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不要生病! °°



啊啊啊.. 我好像.. 快生病了..


現在傷風著叻.. 我很敏感的

希望明天可以康複喇~

我很討厭傷風和喉嚨痛.. 哼..






今天又回校丫 `` 真的連續每天都回校耶

沒辦法喇.. 有比賽嘛

我們的女生籃球輸了吖.. 差 2 分而已叻..

唉.. 不過已經盡力了.. 沒關系~

男生 vs 商一 也輸了.. 也是 2 分之差丫









我們算很厲害了叻.. 差 2 分而已

男生 vs 初三的 就嬴了! 哈哈







不管輸贏.. 你們是最棒的!! ^^

不過我們好像忘了一回事醬噢.. 全部去打排球

打到超爽的喇 `` 哇哈哈 XD

做莫今天要醬熱?!! 快中暑了..

全身都是臭汗吖.. 好像衝涼醬

不過的確蠻爽的喇.. 呵呵..

我終于體驗到男生打球的快感喇~ 哈哈

如果天氣不是那麽熱的話 `` 我想更爽叭~





話說昨天 我 + 蔚 + 琳超狼狽的 ==

我們昨天去蔚家.. 搭 bus 嘛

到站的時候 竟然下起傾盆大雨呐!!!

而且那些路都淹水了吖!

我們都在淋雨中.. 鞋子襪子書包全部濕完了..

夠力狼狽的喇.. haizzz..

幸好最後雨小了.. 呼呼

不然不會去蔚家了 ==






過後就去文娛晚會噜~

我們算蠻遲進的叻.. 還以為會坐很後面添..

幸好吉柽幫我們霸位了~ 謝謝他丫~ 呵呵 ^^







我們坐前面第 4 排耶 `` 風水位

哈哈 `` 看得很清楚 =)

今年的文娛晚會很成功丫!! 很好看!

太棒了喇!! 呵呵

我想說的是.. 戲劇.. 你們成功了!

有感動到~ 聽說坐在我們後面的 aunty uncle 要哭了..

文娛晚會真的很棒耶!! 很精彩~






還有還有 我們的成果彙報終于結束喇

我們華文學會的呈現算不錯了~

只是衰在竟然在武術團過後呈現..

他們的很有氣勢咯.. 一到我們就..

很多人在講話吖.. 哼..

而且我們又沒有什麽可以表演的噢 ==

要我們怎樣啧..

還有就是音響的問題咯 `` 前面那個音樂很大聲

學詩和妙華呈現到不錯了叻~ 你們做到很好了~

辛苦你們喇~ ^^

明年還可以做到更好的! 加油 =)






我的手.. 有很多顔色 ==

紅.. 黑.. 青..

最近打球打多了

不懂做莫.. 我最近好愛留在學校打球叻

哈哈 =D

可能是因為回到家沒事做叭? 很顯..






明天又有比賽叻..

不是我們女生.. 是男生

他們可憐咯 `` 排球比賽和籃球比賽一起叻

真的變態的.. ==

加油喇~ =)

我一定會去支持你們的~ 呵呵






我要早睡喇..

很累..

晚安~





6 ▃▂▁ message ▁▂▃:

  1. rest more ya...
    drink more more water
    gambateh!!
    dun get sick :]

    ReplyDelete
  2. 喂喂~~~好心啦。。。
    我搬家了啦~~~~
    换掉你的link呗~><
    好啦。。。要多休息~~~~
    加油~~~~~^^

    ReplyDelete
  3. 路过~

    我刚好病完,好好保养身体咯

    ReplyDelete
  4. 【 michellegan 】


    我會的~
    你也是要好好照顧身體噢 =)

    ReplyDelete
  5. 【 Clover 】

    換了喇..

    大家一起加油呗 ^^

    ReplyDelete
  6. 【 daoshyan93 】

    最近好多人生病了噢..
    唉.. ><
    你也是要照顧自己噢 =)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