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1* Hi 2-0-1-2 :D▐








Hello 2-0-1-2 !!!!

2012 的第一篇 :)

世界末日? 这是屁话喇..

今年是全新的一年.. 真的是全新!

要正式踏入另一个新的旅程了。

19 岁.. 又长大一岁喇..

很快就要迈入二字头了 =X







My Status In 2011

这就是我在 2011 Facebook 所有的 status 喇~

当你一个一个回味的时候,真的好像回到当时似的.. 
因为还能体会到当时写下那个 status 的心情..

开心的.. 难过的.. 气愤的.. 无奈的.. 失望的..

种种感觉全部回完来..

原来我最不开心的一天是.. 我生日那天..

哈...... 好可悲噢..

所以今年的生日.. 我答应我自己..

不可以让自己不开心了!!!! x))









①过得比 2010 年更好! 

②我一定要拿到 P 牌! =D 

③统考考好来 =) 

④我要打工赚钱 $$ 

⑤XXXXXXX iiishhh..X))


这是我去年的愿望..

基本上了.. 只有实现一个罢了.. T^T

我的日子怎么那么惨吖.. 唉..









①过得比 2011 更更更更好!!!!

②college life 多姿多彩 :D

③交到很多新朋友 :)

④英文水准要变强!!!!

⑤要开开心心,平平安安 SMILE! ^^


今年的新愿望~ 但愿如此。=))














My college life is coming soon!! ;D

已经报名 HELP 噜..

ACCA 话说是一个超难的科系.. omg..

上次翻了翻那个课本.. 不懂什么来的 >w<

我的英文.. 真的要加强了!!

从今年开始,我要开始看英文报!!!

好难说服自己噢.. 哈.. 要习惯吖..

How is the college life will be? @@

我跟亲爱的洁慧有幸再次成为同班同学喇~ 哈

希望我们能互相扶持喇~ 我很怕下 ==

Plan had changed..

Maybe I will go to UK after 1 year later ;)

Wish I can archive a good result!!












一件 T-shirt,一件长裤,一个背包,一个铅笔盒,

一个水壶,一个学生证,一个钱包,一个 laptop..

即将开启我 college 的生涯。:)

我也跟随大家的脚步一起开学噜.. 1 月 4 号 @@

真的很早下.. 不过还好喇..

反正我也是闲着没事做.. 我跟打工无缘分..

最重要的是.. 我解决了升学最烦人的问题,太棒了!!!!!

所以现在没有东西好烦的 =P

专心读好我的科目呗!











还在烦恼着升学的大家,加油咯!!! :))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