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19* COMPLICATED??!▐






这世界 这社会

为什么要这么复杂吖??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本来就很简单呀..

为什么要搞到这么复杂吖??

真的很不明白咯..

Why wanna be so COMPLICATED ?










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讨厌那些明明有了男朋友或女朋友的人,

还要跟别人搞亲密咯..


Tolong lah.. 酱很爽咩???

我真的很讨厌叻!! 

不是我嫉妒,不是我羡慕,

只是我真的看不顺眼.. =X

是朋友,就不要超越朋友的界限。

是好朋友,就不要超越好朋友的界限。

或许有时候你会觉得没什么,“好朋友” 嘛..

真他妈好一句 “好朋友” 吖!  I hate it !

去看 《我可能不会爱你》 喇







1.45 开始~

我最討厭你們這種人了!明明心裡有鬼,卻用「好朋友」這個頭銜就以為可以無限上綱,

讓我們作你們的墊背,去證明你們彼此有多適合、多有默契、多特別,

如果我們吃醋、我們嫉妒,那就是我們小心眼、我們不夠包容、我們膚淺、不懂得你們崇高的友誼……

根本都是放屁!



omg!!! 我看到 maggie 讲这句话, 我愣住了..

我觉得超对的!!!! 讲得太有道理了!!!!!

有时候真的会替 ta 们的男/女朋友不公平咯..

也很佩服 ta 们的容忍度 :S











可以说我保守还是什么喇

我只是纯粹的不喜欢!!

好好地有自己的另一半了,

还要去跟所谓的“好朋友” 无限上网..

这种人真的很犯贱..









身边有朋友酱

我也会直接跟 ta 说 我 不 喜 欢

说了后 就算

随后 ta 想怎样就怎样

反正 ta 又不是小孩子

我也没权利管那么多

到最后是怎样? 我只可以说..

是 ta 自己拿来的..

人,总是要经历过,才会成熟点的。












wow! 不懂做莫今天很想讲这个东西..

应该是最近看到太多这些事情了 :S

我的心声呀..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