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23* 做个聪明的女人 :) ▐





这篇就关于女生/女人的~ 啊哈哈~

觉得还蛮有意思的,跟大家分享。

女人应该懂的事 :)) 男人也可以更了解女人 xD



#转自 facebook



1. 不要在流眼泪的时候做任何决定,情绪负面的时候说话越少越好。     



2. 不要去反复思考同一个问题,不要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一个人身上,你还有父母,有朋友。     


3. 不要害怕做错什么,即使错了,也不必懊恼,人生就是对对错错,何况有许多事,回头看来,对错已经无所谓了。      


5. 那个人,突然不联系你了,很正常;那个人,突然又联系你了,也很正常,这什么也不说明。    


6. 如果不懂,就说出来,如果懂了,就别说,笑笑即可。
     

7. 一切的烦恼都是自找,因此也只能自己解决,不要找朋友哭诉,找他们去打球。  
  

8. 说过的话一定要做到,即使是很蠢的话,再蠢也比言而无信好。     


10. 不要去害怕做一件事,不要害怕触景伤情,不要害怕说错话,不要害怕想起过去,
不要害怕面对未来。    


12. 当他说:“让我们冷静一段时间好吗?”的时候,要冷静的说好,然后挂掉电话。不要哀求,他不是来征求你的意见的。 
    

13. 不要把心底的话全掏出来,这些是只属于你的财富。
     

15. 当你不知道和他说什么的时候,那就什么也不要说,沉默有无限种含义。  
    

17. 不要后悔,无论怎样都不要后悔,后悔的情绪比你所做错的事更加可怕,因为这会摧毁你的自信,自尊以及很有可能让你去做一件更错的事。       


21. 女人想过得好一些,还是要走内在男人化,外在女人化的路啊!


22. 麻烦通常是跟着女人一起来的,尤其是漂亮的女人。


23. 女人问男人的问题越愚蠢,就表示她越喜欢他。 


24. 表面越冷的女人,其心里往往越炽热。  


25. 一个心中没有秘密的女人,不会太幸福;一个心中有太多秘密的女人,一定有痛苦。  


30. 再严肃再正统的女人,也渴望男人的追求。   









女人在人生中的某一阶段应该懂的事: 

18岁至28岁

1. 多读书,多思考。其好处到你25岁以后会逐渐显现。知识才能改变命运,而老公只能改变你的生活,你可以是知识的主人,但你只是老公的配偶。


2. 争取考入一个起码二流的大学,当然一流最好。读大学的时候不要错过谈恋爱,更不要错过一切可以自我表现和锻炼的机会。


3. 每天把自己打扮得漂亮可爱一点,投入地爱一次,大多数女人需要一次刻骨铭心的爱,这样可以尽早出现情感免疫,也可以为未来的日子留出更多理性的空间。


4. 如果你不打算“丁克”,条件又允许的话,趁着父母还可以做兼职保姆,抓紧时间生个baby,这种结果对于一个重视正常流水线生活的女人来讲是有必要的。


28岁至38岁


5. 不要忘了抽空读读书和报纸,时尚杂志的数量最好不要超过40%,因为你已经不是个女孩子了,尽管你十分不情愿,但你还可以买毛绒玩具。


6. 能不错过婚姻,还是不要错过。当然一旦错过,千万不要将就,找错人给你和他带来的伤害可能比不结婚还要大。结婚不是一件十分大不了的事情,如果是为了父母结婚的话,那就试着去爱你的老公,慢牛股虽然没有激情,至少不会狂起狂跌,免得你身心憔悴,疲惫不堪。


7. 要有几个红颜和蓝颜知己,红颜知己可以让你了解和放松自己,蓝颜知己有助于你了解男人和这个社会。如果你控制不了自己非要和知己上床,那恭喜你有了情人,享受自我的同时请不要抱怨保守人士扔过来的臭鸡蛋。其实,上床的权利最终决定于女人,有所不为才能有所为,无原则的心软或挑逗只会让你成为弃妇或木子美。


8. 超过25岁有男朋友的,如果没有什么大不了的矛盾最好不要考虑分手,尤其你还是个以结婚作为归宿的人。年龄越大,跟陌生人磨合的成本越高,变成第三者的几率也就越大,不过,生活是自由的,单身有单身的寂寞和快乐,结婚有结婚的苦恼和孤独,如果不考虑以婚姻为归宿,那你不必在意。


9. 如果你决定和你爱的人结婚,不要在乎主动付出做一个体贴的好老婆,能有人值得你付出女人的一切是你的幸福,也是婚姻漫长夜空中闪烁的礼花,有爱才有温存,有温存才有幸福。如果不幸没有找到这个人,你要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并能为自己负责就可以了。


10. 过了28岁以后,要全力以赴自己的事业,这时候的你是最累的,既要是个好老婆,还要是个好员工,如果你很荣幸地成为中层,那恐怕你绝不担心减肥的事情了。当然也不是每个女人都有这种强烈的事业心,但至少你可以做一些自己喜好的事情,哪怕写点文章,琼瑶阿姨写的东西就卖了不少钱,也许你比她还强。不要告诉我你只喜欢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和吃零食。


11. 买一套自己的房子,可住可租。有机会不妨出国旅游,既放松又长见识。实在资金不足还可以骑自行车出去看看路上的帅哥,好心情是自己创造的。


12. 要知道你太爱你的工作了,不过最好别爱上你的老板。


13. 一定要做一个经济独立、思想独立的女人,在这个前提下,找个尊重你的好老公,毫无压力地做只小乖猫。


38岁以后


14. 无论如何你都找不回从前的青春感受,看到周围的年轻人,只有两个字:羡慕。这时候的女人气质最重要,气质离不开内涵,感谢你曾经读过的书和奋斗自省、乐观付出的生活历程吧,气质是装不出来的。


15. 38岁以后的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这个事业不一定是公司、生意,而是能让你的生活充实的,同时也能给别人带来或多或少快乐的活动。


16. 终于可以比较放松和安全地处理两性关系了,因为性别特征越来越不明显了,况且臭鸡蛋对你的关注力也下降了,除非你是公众人物。


17. 如果没结婚,还可以来一次恋爱。











所以说,做女人不易吖.. 不简单..

一些很攻心计,一些很虚伪,一些很滥交,一些很..

总之有千千万万种的人喇.. 防不胜防..

有时候,真的觉得做男生挺好的 x)

哥儿们,有什么不爽说出来,最多打一下,什么就好了..

也羡慕男生之间的友谊吖,不会说散就散,

尽管几年后见面,还是一副老样子。

又不用承受女人最痛噢~ 哈哈..

如果投胎,我要做男人!!! O.O

不要怀疑,现在我还是个真正的女生喇 =P








总结来说,要学会做个聪明的女生 :))

爱情,不是大过天的。

不要时时刻刻依赖别人,自己要学会独立。

要不然,将来吃亏的是自己。











啊!! 忍不住再 share 多一次呀!!! 

这次是男女对唱的版本~ 其实是剪辑而成的喇~ 

不过真的很好听!!! Awesome ♥

歌词真的很贴切呢~ 很浪漫的感觉 :P

尽管你我是陌生人,是过路人,但彼此还是感觉到了对方的 一个眼神,一个心跳

哇~ 如果真的遇到,那还真浪漫呐~ 哈哈!! 

那个他,几时才能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x))

Addicted!!! Like gangnam style.. hahaha :D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