplyDelete
  8. 【 monkeymii 】

    台下還叫她 boi boi 的名耶
    哈哈 XD

    嗚嗚..
    工作人員累死了..

    ReplyDelete
  9. 呵呵~文學獎那天,辛苦你們了…^^
    原來捧獎的工作變成你們做啦…去年是我做的…哈哈
    雖然是很累啦,不過可以看到很多東西哦…
    而且,是個不錯的經驗來的…

    哇~好多人一起去補習哦…都是因為那個阿基吧…><
    看來他害人不淺啊…起到明年不要被他教吧…

    恭喜你成了副主席哦…^^
    成果匯報,真的不是普通的困難啊…
    雖然你還是很新,但是會將東西讓你做,就是信任你啊
    所以,要對自己有信心啦…
    雖然我們都在考SPM…但是有什么問題,還是可以問我們的
    有問題也是可以去找振寧啦…不用怕他的…
    他很好玩,沒有什么的…所以有問題就可以問
    你也可以要蔚幫你啊…怎么說,他也是有經驗嘛…呵呵

    接下來的時間,你還真的會很忙
    我們也會很忙…忙考試…><
    學會的事情,就交給你們了…對自己要有信心啊…
    以后學會,就你們幫忙看了…我們都要畢業了…哈哈

    不管怎樣,加油啦~^^

    ReplyDelete
  10. 【 ○●沒腦怪咖○● 】


    雖然很累
    不過的確是個不錯的經驗
    至少有機會在台上
    哈哈哈

    是喇
    我的 book keep 真的不掂了咯
    很想哭吖
    ><


    我一定會去向你們討教的
    你們比較有經驗嘛
    呵呵 =)

    考試加油
    考試順利
    ^^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