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啦啦啦



啦啦啦

我當了這麽多天的宅女

終于終于...

今天不用當喇!!

今天終于出街了...

哈... ==






今天今天呐

本來是打算要去逛街血拼先的

不過找不到人陪 T__T

唉... 怎麽醬倒黴吖

算我沒有買衣服的福分... ==

11.50 就跟 maisy 搭 lrt 去噜

搭搭搭吖... 就到了

我們剛剛好 12.30 准時到 ts 噢

哈哈

然後就問下他們在哪裏咯

阿蔚剛好也來了

成風叫我們自己去 pavillion

就去咯... 幸好我會路

不然就不用去噜...






我們去 pavillion food court 等他們

順便喝杯水 ``` 渴死了

打電話給 ah win

怎知道是個男的接電話 ==

我還以為是她爸來的叻...

被他玩了... 有夠魚的...

誰來的叻?? 就是那位月亮臉咯

哇哈哈... XD

成風和家俊就去買票咯

有 2 個人放飛機吖!

康成和子豪...

康成的藉口很搞笑的咯 ==

子豪就弄傷腳... 每次都弄傷的...

大家就在那邊吹下水咯

過後就去看戲噜

我們看 18 PL 的戲

嘿嘿...

所以我們幾個女生快點 sut 進去

呵呵












【 laughing gor 變節 】

這套戲

比我想象中的不是那麽好看

還 ok 喇

而且好像很短下咯

給我的感覺喇... 1 小時 30 分鍾

如果有看 【 學警狙擊 】 的人應該比較懂它在講什麽

我就大概大概咯... 雖然我有看喇...

不過有點亂耶

很多 flashback 的鏡頭



sound effect 很大聲下

那個槍聲那邊... 有點嚇到添...

最後的結局好像有連去 【 學警狙擊 】 那邊的叻

尤其是看到 吳卓羲和陳鍵鋒 那一 part



很想笑叻 ``` 呵呵

我好像有點白癡了... ==

不錯喇



我覺得黃秋生像主角多一點耶

他超多戲份的

狀也畫到蠻酷下的嘛 XD






看完戲才 3.30 咯

然後又去 food court 哈拉

過後我們 4 個女生就去逛逛街咯

成風就 balik rumah

那對小情侶就去拍拖咯

他們今天超 sweet 的喇

還戴埋情侶項鏈 timm

呵呵

說真的 我今天是第一次看他們拍拖叻

哈哈

逛啊逛

逛回 ts 了

很累下 ==

弄到我沒 mood 看衣服了

就陪她們買些東西咯






啦啦啦

今天就醬咯






對了

我上一篇文章寫我們班 【 一個字 】 贏了

其實還不算贏喇

只是打平...

如果有讓人誤會的話

我在這裏說聲

不好意思~

尤其是理三的同鞋們






話說

我們就快開學了

還有 2 天的假期而已耶

所以要好好休息吖~

還有

做功課

雖然我不懂有什麽功課 ==

哈...

沒關系

我們都是臨時抱佛腳的

對不對?? XD







嗚嗚...

我的臉要爛喇

有顆很大粒的豆豆

今天看到了叭...

還被人 zat timmm...

皮膚又粗粗料叻

討厭...

我看我要保養了 ==

真的吖...

怎麽辦??






要國慶日了

不過好像沒有遊行耶

都是 h1n1 咯

還有就是馬來人 puasa

又好像沒有煙花看了耶

啊喲喲... 可惜丫...

不過我相信 還是有人放的

哈哈

國慶對我來講其實沒有什麽特別的喇

大家記得愛馬來西亞就行了~

就祝 馬來西亞 生日快樂!

MERDEKA! =)













啦啦啦

晚安喇

^^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