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假期計劃



哈哈 ``` 換了 blog 背景顔色噢


黑色的... 感覺怎樣??

本來想換完整個設計的 ``` 可是想想下還是不要了...

因為很麻煩吖 ``` 哈哈哈...






我也換了歌耶 ``` 有很多歌噢

都是超好聽的喇~ 去聽聽下叭~

尤其是 tank 的歌吖 ```他出新專輯了耶

哈哈哈 ``` 我要去 dl 他的歌噜 =D

蕭闳仁的歌也不錯聽下 ``` 上次去唱 k 時聽到 【 我沒有錯 】

好聽好聽吖~ =]

這次去唱 k 又有很多歌可以唱了吖 ``` 哈哈






朋友們... 假期過到如何吖?

我很悶耶 ``` 唉... ==

明天就要回校做冊子了 ``` 下午就補習咯

拜五想去唱 k 呐 ``` 不過還沒確定喇

我還沒問我爸媽 ``` 希望可以喇~

不敢跟蔚蔚他們確定先 ``` 等下又講我放飛機就不好喇...

其實我不想醬多人去唱的叻 ``` 不懂做莫...

我還蠻想試下幾個人出街那種感覺的呐~ 呵呵

因為以前我們都是整大班兄弟一起出的嘛 ``` 所以就想試試咯

不過我怕他們說很悶... 所以就開不了口咯 ><

還真羨慕那些幾個姐妹一起逛街的~ 呵呵 =]






yerrrr ``` 我家很多螞蟻吖!!!!!!!

討厭喇!!!!! ><

昨天一整天在那邊弄咯 ``` 有一大群螞蟻在我房那邊咯

害到我不敢睡我的房叻 ``` 所以就搬到電腦室睡... ==

我這個人最最最最討厭昆蟲的喇 ``` 尤其是螞蟻!!!

死螞蟻!! 快點給我走開喇!!!

一把火燒掉它們吖!!!! 氣死我喇






接下來就分享下我的假期計劃叭~ 嘻嘻 ^^


① 唱 k 看戲

唱 k 是一定要的喇 ``` 呵呵

最近好多好多歌好聽呐 ``` HOHO~

這次又很多戲看呐 ``` 哈哈

已經計劃料喇 ``` 下個禮拜想約兄弟去看戲吖

看下我爸媽給沒有先咯... ><...

② 買衣服褲子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缺衣服褲子喇... 哈... ==

因為我每次都穿回同樣的 ``` 沒辦法喇

沒有時間買嘛 ``` 所以我要 shopping 吖~

剛好這時好像有 sales 厚?? 哇哈哈

集訓營

我們華文學會第一次舉辦集訓營呐 ``` 哈

下個拜二就要入營咯 ``` 3 天 2 夜

希望會員能夠配合喇~ 玩得 high 一點

哇哈哈 XD






erm... 大概是醬而已叭...

所以我的假期才會很顯吖 ``` 唉唉唉...

我又不能常常出街噢 ``` 爸媽都不給的

幾羨慕那些可以隨時出街的人吖 ``` 要去哪裏就去哪裏

我叻? 要去哪裏都不可以... ><




2 ▃▂▁ message ▁▂▃:

  1. 我是振隆,
    我开了blog
    www.zhenlong92.blogspot.com
    最近过得怎样?

    ReplyDelete
  2. 我过得很好
    哈哈
    没有啦
    闷死了
    明天出街
    只能看不能买了
    没钱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