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16*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Saw this in fb, it is very meaningful!! 

You guys should read read ;))

The things in college or uni or whatever, you should know it.


I just choose some, it's too many..

给大学生的话:   

1.进入大学,你的所有过去对于他们来说是一张白纸,这是你最好的重新塑造自己形象的时候。  

5.很多事情当你再回忆时会发现其实没什么。所以,不管你当时多么生气愤怒或者别的,都告诉自己不必这样。  

6.学习,永远不要忘记。如果你学习失败了,你就什么也不是,当然,也不排除意外,但问题是,你会是那个意外吗? 

8.好好利用在公共场合说话的机会,展示或者锻炼。  

9.别为你自己和别人下定论,这非常重要。你所看到听到的可能只是一面。  

10.如果你发现很久了你一直是一个人去食堂吃饭或者去  上自习,别在意,大学里一个人是正常的。  

11.很多事情别人通知你了,要说谢谢,没有通知你,不要责怪,因为那些事情你其实应该自己弄清楚。  

17.你可以有喝醉的时候,但是你要明白和真正的朋友一醉才能让伤心事休,否则,你只会是别人的谈资和笑柄。  

21.别迷恋网络游戏。千万别。永远别。  

23.在大学里,你有足够的空间承受失败和打击,因此,你真的应该找找自信和自傲的区别,可以用一辈子的。  

24.如果你的个性让很多人对你敬而远之,那么你的个性是失败的,个性的成功在于能吸引,而不是能排斥。  

25.如果把上课不睡觉当做一种锻炼并且你做到了,那么,你将会很强。  

27.别怕丢人,那是一种成功的尝试,不要笑话那些上台丢人的人。  28.从绝望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  

30.你的确要学会有心计,但是永远记住,要胜利的唯一的方法永远只是:实力。  

31.面对不公平的东西,不要抱怨,你不如去努力奋斗,争取你自己最合适的公平。  

32.人生百态,不要对新的看不惯的东西生气,无所谓的,比如说恋人同居问题,这和我们很多人无关。  

33.记住:为自己设定一个远大的人生目标,并终生为之奋斗。 

34.在大学里就开始训练自己的冷静力,这是一种能力,有大事时,能安静并能快速想出办法的人,很厉害。  

35.大学的竞争范围是所有的大学生,所以,你知道是否敢放松学习。  

40.英语一定要学好。 

41.你可以看不惯一些东西,但是你应该学会接受,如果你没法改变那一切的话。  

47.成功的方法多种多样,别不接受你看不惯的方法。 

50.文或武,你总要有一样。样样通样样松都是禁忌。样样通几样更通方是境界。  

51.还能冲动,表明你还对生活有激情,总是冲动,表明你还不懂生活。  

53.虽然班级的概念在大学并不明显,但是也别忘记,你的同学你的朋友。  

54.准备考研,早点比晚点好。  

60.要有魄力,即使是失败,也不要让自己的人生平庸。  

63.不要总想是否能成功,既然选择,便当风雨兼程。  

64.后悔,它是一种耗费精神的情绪,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比错误更大的错误。所以不要后悔。  

66.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间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  

67.相信时间的力量,可以冲淡很多东西。 

68.记住:目光要深远。你的目光看多远你就能走多远。  

70.永远不要瞧不起大学里的贫困生。  

72.越大,我们就会发现对与错越是那么不明显,这不是错,这是事实,而且无法改变。  

73.记住结交每一个值得结交的朋友。  

74.无聊的时候,别忘记朋友。朋友无聊的时候,别忘记你是他们的朋友。   










其中,觉得这个是最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 

40.英语一定要学好。

天吖.. 我最烂的语文就是英文了.. :S

这也是独中生最吃亏的一点.. 

有时真的好想交一群不会华文的朋友,酱我的英文一定进步神速!

虽然现在也有一些喇,不过没什么交谈到.. >w<

话说我还想出国留学??! 英文搞掂好再说吧.. 

我一定可以出到国的,一定能!!! 

只是要看我几时可以 pass 完.............................. 









Holiday mode: ONZ!!!! 

W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Today just finish last paper test!!!! 

I have been waiting for a long time..!!

TMD F4&F5 dont know will die like what type of shit..

Imagine you have to write >6 PARAGRAPH for each 10 QUESTION within 3 HOURS..

Totally LIKE A BOSS!! LIKE A SHIT somemore!!


LAW 霸真的不易当吖 O.O

Now, it's my gai gai time :P

Finally, I got time date dearest frenz jor ♥ :))

Really miss you all /.\

Tomorrow gonna cheung k with the sakai gang again!! hahaha xD

OPPA GANGNAM STYLE! SAKAI GANGNAM STYLE!!



Totally addicted to this song.. OMG!!!

One day, I believe I will know how to dance!













没有一点点防备 也没有一丝顾虑 

你就这样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带给我惊喜  情不自己 

可是你偏又这样  在我不知不觉中 悄悄的消失 

从我的世界里 没有音讯 剩下的只是回忆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还记得我们曾经 肩并肩一起走过 那段繁华巷口 

尽管你我是陌生人 是过路人 

但彼此还是感觉到了对方的 一个眼神 一个心跳

一种意想不到的快乐 好像是 一场梦境 命中注定 

世界之大为何我们相遇 难道是缘分 难道是天意

大大大大大大力推荐!!!!!!!!!

我的歌声里 --- 曲婉婷 

我的妈呀!!!!! 怎么会有那么好听的歌吖???!

在 onefm 听第一次,就爱上了 :))

我喜欢它的旋律,歌词也琅琅上口

她的声音更是特别!! 特别得来又好听噢~ 

LIKE IT !!!!!!!














Short post finish :)

Hope I will have a nice week soon!

Selamat Hari Raya!!! Drive Safety!!!!

oh oh oh balik kampung~~~~~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