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30* Dragon Year + BALI Trip :DD▐





woohoooooo!!!

今年的新年好充实哟! 哈哈 :D

唯一遗憾的是.. 没能出席 gathering 和拜年 ;(

每年都是这个遗憾 ==










新年新年呀~ 最开心当然是拿红包喇!! xD

还有就是家人亲戚都可以团聚 :))

可以看到从外国回来的堂姐喇~


还有我可爱的侄女 Chloe !!!! 嘻嘻 ♥

过不久她就 2 岁了噢~ 超可爱的喇 :D

不过她很霸道的,整个大小姐酱 == 啊哈哈

在陌生人面前还要假装害羞,闹别扭噢~

今年是第一次看舞龙吖~ 感觉没什么特别喇~

个人觉得舞狮比较好看~ 哈哈














今年没什么大吃大喝喇~ 因为我很担心我喉咙痛 :S

如果喉咙痛,就什么东西不能碰了.. 我才不要!

不过还吃了蛮多大餐的 @@

过后接下来的几个星期陆续还有得吃呀~

年初二那天,我家有 house party 耶!

wow! 第一次咯~ 不过只是邀请亲戚而已喇~

自从六年级之后,都没办过 party 了..

亲戚一人带点东西来~ 凑到好多食物噢~

我爸一直讲不够 == 结果剩下了超多食物的 -.-

过后幸好大家打包回家了~

第一次家里那么热闹呀 :D 哈哈

好喜欢这种热闹的感觉~

跟家人亲戚也好,跟朋友也好,

最重要是大家团聚在一起,热热闹闹地叙旧 :)









年初三我就飞去巴厘岛噜~ 四天三夜的行程~

其实还不错喇~ 只是他妈的超晒的..

我真的要脱水了..!!! :S

我住的那个酒店是在市区那边..


而且还是 2002 年被恐怖分子炸毁的其中一部分噢 ==!!

在那边逛夜街,整条街很热闹下~ 有很多 pub

如果是喜欢去 pub 的人,应该可以去那边旅行的~

我要说一个重点! 在那边看到很多鬼佬噢..

几乎每个男的都很帅咯!!! 没有一个是丑的!!! omg!!

不懂是我很少看到鬼佬还是什么.. 可是真的没有一个男的是丑的咯.. ==

哈哈哈~











现在我严重脱皮中喇.. 还生不懂什么一粒粒的..

好像敏感酱.. >w<

如果这次旅行能和亲戚一起去就更好玩了~

我比较喜欢跟朋友或家人亲戚一起去旅行~

不喜欢参不认识的人一起咯 == 不懂做莫..

这是我的战利品!!!

很少而已喇 == 那边的东西不会说便宜呀..

最重要是你要懂得杀价!!!!! 这个超重要的!!!!!

可是我不会吖.. 都是妈帮我杀的..

不懂是不是他看我样子酱小,好欺负.. @@

本来可以买更多的! 可是错过了......

后悔了.. T^T

没关系! 有机会还可以去! 哈哈












那个是火山噢~ 山顶超凉爽的!!!

超大风的!!! 很像来到云顶咯~ 哈哈

山顶的温泉~ 其实不会说很温咯 ==

应该是因为那边很冷~~~




美丽的沙滩~ 超干净的!!!
第一次触摸海龟呐!!!! 很爽下~ 哈哈 :DD


著名的 HARD ROCK CAFE


那边卖好多手工艺品噢~ 还蛮美的 :)

飞机上.. 为什么每次都坐在机翼附近的? o.O 哈...









那个黑超是在 bali 买的~

20000 叻!!! rupiah lahh.. hahaha..

就是这里 7 块钱酱咯~ 还不错喇 xP

明天开课噜! 哈哈~ 没什么感觉喇 ==

我要看戏!! 新年才看了一部逆战而已..

我想看 我爱香港2012 叻~

因为话说里面有那些年的恶搞版!! 哈哈哈!!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