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們最酷 因為我們是 C2 ! ^^







運動會終于結束喇...

還真的有點舍不得呐

哈哈

這幾天超 high 的喇

也很多第一次下

呵呵












第一次跟商二過運動會


第一次喊到醬大聲喊到沒有聲音了

第一次拿到人生中的第一個獎牌

第一次...





今年是第一年跟商二過運動會叻

很不同的感覺

第一天的時候 喊 1500m 的時候最勁

我們全班一起喊一起起哄噢











拿著那些瓶子死命搖吖打吖

好像瘋了醬... 哈...

我敢說... 我們班是最吵的... 呵呵

那些初一的同鞋應該嚇到了叭?

哇哈哈 ==

然後接下來幾天就沒有醬激烈了...

其他人不知道去了哪裏咯

又去那邊玩什麽真心話大冒險咯

沒人替我們班的運動員加油打氣噢

只有我們這幾個在那邊喊而已咯...

很掃興耶... 都沒興的...








我第一天的時候 就沒有聲音了耶

第一次...

真的是講不出話的那種咯

性感的聲音...

哇哈哈... ==

幸好家玮介紹我良藥 --- 檸檬茶

我回家就去買來喝噜

果然有效 ``` 呵呵

還真的是第一次發不到聲音

以前運動會都沒有醬的

最多只是沙沙而已...

代表這次我真的喊到很夠力耶

哈哈 =D






铛铛铛铛

我人生中第一個獎牌呐~



也是我們班在運動會第一個獎

團體跳繩比賽 【 季軍 】

雖然只是季軍 不過我覺得已經很滿意了

因為我們才練習過一下子而已噢

真的只有那麽一下子...

那時我們還努力找後補叻

總算 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吖!!!

很開心吖!!! 嘻嘻 ^^

雖然去年也是季軍

不過今年比去年好咯

有獎牌叻

我們去年什麽都沒有叻

連一個獎狀都沒有... ==

謝謝大家的努力和配合噢~



我 蔚蔚 彗彗 珈儀 俪颍 哲馨 淑君 昌揮 駿迪 澤宇

有點對不起 YY 叻...

如果她有跳的話,那她就能拿到獎牌了

不過當時因為她很累,而且還有啦啦隊噢

所以就叫她休息咯...

YY,抱歉丫~






接下來

我們班還贏了兩個獎呐



特輯比賽【 亞軍 】

志豪跨欄 【 季軍 】






哈哈

恭喜他們喇~

做特輯的欣慧和哲馨

辛苦你們喇~ =)







你們弄到好美噢~ 很喜歡~ ^^

志豪就開心喇, 厚??

呵呵 =)

下次你就要繼續加油咯

發揮你的長腳腿

哇哈哈 XD






辛苦運動員們了~

你們是最棒的噢!

下次要繼續加油噢~

你們可以的! =D







家玮同鞋 【 跑超多的噢 】



蔚蔚同鞋 【 她不給我拍她靓女的照照噢 ` 所以很少 】



志豪同鞋 【 好貪吃喲 】



彗彗同鞋 【 她獻出第一次給本班了 】



子豪同鞋 【 燦爛的笑容 】





意晴同鞋 【 也很愛吃噢 】



願彬同鞋 【 post 蠻型的嘛 】



芷靖同鞋 【 蠻會跑的嘛 】



駿迪同鞋 【 他跑超快的喇 】



淑君同鞋 【 她也很會跑噢 】



阿 bo 同鞋 【 很快窩 】



秀秀同鞋 【 她跑很快呐 】



吉柽同鞋 【 跑到很用力噢 】



健森同鞋 【 班草也很會跑的噢 】



四大靓仔 ^^



康成同鞋 【 他是啦啦隊的對張噢 】



富恒同鞋 【 他雖然沒有跑,但很專心讀書噢 == 】
















啦啦隊

我們班的啦啦隊雖然不是最好的 雖然沒有贏

不過在我心目中

他們是最棒的 最好的 已經贏了 =)

我覺得唯一遺憾的是 沒有喊到口號

本來我們可以喊的... 就是那個臭司儀

好像趕時間醬噢 ``` 死命趕人走噢

在那邊醬快報告噢... 所以沒講到口號

我沒有去跳啦啦隊的... 心裏覺得很 mang zang 咯

但是嘉耀說 大家 enjoy 就好了

說是說要 enjoy 喇... 可是心裏還是會有點不平衡...

沒講口號就沒了 30 分... 唉... 可惜

沒關系 ``` 在我心目中, 你們已經是最棒的了! ^^

我們的口號



你們不要嫉妒 `` 也不要羨慕

我們最酷 `` 因為我們是 C2 !






最後一天最 high 的就是最後那邊

全校一起玩人浪耶!

本來只有初三到高三那邊弄的

然後玩下玩下... 玩到我們那邊噢

就跟著他們 high 咯

哈哈 =D

我以為另一邊沒有玩叻

結果我聽楊導說有噢

可是我們那邊看不到吖... ==

總之超興奮的喇!!

第一次全校醬合作噢

呵呵

還有就是唱校歌那個環節

我們一直喊放假噢

傻了噢

哇哈哈 XD










這是我跟商二第一次過運動會

也很可能是最後一次噢...

因為聽說我們可能會分班噢

希望不要分班

我覺得進了商二... 我很幸運~

大家都好好噢~ 很喜歡這班~ =)






運動會後超多人生病的喇

加上煙霾... 大家都病了

希望大家早日康複吖~

喝多多水噢

很多人都發燒 + 喉嚨痛 + 傷風

很幸運的... 我這次沒病 ==

很奇怪的咯...

每次我病的時候, 大家都沒病

我沒病的時候, 大家都病了...

唉... 總之...

大家好好照顧自己噢~






另外

祝昨天生日的吉柽【 生日快樂! 】

哈哈

昨天 sms 他, 按到太快了...

還沒打完就 send 過去了 ==

本來還想講埋多點廢話的

呵呵 XD

祝你永遠都醬靓仔喇

還有, 不要再曬黑了

哇哈哈...






今天星期六 跟朋友去吃耶

我 蔚蔚 桢桢 子豪 志豪 嘉耀 昌揮

很開心耶 ^^

讓我更了解他們了

雖然我們才認識不到一年

不過什麽東西都可以丟出來講的叻

爽吖 ``` 呵呵

希望還有機會一起去吃 一起聊天

嘻嘻 =)









12 ▃▂▁ message ▁▂▃:

  1. 我也是第一次在运动场上拿奖牌...
    你的心情我很了解~哈哈
    韵琴 淑慧 yy 珈仪 丽颖 淑君 哲馨 骏迪 昌挥
    谢谢你们~
    虽然之前好像很...
    不过那瞬间我觉得我们很有默契
    下次再参加吧~~

    今天不被禁止出去吗?
    还去happy hour?
    而且还没有我的份?
    下次要找我去咧...>.<

    大家记得多喝水才不会病哦!

    ReplyDelete
  2. 上面的
    我也有跳繩咧
    少了我的名字~!

    yerrr
    叫你不要拍我跑的時候咯
    你看
    很丑拉
    ><

    運動會
    很棒
    加油喲
    明年一定會更好的

    呵呵
    今天吃飯呐
    意外是沒有的
    都猜到了
    放心
    我們一定會保密的

    ReplyDelete
  3. 【 JIt YuI 】

    你忘了寫芷蔚的名字耶
    她生氣了...
    哈...


    我想我們這班也是靠臨時表現的叭
    哇哈哈
    下次還有機會的話
    一定要再參加噢~ =)

    哎喲...
    你知道的喇
    我們幾個是不聽話的小瓜
    哈哈
    況且只是去吃耶而已喇
    呵呵

    嗯嗯
    大家好好照顧身體噢~

    ReplyDelete
  4. 【 蔚蔚 】

    息怒息怒...
    哈...

    誰叫你不要給我拍你還沒跑之前的照照
    沒辦法咯...
    明年再來喇
    哈哈

    嗯嗯
    明年要更加努力吖
    所以
    今年要開始准備明年的運動會喇
    哇哈哈... ==

    不過我想不到他醬大方的叻
    突然間告訴我們噢
    嚇到一下...
    不過他所說的她...
    就不是很意外喇
    我也猜到的...
    呵呵

    ReplyDelete
  5. 好啦..
    芷蔚,
    谢谢啦..

    嗯~
    大家要多喝水哦?

    ReplyDelete
  6. 天天都是你捧我场,
    现在特地来你的blog了~特地哦= =,
    你的blog漫用心的嘛~~
    全部都是花花的图片~
    每次更新一定累死你啦~呵呵~
    顶顶哦~~

    ReplyDelete
  7. 哈哈><
    看你的blog就好像看照片集~
    多姿多彩啊~
    可是字好小一个==
    嗯~S1C2...唉><
    太快了~
    已到我们相识的第8个月...
    时间真的不等我们...
    我们一起+油吧~^^

    ReplyDelete
  8. 【 JItYuI 】

    芷蔚沒有醬小氣的喇


    真的要多多喝水噢
    我現在都要下去裝水了耶
    以前都沒有的...

    ReplyDelete
  9. 【 KuSo 】

    是咯
    還好說噢
    你知道我在這裏等你很久了嗎
    終于等到了...
    哇哈哈

    當然咯~
    不過這個 blogspot upload 照照比 wretch 快一萬倍叻
    呵呵
    所以不用等很久的

    改次要多多來噢~
    嘻嘻 ^^

    ReplyDelete
  10. 【 珈 】

    嗯咯
    為了你們的眼福
    我唯有犧牲下我的時間
    來 upload 照照咯
    哈哈

    說真的...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下...
    我們還剩下不到3個月的時間相處叻
    真的要好好珍惜~
    加油加油 ^^

    ReplyDelete
  11. 哇~
    我飞来了拉~
    好久没来哦
    pai seh啦
    真不好意思

    wow....
    小韵你坏坏哦
    以前我们3C的运动会都没有那么长哦
    小韵偏心了哦

    看不出康成是队长咯
    看到他跳拉拉队
    都很惊讶了
    想不到还是队长哦
    哈哈哈
    奇迹

    我们班也是喊到很吵
    天天都在喊
    初赛都喊到很够力
    明明是初赛
    都喊到要生要死
    哈哈哈
    都是那个宇镇拉
    还有那个俊苇
    还有那个andy
    还有那个佑铭
    这4个人
    就喊到我们死掉了
    哈哈哈
    拿奖又多哦
    跑得又多哦
    哈哈哈

    不过今年的运动会真得很不错
    全校一起玩人浪
    记得去年只是高三罢了
    今年全校咧~

    ReplyDelete
  12. 【 呆瓜 】

    哇哇哇
    終于飛來喇

    沒有喇
    我不會偏心的
    那是因為 blogspot upload 照照比較快嘛
    而且有很多東西要寫嘛
    嘻嘻 =)

    他名義上是隊長而已喇
    其實舞蹈是另一個人的姐姐教的
    哈哈哈

    嗯喇嗯喇
    你們班最勁咯
    有彭宇鎮一個就夠料咯
    以後都是你們班拿完了...
    我們不用比了喇 ><

    第一次全校醬合作咯
    呵呵
    不愧是循中兒女
    哇哈哈 XD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