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屑 °°






這幾天都蠻無聊的叻

沒 mood 上課丫..

我告訴我自己

一定要聽課了

一定要聽課了

不過 我還是做不到吖..

我是有聽

但 不懂他在講什麽咯 ==

心不在焉醬..

連舒敏和嘉欣也講我不聽課了

哈.. 原諒我叭

我是個不愛聽課的人

也不愛讀書

不過為了應付考試

我還是必須面對現實丫..

唉.. 考試真煩人..

如果沒有考試

我鐵定不會啃書的

我是懶蟲 XD








啊啊啊啊啊..

話說回來

還有 1 個月就要考試了吖!!!

現在的我 可以說是 哪科都不掂咯

尤其是那個死人簿記吖..

夠力.. 我從第 1 學期期末考後就不懂他在教什麽..

跟健森一樣 ==

怎麽辦吖???

啊喲喲喲..

我想補習丫

但 好像沒有交通耶

太子園 蠻遠的

看下怎樣先咯..

希望有交通~

簿記 3 個學點的吖

我可不想給它白白浪費它了

我肯定會後悔的..






今天 choral speaking 耶

我們 X4B 還 ok 喇..

全部到後面就忘詞了叻

哈..

我就在那邊對下對下嘴

忘記了咯 ==

那個最後一組的 I4C 【 如果沒記錯的話 】

夠力勁咯

講到很厲害叻

全場最最最熱烈的掌聲和叫聲丫

肯定拿獎了喇

呵呵












偷拍偷拍 XD

大家在做莫??

睡覺咯

厲害叻..

全班一起睡覺..

哈哈 ==

我也想睡丫

不過睡不著

我不喜歡在學校睡覺的..














啦啦啦

說回拜六

我超興奮的耶!!!

因為..

因為..

因為..





我找回我的青梅竹馬了耶!!!

啊哈哈哈哈~ =D

好不容易丫..

沒聯絡 4 年了.. ==

雖然現在也是喇..

不過不過 很開心丫

嘻嘻 ^^




他.. 他.. 他..

他..






變帥了耶!!! XD

啊.. 不不不..

應該是說 他本來就醬帥

現在變到更帥了

呵呵~ 我又要發花癡了~

哈哈哈





晚上還一直在那邊傻笑 timm..

幸好沒有人看到我白癡的樣子

不然以為我有精神病

呵呵

真的真的很開心喇

不過..

不懂他還記得我沒有呐?

都快認識 10 年了咯

他算是我認識最久最久的朋友之一叭??

5 歲... 哈 ^^






啦啦啦~

嘻嘻 =)

hapi lar~

















我討厭

我不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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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最近好像變到比較冷漠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麽

沒話講丫

如果悶到你們了

不好意思喲~

我比較被動滴

不過

也希望變成主動點

因為 這樣才比較多朋友嘛

我要學會 =)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回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BGM 換了

好聽 ^^









10 ▃▂▁ message ▁▂▃:

  1. 哈哈~我放假回來后,也是沒什么聽課…><
    至少你沒有睡覺,那已經比我好咯…哈哈~
    你們還有1個月,還有時間啦…話說,我不到2個星期就要考試了
    唉~高一的生活,真懷念啊~
    不過也不可以太輕松,不然到高二,就會很慘…><
    那個簿記哦…算了吧…不要說了…今天他才剛發脾氣,討厭><
    去補習吧…靠他的話,真的會死到很慘

    全班睡覺,真得很壯觀哦…哈哈~
    我們班也是有試過…不過好像沒有照片…
    不習慣在班上睡覺是好事來的…不然就會愛上他…會后悔><

    青梅竹馬哦…想想,我好像沒有這樣一個朋友哦…
    有的話,也是女生罷了…最近也很少聯絡了…><
    很帥哦…哈哈~加油咯~^^

    ReplyDelete
  2. 唉。。我也很久没听课了
    够力咯
    不懂要怎样办。。要考试了拉
    惨惨惨T-T$
    唉。。真得很讨厌考试
    不过。。还是要考的

    还有还有
    我要我的热气球的照片
    线mail给我~

    ReplyDelete
  3. 【 ○●沒腦怪咖○● 】

    哇..
    我是期末考過後那個假期
    就沒在聽課的叻..
    哈.. ><


    你們高二 SPM 加油噢!
    你行的~
    我說你行
    你就行!
    加油
    呵呵 =)

    是咯
    我這個星期就應該開始補了
    魔鬼式的補..
    哇哈哈.. ==
    靠那個雞
    真的會死! ><

    其實沒有喇..
    誇大了一點
    哇哈哈哈哈..
    我也是很少跟我小時候的朋友聯絡了耶..
    唉..

    ReplyDelete
  4. 【 蔚 】

    是喇
    現在有點後悔不聽課叻..
    很緊張吖..
    ><

    我要補簿記喇!!
    大便簿記..

    ReplyDelete
  5. wa
    韵~
    日志怎么都写那么长啦?
    哈哈
    越来越精彩了哦
    哈哈
    看到你们睡觉的那个照照
    想起一次我们理一故意整化学老师
    趁她给我们休息
    刚好很多人倒下了
    结果其他的也故意躺下
    哈哈哈
    结果最后老师把全部叫起来


    你的簿记
    加油拉
    好像我们老师说的
    刚接触
    是这样的
    等你突然有一天开窍了
    你就会了
    开窍时间不定
    有些人到高三才开窍的。。。
    所以。。。多多爱你的簿记拉
    说不定它就会爱上你了
    哈哈

    加油~~~

    ReplyDelete
  6. 加油
    努力读书
    我也是很懒惰读
    更不想听课
    可是没有办法
    现在不听,以后会跟不上的

    ^^

    ReplyDelete
  7. 我觉得你都把我的感觉打出来了。。
    哈哈。。
    我也是因为考试而读书,
    因为考试而听课。。哎。。
    学生就是酱。。
    明明就给了钱,
    却得不到好的服务,
    反而要受苦。。
    高中生的苦。。谁来了解。。


    哇。。
    那张照片有鬼死酱壮观的咯。。
    其实我很像懂那是什么节??
    还是测验??可是测验怎么没开灯??
    science节??

    ReplyDelete
  8. 【 daigua 】

    會嗎?
    你的好像還長過我的耶
    哈..

    簿記丫..
    不是我不想愛上它
    是它不愛我 ==
    而且我好討厭那個老師噢
    討厭死喇 ><

    不過
    我會盡量把簿記考好的
    3 個學點叻


    你也加油喲 =)

    ReplyDelete
  9. 【 monkeymii 】

    是咯
    不聽課
    遲早我們會後悔的..
    ><
    好矛盾丫..

    不管怎樣
    現在要開始啃書喇

    大家一起加油叭~
    =)

    ReplyDelete
  10. 【 冰山 】

    是咯
    明年我們會更死吖..
    好像回到初三考 PMR 的情況
    唉..
    煩死喇 ><

    嗯..
    如果沒記錯的話
    好像是曆史節看完影片後叭..
    哈..
    全部都累垮了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