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1C2 高一商二 加油!! =) 啦啦隊 + 賽跑 + 團體跳繩 ...



這個禮拜是華文周呐 ``` 嘻嘻

說真的... 真的弄到很美下咯~

很美叻~ 真的很有那個氣氛

我們還擺了很多關于中華文化的東西叻






有四川變臉 + 靓女旗袍 + 舞獅頭 + 刀劍...

真的超贊的叻! 哈哈







這次的華文周冷門了許多... 很少人來吖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賣茶葉蛋的關系叻?

因為茶葉蛋是我們的傳統 ``` 每年都有賣的

不過今年那個校長都不給我們賣東西了 ``` 討厭...

但我們的填字遊戲有送茶葉蛋喇 ``` 呵呵

我的書刊組呐? 可憐咯...

沒人來買書 ``` 擺在那邊等發黴 ==

還有... 令我一把火的就是...

那個書商竟然放飛機!!! 哼...

說好今天拿書給我們的 ``` 結果???

放我們飛機吖!!! 氣死人喇...

搞到我們好像賣很少書醬







我有參與填字比賽叻

為了茶葉蛋~ 哈

辛苦學詩他們喇~


還要給我們 tips... 呵呵

茶葉蛋好吃 =)

錦順做的噢

不愧是咱們華文學會的大廚

哈哈






現在華文周已經結束了...

辛苦大家了~

辛苦籌委們了~

也對不起噢...

每次沒有留下來善後...

因為如果我留太遲的話

沒人載我回的...

所以就很抱歉下~






這個禮拜還過得算不錯

只是有點點病了耶 傷風 和 喉嚨痛...

所以這幾天拼命在喝水

哈哈

希望在運動會當天可以完全康複吖

我要大大聲的喊出來吖

我要盡情的為我們班支持加油打氣!!!

哈哈哈 =D






最近 又換位了

我的新鄰座 --- 願彬

跟他坐 不錯喇~

只是有時覺得他有點奇怪叻

我跟他講話的時候厚...

不懂他裝聽不到叻... 還是真的聽不到我講話...

所以我就沒有繼續和他講了... 哈 ==

或許我們還沒真正的很很很熟喇

不過我相信能跟他做到好朋友的~

所以希望接下來能跟他好好相處噢~

呵呵 =)

昨天拜五他生日噢






他幸福咯~ 收到醬多禮物厚?? 呵呵

一連收到 2 個水壺叻 ``` 還是名牌的噢

開心喇他~ 哈哈

生日快樂吖~ ^^






我的位子 不會太悶

前面有可愛的班草【 健森 】




他講話真的超得意的叻 ``` 哈哈

每次講埋那些有的沒的東西

不過真的很好笑 XD

他也超自戀下 ``` 呵呵

前前前面就有一大班的男生

他們超愛玩的喇

所以不會悶

嘻嘻 ^^






運動會要來臨喇

在拜一噢... 很快下...

我們什麽都還沒搞點叻!!!

那個團體跳繩... 唉...

都不懂要怎樣

拜四體育節才練過一次而已呐

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

練到不是很好咯 ``` 我們不是很有默契...

現在只能靠臨場的表現了

往年的我們... 都是醬的

但 今年卻不同了...

不同的人了...

全新的我們一定要更加加油噢!!! =)












至于 啦啦隊

啦啦隊還不錯耶 ``` 嘻嘻

只是覺得有一個 part 的動作

他們應該再練齊一點

我覺得啦啦隊最重要是齊

齊 就可以很好看了

我們其實也沒有什麽高難度動作喇...

那個大屁股都不給的喇 ==

而且很危險咯... 萬一跌下來就慘了...

我很喜歡我們的音樂叻 ``` REMIX

聽了就超有精神的 ``` 哈

希望大家加油噢!! =)





最近我們一直在班上練啦啦隊呐

超興奮的 ``` 哈哈

今天拜六更爽叻! 好像簡直不用上課醬

班導師 + 美術 都給我們練啦啦隊了

嘻嘻 =)










這次終于有跳完整支舞了

真的很好下叻~ 呵呵

不過後面還是有點不齊咯...

大家再加緊練習就可以了

大家真的很努力噢~

希望我們的努力不要白費吖 ^^





我明年也想參加啦啦隊呐~

很好玩醬~

我不管喇

我明年要參加噜 ``` 呵呵 ^^






我們的目標 【 最佳團體精神獎 】

我知道 這個獎是超級無敵難拿的

但 也是每班都超想拿的

不過我們會努力加油的!! =)

最重要的是 我們盡力就好

有了目標 我們就有動力嘛

呵呵 =D

S1C2 高一商二 加油加油加油!!!








我們的班服

黑色的





我最不滿意的是 領和袖子咯

明明說是 V 領的嘛 ``` 結果弄錯了

不好看咯...

還有一件是白色的





不過不能在運動會穿的

那件很美咯

後悔沒買吖! 嗚嗚...








6 ▃▂▁ message ▁▂▃:

  1. 呵呵
    你們華文周
    算很不錯了
    我們華教展覽在禮堂
    又大又冷清
    呵呵
    還真想到你們那搶客
    結果也是冷冷清清


    愿彬是個不錯的人
    相處起來
    會覺得他很體貼噠
    哈哈
    至于健森
    他超搞笑
    玩起來就神神底

    我們的啦啦隊
    加油啦

    運動員們
    最最最棒

    ReplyDelete
  2. 【 ~敏~ 】

    嗯咯
    最近那些什麽什麽周都很冷清了...
    校長喇
    不給我們賣東西噢
    ><
    搞到好像沒什麽人要來看了...
    我的主席在大禮堂那邊喊生意叻
    哇哈哈 XD


    願彬是不錯喇~
    呵呵
    健森也很搞笑叻~
    哈哈
    希望我和他們能打成一片吖
    嘻嘻 =)

    我們所有的運動員都要加油吖~
    為我們第一次的運動會爭取勝利
    呵呵
    我相信
    我們可以做到的!
    哈哈 ^^

    ReplyDelete
  3. 啦啦隊 不懂會不會比一年就沒了
    像舞林大賽那樣><





    唉 新的班級
    不一樣的人了
    默契是難在那么短時間內有的
    我班也是一樣之練了一次><
    haha
    賽場見 =)





    突然 很想念初中的班
    最佳團體精神 喊到大聲就會拿了的 =)

    ReplyDelete
  4. 【 夏日 o 晴 】

    是咯
    我也擔心叻...
    希望每年都有啦啦隊呐
    很好玩 =)
    嗯咯...
    那個舞林大賽厚...
    不懂做莫沒有料的噢
    不過幸好我有參加過
    哈哈

    嗯嗯
    說的也是
    默契要慢慢培養的
    不能一時之間說有就有的...
    賽場見噜 =D
    雖然不同班
    但 還是希望大家一起加油噢 =)

    大家一定很想念初中的班級的
    畢竟是第一次跟高中的班級一起參與運動會嘛
    不過想念歸想念
    新的一年
    我們要為我們全新的一班加油打氣了
    嘻嘻 ^^

    ReplyDelete
  5. hehe~
    今年的运动会或许不错><
    我明年也想参加更多的...
    如果可以的话~
    有班草在你身边~不会静的~
    哈哈...
    我和你一样~没有白色的~
    啦啦队真的不错~
    很期待他们的演出。。。

    ReplyDelete
  6. 【 珈 】


    應該不錯叭
    加了啦啦隊
    一定變得超 high 的
    哈哈

    看你跳繩醬厲害
    明年你一定要參加團體跳繩吖
    我不會放過你的喇~
    呵呵 =)
    還有啦啦隊
    哇哈哈 XD

    嗯嗯
    當天一定要為啦啦隊加油吖
    喊到破音也要喊吖
    哈哈哈
    期待期待~
    嘻嘻 ^^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