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12* 121212 ▐







12.12.2012

It's a special date, but not a special day for me.. HAHA -_-






Wowww.. Long time no blogging liao, almost one month O.O

Bcoz of the exams lahhhh.. Makes me feel sooooooo stress!

Now, it's OVER!!! :DD

Okieeee, I dont care the result..

Pass then pass, fail then fail loh..



But hope to say FOREVER byebye to F4F5F6.. haha..

And byebye to Monash Uni.. I will miss you xD

It's such a nice uni! Very comfortable!

I love the environment.. I love the library too.. haha

Now is my HOLIDAY!! ^___^










回归宅女生活! x))

还蛮享受宅女生活的,因为不用花钱,

就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东西,like 看戏,上网,睡觉 bla bla bla..

其实是没人约喇 >w< 好惨噢..

毕业后,真的很难约朋友了..

要不 是大家的上课和放假时间都不一样

要不 是要考试

要不 是要做 assignment

要不 是没有钱

要不 是没有心要出来

要不 是睬你都傻

要不 是 blah blah blah.....

总觉得自己很多时侯是主动那个.. 其实很累耶.. 

俗话说得好:主动久了会累..













嗯 就一直在看戏和上网罢了 ==

宅女的生活就是酱的喇.. 哈哈..

看电影,看港剧,看韩剧,看 youtube,看 RM 咯

哇,我才发现我快把 RM 看完了叻!! Daebak!!

120++ 集.. 哈哈.. 可是我不想酱快看完..

不然我没有东西可以看了 >w<



今天偷偷拿了哥的吉他玩 :P

然后上网找吉他教学..

结果.. 原来还蛮难学的..

因为我连基础都没有..

而且我觉得那个吉他很大个! 不懂要怎样摆在我的腿上 ==

不过最后我终于弹到了 Do Re Mi Fa So La Si Do!!

厉害呗? 哇哈哈!! 可是左手好像快要抽筋的感觉 zzz

很想快快学一首歌吖~~

很犯贱的,又有点想念我的钢琴了 -.-

也许是太闷了吧 哈哈

如果我到现在还学着钢琴,我可能是 grade 9 了! 

最终,我还是没有机会接触到 jazz drum.. haizzz..


















Awwwwww.. 多么希望他是我的男人还是知己!!!

哇哈哈哈哈!! 不要怀疑!! 

因为一看到他的样子,我就想笑了 xD

看到他,就会很开心~ 哈哈哈~~~

The one who never failed to make me laugh!















最后最后 让这个魔术先生做结尾吧 :D

他是 YIF.. 有法国血统噢..

上星期一直看他的魔术,实在是令人惊叹!!!!

跟刘谦有的比 @@

人不错帅下,声音很好听 xD










糟糕 最近不能对电脑太久

会很累..

我一定是有病!!! :S

okthxbyeeeee!!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