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9* Melacca Trip 吃吃走走停停▐











Melacca Trip 05.01.2013 --- 06.01.2013

With my bestieeeeee Casy Lynn Sue ♥

First blog post in 2013 will be this! :D











筹备了很久的旅行,从去年就讲到现在..

这两天终于实现了! 哈哈

自从那次高三户外教学去马六甲后,就很想再去多一次..

因为我很想吃当地的小食 x))












我们去 TBS 搭巴士,在 Bdr Tasik Selatan 那站 LRT..

其实很方便的,因为搭 LRT 也可以去到 TBS..




来回车票共 RM21。

我觉得还 okay 喇,至少巴士还蛮舒服的 :)

大概两个小时酱就到马六甲了..

过后,我们就坐 taxi 去 Jonker Street 噜 :D

幸好给我们遇到一位很 friendly de uncle,

给我们 discount 哈哈 xD

# 如果是一班人去的话,坐 taxi 比较值得,可以平分嘛..

# 而且话说那个 uncle 讲那边没什么 bus 的.. 










Jonker Street 真的很热闹吖,很多人..

而且天气超热的 :S 刚开始我还怕会一直下雨 -_-

民以食为天,我们也是以美食为天! 哈哈哈!!!

接下来,就是一一介绍马六甲美食喇 :)













鸡粒饭 ( 中华茶室 海南鸡饭 )

RM 18 ( 半只鸡,10 粒饭 )






在三叔公对面罢了.. 很多人排队..

可是不会等太久喇,拍照来消磨时间 xP



其实我觉得没什么特别喇,而且不是说超好吃的.. 
















冰 ( Jonker 88 )

RM 3 --- RM5 一碗

这个也是很多人! 很出名下的..

最重要是很便宜下,哈哈



左边是 mango cendol,右边是 durian cendol.

很好吃!! 很消暑!!!



这个是 榴莲发宝。

味道有点怪怪的,可能是因为有放姜丝吧.. 














Satay 

RM 0.70 一串

忘了店叫什么名 == 可是不是在 jonker street 那边的喇.. 

大家都热到精疲力尽了 >w<





这家店的特色是,他的 satay 是扁的,脆的..

不是我们平时吃的那种圆圆厚厚那种.. 

只有鸡肉和猪肉而已.. 

我觉得还 okay 喇,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吃最原始的 :)

# 没吃到 satay celup /.\













炒粿条 RM 3 ( 小的 )



炒噢煎 ( 忘了 == )

在 Jonker street pasar malam 那边.. 

Hmm.. 不会说好吃.. KL 的比较好吃..

而且他的 si ham 和蚵仔都好好好小粒 ==
















烧鱼 RM15 

鱼很小条!!! 

可是味道还蛮不错的,他的辣椒酸酸辣辣的,很够味。




鱿鱼炒雍菜 ( 也忘了 )

还不错耶! 我觉得蛮好吃的。

很喜欢它上面的花生粉..












Durian pancake RM 3

超好吃的!!! 我超爱的!!!!

榴莲味好浓,很喜欢!!!! :D

喜欢榴莲的,一定要去 try!!!

其实还有很多种口味喇,不过我只吃这个咯..












车轮饼 RM1.50

这个呢,软软的,

吃进口,里面的馅料就会 bit 出来 xD

我还记得那个小屁孩!!! 

真的超会讲话的 == 哈哈











Muachiii RM3 ( 小的 )

那个 pm 其实有很多档卖这个,

可是只有这档,是一经过它,就闻到花生的香味了! 

真的很香,麻薯就普通咯.. 













豆腐花 RM 1.20

在比较偏僻的豆腐街那..



还不错吃 :) 

因为很喜欢吃豆腐花和豆奶喇 哈哈













千层蛋糕 Mille Crepes RM9

这个在 Plaza Mahkota 那边,店名叫 Nadaje Cake Shop




其实还有几间分行的,我们去广场那边的。

很多人吖.. 幸好我们早一点到,不过还是坐外面喇.. 

这个就是我们最后吃的食物喇..



Chesse Flavor



Original Flavor 

还蛮好吃的! 喜欢 Chesseeeeee :D

Cheese and cream 的味道不会太浓..

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正宗的 cheese 哈哈 xP

# share share 吃就好了,因为很容易腻












Durian / Yogurt Puff RM15 ( 12 粒 )

买了这个回家 :D

不过可能是因为太热还是没放冰箱的关系,

所以它的皮没酱好吃了 >w<

一粒一口,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了 ==

因为你一咬下去,里面的汁立刻喷出来了.. 哈哈.. 













酸酐水 RM3.90

在三叔公那边买的,蛮好喝的..

有玻璃罐装的,那个是要自己泡的。











Okie okie.. 美食篇结束。

我们住在 budget hotel ---- Gold Leaf Hotel.

在网上找和 book 的,很方便,RM 108 for 4 person.

本来应该可以找更近更便宜的,可是某人要厕所嘛.. 哈哈哈 :P

其实离 jonker street 不会太远,但是有一段距离喇..

大约走 10 多分钟的路酱咯..





房间简单,有张床,有的冲凉,就好了 x)

还有饮水机叻,不错不错,因为我们严重缺水 -___-

















跟姐妹们一起旅行,吃吃走走停停,

真的好开心,好幸福噢 :DD







一趟美好的旅程,重点不是去的地方,而是旅行的对象。

我们终于四个人聚在一起喇,好难得 @@

那天算钱的时候,吓到一下,因为我们吃的都没用很多,

大概 RM30 以内,好难得.. 哈哈哈!! 

因为我们 share share 吃嘛.. 









我不会忘记我们沉溺于三国小猪中.. 白痴 xD

我也不会忘记我们 pillow talk 到 4 点多的..

聊了很多很多.. 讲人的坏话 xD

我觉得当你的好朋友跟你一起骂同一个人,即便她对 ta 没什么东西,

不过当下的感觉真的很爽很爽!!! 超喜欢这种感觉!! 

好变态噢我.. 哈哈哈!!! xD

女人的话题,总少不了爱情,八下这个人那个人,不爽这个那个..

不同性格的朋友,怎么会变成好朋友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可能是因为他们是我想要的那种朋友..

这就是缘分吧.. 包容和坦诚.. 

瞬间觉得我们都成长了 :) 



#Same clothes bought from same shop same day :P

Sue dislike this photo.. HAHAHAHA!!!












希望还有下趟的旅程。:D

好想去台湾和泰国 O.O

还是等我做工后再算呗

现在连买个电话的钱都没有吖.. 悲哀..

#2013WishList: A Samsung smartphone!

旅程总结:有个 note 在手,自拍方便许多! 哈哈哈!!!























2 ▃▂▁ message ▁▂▃:

  1. 是猪肉和鸡肉吖~不要误导~呵呵呵
    lynn say next time peneng! wohohoho!

    玩够马来西亚先啦~便宜点嘛~哈哈

    ReplyDelete
  2. 是猪肉和鸡肉吖~不要误导~呵呵呵
    lynn say next time peneng! wohohoho!

    玩够马来西亚先啦~便宜点嘛~哈哈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