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rewell 好好火鍋 ▁▂▃





嘿嘿


拜四那天 `` 我家多了 2 個客人呐

蔚和蘭咯 ^^

她們在我家過 3 天 2 夜 `` 哈哈

我就沒有醬寂寞了.. 不然我要一個人發黴 ==






第一天我們就直接去遊泳噜

雖然說我家下面有遊泳池啧.. 不過我 n 年沒去遊了..

因為我不會遊吖.. T__T

我還以為可以穿著 t-shirt 下去遊的咯.. 怎知道不可以

一直被那些 managment 的人 ngam.. @@

唯有上去找衣咯.. 我沒有泳衣吖..

所以找了一件背心頂著 `` 哈哈.. 隨便喇..

本來是要教我遊泳的 `` 不過還是算了叭..

我很難教的.. 哈哈哈 ==

學會了浮而已..






傍晚就去下面的公園咯

尋找我們小時候的童年~ 哇哈哈 XD

拍了一些白癡的照照.. 呵呵












在我家 `` 不是上網看電視就是睡覺的喇

都說我家沒有東西玩的喇.. 哎喲..

悶到你們就排寫喇.. 我也不想的嘛

晚上我們就窩在房間裏聊心事

女人心事 `` 嘻嘻 =)

知道了蠻多東西的喇..

祝你們幸福呗~ 呵呵 ^^

我還在尋找中喇.. 目前沒有 target

找到的話會告訴你們的喇~ 嘿嘿..








拜五晚上就去 farewell 噜 `` 好好火鍋 =)

我們剛到的時候.. 還以為沒有人到叻..

原來是在裏面.. 哈..

那時只有幾個人而已咯.. 其他人在走路過來 ==





【 婉婷終于給我拍喇~ 哈哈 】



【 藝術照來的噢.. 手沒有碰到鍋的 】

他們真的很.. 從 carefour 走路過來叻

幾鬼遠你懂嗎??? 坐車還可以講近啧.. 走路叻..

我們訂了 2 座 `` 不過我們那座坐了 12 個人叻..

沒關系喇.. 大家吃得開心就好喇~ 呵呵

我們那座比較 active 咯.. 每個人都有站起來夾東西的





【 吉柽和願彬好像 waiter 吖.. 哈哈 】



而且我們吃到好狼耶.. 滿座都是 XD

隔壁那座就苦了翔興.. 只有他在忙 `` 哈哈哈









【 他們有 yam sing 叻.. 我們沒有.. T__T 】

那時我們真的很餓丫.. 死命夾菜

那些還沒熟的他們照夾噢 ==

等下噢粒賭就知道.. 哈..







【 芷靖幸福咯~ 全程有阿方佑的照顧~ 呵呵 】



【 煮蛋蛋.. 】



【 好髒噢.. XD 】



【 這個才是我們的~ 哈哈.. 幹淨多了~ 】



【 看榮森~ 紐扣扣醬低.. 耍性感 XD 哇哈哈.. 】



【 2 個好兄弟~ 】



【 大家笑到好燦爛噢~ 哈哈 】



【 厲害!! 計算機都帶來!! 】



【 很多錢厚??? 】



【 2 座的總價.. 其實一個人很便宜而已喇~ 】





【 跟願彬的最後一次合照?? T__T 】

我們吃到好快噢.. 8 點多就搞掂了..

他們一直說要打機咯.. ==

他們是來 farewell 還是打機的噢..

過後全部走完噜.. 我們最後走

看到程羊一家人來吃火鍋叻

還有.. 猜我們看到誰?

還有薏雯呐.. aiyerrr.. 壞壞噢~ 嘻嘻..






這次的 farewell.. 跟我想象中的不太一樣耶..

我還以為大家吃完了 `` 會坐下來 king gai 的咯

結果沒有吖.. T__T

就這樣結束了..

下次再辦叭~ 下次要叫 gathering 了

哈哈 ^^









【 到我們自戀了.. 哈.. == 】






拜六 蔚和蘭就回噜

反正我家沒東西做.. 悶死他們喇..

我可以睡回我親愛的床喇~ 呵呵

改次去別人的家過夜.. 我沒試過呐..

有機會再來我家叭~ ^^










有些事情 不是嘴裏說的 就代表心裏想的

我不喜歡理就不喜歡理.. 沒有為什麽..

沒有人能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情!

@#$%^&*!@~*&^*&#$%^&

不要再幹擾我喇!!! 一次都不要!!!

他奶奶的.. 嚴重警告..






原諒我講粗俗的語言..

我很久已經沒有用了.. 自從我上一個 blog 的時候..

只有我忍無可忍的時候 `` 我才用

哼..








呼呼.. 我要平伏下來..

這個禮拜可能去唱 k 噜~

哈哈

最近好多新歌唱呐 ``

不懂又會不會泡湯喇.. ==

希望不會喇..

我要去約人~

嘻嘻 ^^






more photo juz at facebook =)

pls support oo~

n giv comment oso lar~

ty ^^








10 ▃▂▁ message ▁▂▃:

  1. 好好哦>.<
    本来想去的...
    可是对我家来说~
    好远哦==唉
    S1C2...还有机会的吧?
    有的话别太远~haha
    祝你假期快乐XD

    ReplyDelete
  2. 哇,你们班的凝聚力还真不错,感情也很好哦

    ReplyDelete
  3. 【 珈 】

    一定還有機會的
    下次一定要去噢
    呵呵 ^^


    你也假期快樂噢
    哈哈 =)

    ReplyDelete
  4. 【 xi nong 】


    我很喜歡這班~
    呵呵 ^^

    ReplyDelete
  5. happy holiday
    miss u all !
    so good ,ca go fren home to sleep..
    haha

    let go gaigai if u are free ^^

    ReplyDelete
  6. 我好爱那张
    我们在圈圈里面那个
    haha
    怎么这些没放上去facebook的?

    ReplyDelete
  7. 【 monkeymii 】

    我也是很想念你們丫~
    超久沒跟你們出街了的..

    所以..
    我決定喇!
    下次我要跟你們一起看 【 風雲 2 】吖~
    哈哈
    看我幾時得空先喇..
    不然你們又講我放飛機 ><

    muakss~
    假期快樂噢 ^^

    ReplyDelete
  8. 【 蔚 】

    我剛開始以為你講什麽圈圈的..@@
    原來是那個 playground 的..


    還沒放去 facebook 咩?
    放了噢..

    ReplyDelete
  9. 【 道賢 】

    其實只有那幾天爽而已喇
    其他天就..
    悶到..
    ><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