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07* The Legend --- Dato Lee Chong Wei▐










5.08.2012,也就是前天星期日,

有着一个难忘的夜晚,差一点就成为历史性的一刻了。

那天心情真是难过,欣慰,复杂..

So near yet so far.. 比赛往往最惨的是以一分饮恨..

而他最终还是“银”恨。这也许就是他的宿命吧..

虽败犹荣!!! 其实他成功了!

看见他在比赛中拼尽全力去打每一场比赛,那种奋斗精神,那种体育精神!!

他赢了! 他赢尽了所有人的支持及尊重,就连中国人也赞他!



他,是马来西亚的骄傲。败者为王 --- 李宗伟。SALUTE!!! 










前天的神级般的李林大战,可以说是最最最精彩的一次!!!!!

要不是有他的宿敌一起对战,一定没那么精彩吧?? 

我看了那么多年他们的对战,我可以很肯定地说,李宗伟真的进步很多很多!!!

四年前和四年后的李宗伟,差很多! 

四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他很明显没有自信,

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林丹是东道主吧,气氛很强势.. 

四年后的今天,李宗伟回来了! 自信恢复了许多!!

之前,他的死穴是林丹的网前球和高远球..

网前球不是不过网,就是判断力失水准..

现在他的网前球进步很多,而且判断力准了很多!!

可以见到他的努力和进步,真的很开心! :))

看到最后一局的比赛,真是叫人紧张吖..

紧张到让我不敢呼吸 -.- 一直抱着枕头狂叫 LCW..

最后一局最紧张的时刻! 大家一分一分地追平..










当到了林丹的 gold medal game point 时,全部人特紧张了!!!

最后还是让超级丹赢了金牌.. 

守在电视机前的全国人民,肯定也为那一幕感到沮丧..



看到李宗伟坐在地上,自己低头默默地流下了男儿泪..

那一瞬间,我在强忍泪水!!!! 眼泪在眼眶中打滚..

回到房间才偷偷的哭.. /.\

无法想象,他当下的心情会跌到多深的谷底..

可以看到他绝望的样子.. 除了难过,还是难过..



站到颁奖台那个画面,他眼睛红红,还是哭了..

这个时候,我有股冲动想立刻飞去那边给他一个拥抱!! :((

就差那么一点点,就可以改变历史了..

可惜归可惜,李宗伟还是马来西亚的英雄!!

要不是有他,马来西亚在两次的奥运会里没有得奖牌的机会吧?



Dato Lee Chong Wei, well done!!!!!

You are the BEST!! You are the proud of Malaysia!! :))



No need said sorry to malaysian! We should thank you for the medal!!



要不有他,马来西亚的国旗就不会昂首在奥运会上。

我心目中的世界羽球一哥,永远是你,李宗伟!













林丹曾说过 : "请你们体谅李宗伟,他背负的压力比我大得多了。即使我输了,我还有整个中国支撑我,中国的双打还是可以为国取得胜利,但李宗伟不一样,若输了就没了,全部的压力都变成了对他付出的质疑,不是所有人都能明白他在背后的坚持。"


说得一点都没有错..

李宗伟背负的不仅仅是他一个人的压力,而是马来西亚全国人民的压力..

这种无法用言语形容的压力,是没有人会理解的,除了他自己..

就像林丹所说的,中国队不只是靠他取得胜利而已,还有很多人,

即使少了他一个金牌,我想都无所谓吧?

而李宗伟是唯一一个有希望为我们马来西亚夺得金牌的人..

这种心理压力,很难承受吧..

换作是我,可能我已经有忧郁症了.. :S












昨天一早一翻开报纸,全部头条都是李宗伟。

每一篇关于他的,我都有读。

其实不只报纸,就连 fb 都有看..

那天比赛一结束,整面墙都是关于他的..


李宗伟说到:“五场比赛,我每一次都是吃止疼药在打比赛 我已经做了我的全力去拼了。”

OMG!!! 看到这个,我的泪又在那边打滚了!!!

真的很难想象他是怎样有酱坚定的意志力的!

之前一个多月前,他受伤了,扭伤脚踝..

这场奥运会的比赛,只用了两个星期来练习!

在还没完全康复的情况下,竟然可以闯进决赛???!!

除了神以外,就只有李宗伟他可以做到!!!

他的意志力,让我非常佩服!! 真的很佩服!!

换作一个普通人,连一场都打不到吧..

人的潜力真的是无限的..


The Legend --- Dato Lee Chong Wei

这绝对没有形容错!












其实我发现了很久.. 他败的原因有没有可能是因为场地的问题??

因为画面中下面那个场地真的很邪门!!

无论谁在那个场地,都占弱势.. 

就好像第一局林丹一直打出界,平时的他是很少犯这种低级错误的..

最后李宗伟站在那边也是.. 最后一粒出界了..

是风向?? 是风水?? 是..???

我真的研究很久了.. 不只有他的那一场喇.. 

连男双都是.. =X

It's okay.. 这是我所好奇的东西.. ==











林丹,其实他真的是很有实力的。

他拿金牌,其实也是实至名归的。

他真的很有信念,“一定要赢”的信念 @@

只要一到他的巅峰状态,没人可以阻止他赢吖..

他的杀球.. 太可怕了.. 超超超杀 超超超快.. 

可怕 == 不过真的是有实力喇

亦敌亦友,是战场上需要的。

不过,请他改掉坏习惯喇,不要乱乱喷鼻屎喇.. 

很没有礼貌叻.. :S
















大马一哥李宗伟再次失意奥运羽球赛男单决赛,不会再征战下届奥运,但是会继续打至2014年韩国仁川亚运会,希望能圆亚运、共运会和世界冠军的目标。

看到这,很开心叻!!! 还可以看到他在羽球场上!!

刚刚看到最新消息,他不排除参与下届奥运,如果身体状况允许的话!!!

这是天大的好事呀!!!! 30 多岁,还是一条龙喇! 

希望他能快速恢复心情,伤口快速痊愈,积极训练。:))



好想再次看到他充满信心的样子! 



好想再重现这个亲地上的动作叻~ 哈哈哈 

希望他能实现他的目标,然后光荣退役。

加油,我们全国人民都在支持你!!! 












哇,好像写到好长噢..

没办法,一时感触.. 哈哈..

因为一直都有在支持他,看他的球赛.. 

真希望他能看到这篇文章~ 

发梦.. 哇哈哈!!! xD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