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14*我是校友了..==▐



hohoho.. 今天回校了 ;D

我亲爱的循人中学 :))

因为挥春比赛嘛..照理来说已经不关我的事了的.. 可是..

就昨天一大清早就接到一通电话

“ 喂,韵琴吖,林卉老师吖,明天得空吗? 要回校挥春吗? ”

接到卉姐的电话真的有一种莫名的温馨叻~ 哈哈  ♥

应该是想念她了,想念大家了,想念循中了..

想念你了.. 还有 你 你 你 你 ..... :D

本来我没有回去的.. 因为我要上课吖.. aduiiii..

可是 Ms.Miko 说一起回去再去上课窝.. 所以就回去喇~











第一次以 "校友" 的身份挥春叻 ==

感觉老了几倍.. omg.................

不过我觉得没什么气氛喇.. 没当年我们一起在班上挥春的气氛 >w<

想去年,我们还拿着春联玩波浪叻~

结果当场被不懂哪个老师骂.. 哈哈哈 xDD

看到好久不见的朋友们呀~ 还是老样子喇~

可惜卉姐没能陪着我们吖.. 她要顾她的班 T^T









话说这个星期已经是我在 college 的第二个星期了 :)

我参加了 Music Club & Badminton Club 耶!!! oh yeah!!!!

我离我的 jazz drum 越来越近了!!! 哈哈哈哈哈哈 :DDD

我从小就很想学了~ 感觉超型的!!! ^^

我之所以进 Badminton Club 是因为没有其他的运动好参加了 ==

不过也好喇~ 要运动!! 毕业了就没运动是很惨的.. :S









嗯.. 慢慢熟悉那边的环境了 x))

话说那天我还遇见一位6年不见的小学同学叻~ 哈哈~

可是我还没有遇见其他人 == 你们在哪里吖? @@

课程还真不简单.. 尤其是那死人 management!! wtf..

最爱的竟然是 financial 呀!!! 哈哈哈!!

因为它根本就是把商业学翻译成英文嘛,而且就是簿记咯!

而且是高一那种耶!! 爽死我和洁慧了~ 哈哈









tadaaaaa, my new classmates :D






we so 38.. hahahhaha!!

也结交了一些朋友~ 是好的开始 :)

加油!! 朋友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部分呀 ♥

studying in da class........ @@









新年来咯!!!

我还没买完新年衣吖.. omg..

下个礼拜一定要快快扫完它了!!!

希望找到便宜靓正的东西 ;))








I had got my STUDENT CARD !! ;)

Say Hello To C1100279

Say ByeBye To 06116............

I will miss uuuuuuuu!!! Toto number.. xPP







剪了头发喇.. 先别说什么!

我知道你们一定又讲 “又是这粒头 == ”..

不是我不要换喇,是那个人讲我不适合喇.. ;(

不过这次我的后发短了很多! 很爽下叻!! 哈哈!

下次慢慢试下越来越短 ;)

我爱短发 ! x))

清爽方便 !










很讨厌一些人回复简讯回到一半不理人那种..

他妈的不爽.. 去 yak 屎喇!! ...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