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17* TMD SHIT!!▐





wtf!!

不要以为我没有脾气喇

通常那些不经常发脾气的人,

发起脾气来才是最恐怖的!

我承认我是这种。

而且我是超少对朋友发脾气的..









我现在真他妈的不爽

一个两个都是酱!!

也许你可以说我小气,

可是你一定不会体会到我现在的感受!

已经不是我第一次了.. 真的很讨厌!!!!!!









反正我都是一个人惯了

FOREVER ALONE

有人陪 没人陪 都是一样的

我已经学会独立了 :)

去哪里都是一样!! 









朋友嘛,就是如此吖

当你需要他的时候,偏偏不在

This is FRIEND x)









Today's just can one word to describe ..

SHIT !!!! TMD SHIT !!!










我要发泄完我的不爽!!!!!!!!!

炸歌!!!!!!!!!!!!!!!!!!!!!!!!!!!!!!!!!!!!!!!!!!!!!!!!!!

^%*&*)#(_#&%#)(&%*(#^$@%$(!@$(*@$^)@*$^#*$^)@#%^#%^#)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