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學愉快喇喇喇



哈哈


昨天去吃大餐噜

做莫吃大餐叻?

有兩個原因叭

一就是有 coupon

二就是提早幫母親大人慶祝生日咯

呵呵 =)






昨晚就去 the gardens 的 italianess

氣氛蠻不錯下的

很多人下

阿哥一直在那邊羅嗦噢...

說什麽要就快點點菜

不然馬來人開戒時間要來了

等下會很慢噢 ==

叫了蠻多食物



飯前免費的面包



salad





pizza



custed fish



飯後甜點 chocolate cake


很豐富呐

吃到我很飽噢

很好吃~ yummy~ 哈哈

很想吃叻?? 呵呵






過後就走去 mid valley

我要買禮物嘛

買給誰叻??

shhh... 不告訴你們

哈哈哈... ==

到時不就懂咯

去 jusco 逛了幾圈就回家噜






今天國慶日

根本沒有氣氛的 @@

MERDEKA!!!






最近最近

很想換電話呐

我的電話就來壞了

hang 下 hang 下咯

討厭...

看中了幾款耶

都很喜歡下 =)







還蠻 likie 這款的 T707

雖然很久料喇...

我覺得很美耶~

美是美喇

不過不實用...







這個這個呢就是 W205

是 walkman 的咯

看起來也是不錯下耶





另一個就是這個喇 C903

這個算最新的叭

電視都有打廣告

感覺上很好噢

攝影比較好的喲

適合我喇 ``` 呵呵

不過價錢就... 很貴咯!

本小姐沒錢... ==

唯有等它跌價咯

哈...

反正我又不是現在要買

年尾叭

我要儲好錢噜 $$

親愛的電話

等著我叭!

哈哈哈






嘿嘿

最近因為很無聊

上網無所事事

所以就玩起 facebook 噜

剛開始我都不會用的呐 ==

不過經過我的手指亂按亂按下

現在總算比較 ok 了



upload 了一些照照進去耶

這樣大家就可以去看了

以前我都是 upload 在 wretch 的 album 的嘛

現在就是 facebook

也不錯下嘛 =)

而且而且厚

最重要的是

我找到我以前小學的朋友喇~

嘻嘻 ^^

啦啦啦~

真的很久很久沒跟他們聯絡料咯

T___T

昨天就和我的阿公 gabriel 聊了一下

呵呵 =)

我 4 年沒見到他們了喇

沒 gathering...

很想約他們出來見面丫~

一定要吖! 哈









ah pat 和 詹樹邦

很喜歡這兩個人耶

哈哈

古靈精探 B 的

靓女靓仔呐

嘻嘻






明天開學噜噜噜

啊哈

祝大家

開學愉快 =)







4 ▃▂▁ message ▁▂▃:

  1. 我超爱c903的
    超爱超爱超爱~~
    可是价钱
    超漂亮的... T-T
    我也存钱
    买手机~
    嘿嘿

    ReplyDelete
  2. 【 蔚 】

    餵餵餵~
    不要跟我搶噢~
    開玩笑的喇
    哈哈
    等下被誤認為情侶手機就不好喇
    哇哈哈.. ==

    ReplyDelete
  3. italianess 好吃的咩==
    ah pat 我觉得还好吧了。。
    icy姐姐很美咯。。哈。。
    我姐姐说詹樹邦有点像古天乐窝。。
    蛮帅下。。

    ReplyDelete
  4. 【 Aaron 】

    不錯吃喇..
    不好吃咩??

    嗯嗯
    icy 姐姐真的很美咯
    呵呵
    ah pat 是屬于可愛型的
    哈哈
    像咩?? ==
    不過我也覺得他蠻帥的
    hehe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