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ms




我愛和朋友 sms

我相信這是年輕人都愛的叭? =)






我和她

時常都有 sms

最近我都會 sms 關心她一下

有時我想問她一些東西

可是我卻開不了口

因為怕她不回複我

所以就沒有問她了...

而且我也不想讓她覺得我很煩

如果她想告訴我的話

就會自然告訴我的

我相信~






我和她

有時跟她 sms 就會很氣人

每次用那種很重語氣的符號

讓我覺得她在不爽我還是生氣我

所以我會覺得很生氣

索性不要跟她 sms 了

因為繼續跟她講的話

就是我在受氣而已...






我和他

現在我們都還有不時 sms

跟他 sms 還蠻舒服的

很開心

八東西咯

好朋友嘛

哈哈






我和他

還記得那時 我很無聊

所以就無端端的跟他 sms 起來了

他當時不知道我是誰

我就玩他咯

結果他竟然 send 了一大堆粗口來... ==

那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咯

超久以前料的...

哈哈

以前還有跟他 sms 的

他也是超廢的喇

講埋那些有的沒的東西

很好玩

我很喜歡跟他 sms

呵呵

不過 現在就沒了

很久都沒跟他 sms 了...

還有點懷念叻








我和她

我們不時不時也有 sms 的

有時我會跟她談些心事

畢竟她經曆比較多嘛

可是 現在比較少跟她 sms 了

她每次說沒有錢嘛 ==

而且她現在都不大告訴我她的事情了

只告訴其他人...

算了叭...

有點心灰意冷了...






我和他

他很搞笑下

我 sms 他 問他東西厚

他就打過來跟我講的噢

好像不會 sms 醬...

哈哈






我和她

我愛和她 sms

因為她每次都會回複我的

嘻嘻 =)

還記得 在去年的某一天半夜

我和她 sms

然後不知道做莫就知道她喜歡誰了

我們還聊到半夜 12.00++ 叻

傻婆來的

呵呵






我和他

他吖...

很掃興的咯

上次才跟他 sms 罷了

結果又不理我了噢

他也是算了喇...

哼... ==






我和她

也是在去年的某一天

收到她的短信

她失戀了...

剛收到的時候

還真有點傻眼叻...

我在想, 她沒有拍拖, 哪來的失戀吖...

原來是告白失敗了



她還是那麽有勇氣的面對現實






我和他

跟他 sms

英文要很好...

我有時真的不懂他在 ngap matt 叻

還要回複問他那個字是什麽意思...

有點魚咯 ==

哈...

然後放假時他就會 call 來

約我出街

呵呵 =)

他還真有耐心

一個一個打過去噢

嘻嘻 ^^






我和他

我只有一個字形容



真的很煩耶

我不喜歡跟他 sms

請他以後不要再打擾我了

謝謝...






我和她

我以前還有跟她 sms 的

我們也是會聊些心事的

還記得有一天聯課後

我要去學鋼琴

在去的途中

她就打給我

聊些東西

跟她聊天可以花 1 粒鍾叻

如果當時我不是跟她說我要去學琴了

我看她還繼續跟我聊呐

呵呵






我和他

他也很搞笑下的咯...

我 sms 他醬多次了厚

他還會每次問我是誰的叻 ==

每次都沒有 save 我的電話號碼

氣死我喇...

不過現在有了

哈哈

他有時就會打來問我功課咯

功課問題小孩

哇哈哈






我和他

我還蠻意外他會 sms 我的叻

那時也是很無聊...

然後他就 sms 來

我就順便跟他吹吹水咯

哈哈

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咯...

到現在

我手機裏面還有他超多電話的叻

有 6`7 個醬叭

多到... ==

哈哈哈










他?? 她??

哇... 好多他她噢

你們就猜猜是誰咯~

不告訴你們

給你們心思思~

呵呵

可能你是其中一個也說不定噢

自己慢慢猜飽他喇

啦啦啦~

哈哈 =D






我愛跟朋友 sms

感覺跟他們比較 close 呐

會了解他們多點

我不喜歡敷衍我的人咯

搞到我好像很冷醬... ==

我更不喜歡人家不回複我 sms 的

都不知道他想怎樣

而且又不懂那個人收到我的信息沒有噢

煩到死吖...

多多少少也回複我一句話嘛

哪怕是 【 嗯 ` 啊 ` 噢 】

雖然我不喜歡敷衍的話...

我不喜歡因為我是 012

而他們是 016

就不跟我 sms

因為這根本是藉口...








以前的我

打了一封簡訊

就會隨即傳給人

不過...

現在呢?

現在的我

會打完一封簡訊後

再仔細看一遍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麽要看過一遍先

有時

我打了簡訊

存在草稿中

卻沒有勇氣 send 給她

因為不知道該不該 send 好

怕她不回複我

怕問錯東西

怕她覺得我很煩

怕她...

原來...

send sms 也要勇氣的

哈哈... ==






最近

都蠻少跟朋友傳簡訊的

來來去去都是幾個咯

她咯

有時

還蠻想跟小學朋友 sms 的叻

好想念他們

而且還可以跟他們聊心事耶

因為他們都不懂誰是誰

可以講別人的壞話

哇哈哈 XD









我想找一些知心的朋友

最好不要大嘴巴的那種

我怕了...

女生不一定是要找女生的

男生也不錯的

最近知道好像蠻多男生有心事的噢

呵呵

他們都很大方喇

跟我們分享

嘻嘻

有空跟他們哈拉一下也不錯的 =)












* 純粹分享 因為很無聊 XD








8 ▃▂▁ message ▁▂▃:

  1. 他们到底是谁哦?
    谢谢你上次sms来关心我
    哈哈 ^^

    ReplyDelete
  2. 【 monkeymii 】

    他們不是他們咯
    哈哈

    嗯嗯~
    好姐妹當然要關心彼此的喇~
    呵呵 =)
    得空再關心你噢
    你也是要關心我一下叻
    哈哈 ^^

    ReplyDelete
  3. 真的很多他和她
    讓我的心癢癢的
    哎喲喲
    你很壞壞咧
    又說點不說點
    哈哈

    對丫
    有時候
    想信息一個人
    也并不容易
    很難下手
    打了后又刪除
    難丫

    ReplyDelete
  4. 他,她
    有没有我的哦?
    我也很爱跟别人哈拉的
    也很喜欢跟别人分享心事
    可是
    你没找我...
    :<

    你不用想到太复杂
    之前
    我老是把东西想到复杂
    是你
    还有几位朋友们
    给了几句话我
    让我站起来
    所以
    简单就好
    sms
    想说什么就什么
    只要不过分的话
    也不会有事发生

    ReplyDelete
  5. 【 ~敏~ 】

    心癢癢叻?
    我就是要你心癢癢
    哈哈
    啦啦啦~


    跟我一樣
    我有時還要想該不該 send 好叻
    有時很煩咯
    哈哈...
    只是 sms 罷了
    就可以醬煩了 ==
    我覺得很好笑叻...

    ReplyDelete
  6. 【 YuI 】

    排寫...
    我沒你的電話耶...
    你給我喇~
    呵呵

    有時我講的東西會很直接的叻
    怕講錯話就不好了...
    因為我神經很大條的 ==

    ReplyDelete
  7. 呐!!
    我讲话也很直接!
    所以也很讨人厌~
    哈哈
    我的电话号码啊?

    要给是可以

    这里好像不方便呢...

    ReplyDelete
  8. 一定有我的
    哈哈
    可是我不懂哪个是我
    我承认拉
    我有时是没回你
    sry啦
    大多时候我的电话都处在过期的状态
    所以没得回你
    对不起~

    有几个我大概知道是谁
    呵呵
    厉害咧
    卡卡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