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掃校園咯...



哎喲... 最近真的是忙死喇


這個星期很多東西做咯 ``` 有 2 個 ppt 要做吖

一個就是地理的 ``` 另一個就是家長日的 ppt

地理的幸好是一組的 ``` 不然真的慘了咯...

家長日的那個 ppt 呐 ``` 進展還算不錯~ 哈

希望可以弄到美美吖 ``` 嘻嘻 =)

想想下... 我從以前到現在做了超多 ppt 的咯...

雖然有點辛苦 ``` 不過很有成就感的呐~

哈哈 ``` 我要加油喇~ ^^








這個星期我們班打掃校園噢 ``` 還有商一

我們打掃停車場 + 籃球場 + 排球場咯 ``` 很多咯

最氣死人的就是... 那個停車場要抹地的! ==



有看過停車場要抹地的嗎? 很好笑的咯...

抹來做莫喇? 抹料還不是會髒?

真的是吖... 而且是抹不完的咯... 我們很無奈下

















還有最氣的還是星期四那天 ``` 本來我們掃完料的...

結果厚... 那個大屁股叫我們重新再掃過吖!!

掃過那個排球場吖 ``` 氣死我們喇 ><

知不知道那邊的灰塵是永遠掃不完的吖? 而且還用我們體育的時間咯

grrrr... 又不提供我們吸塵機噢 ==

還有就是那個停車場的那個斜坡那邊厚 ``` 是小雲頂來的呐





你一掃那邊... 全部灰塵就飛起來料

真的很像小雲頂一下 ``` 哇哈哈...

幸好我們這個星期掃完料咯 ``` 哈哈哈...






最近很多人講要打工呐 ``` 那個書展的咯

一林也有問我 ``` 我也心癢癢了耶

一天 60 多塊叻 ``` 不過要做 12 個小時吖...

我不懂可以沒有噢 ``` 怕沒有交通

不過我還蠻想去打工的呐 ``` 有錢拿~

不要怪我喇 ``` 我愛錢~~ 嘻嘻 XD






昨天遇到幸模和皓潔 ``` 他們一直說那個聯課分的東西咯

他們一直在那邊投訴噢 ``` 講那個聯課分有問題

可能是辣椒和螺絲洞評錯料咯 ``` 有些人就不爽...

有些人進了學會 2 年 ``` 而且有做籌委那些職位厚

70 多分而已噢... 還有一些也是喇...

幸模還講明年要拉大隊走人噢... 他說說而已喇...

他講要證明給顧問看【 我們是可以的!! 】 ``` 哈

嗯咯 ``` 所以我們一定要做好來給他們看

不能給他們小看我們吖 ``` 一定可以的~

唉... 改次不要亂亂得罪顧問料...

不然沒有好下場... 等下那些聯課分亂亂評的 ><






今天是 choral speaking 決賽叻 ``` 我們竟然進了決賽...

很好笑下咯... 醬爛都可以進 ==

英語樓很多人咯 ``` 全部都是 choral speaking 的

看到家玮指揮吖 ``` 很好笑吖 ``` 哈哈

我們這次的表現 ``` 還算不錯喇~ 呵呵

最後的時候 ``` 我看到晉铨做的那些動作

我很想笑的咯 ``` 不過還是忍著

我的嘴一直在那邊抖叻 ``` 因為很想笑 ``` 哇哈哈






下個禮拜也是很忙吖 ``` 是更更更忙吖

明天要回校吖 ``` 練那個英文的

因為我們英文班 7 月的時候接待 new zeland 的同鞋嘛 =)

要表演給他們看 ``` 所以明天開始就要練習了

拜四是教師節咯 ``` 還要上課吖... 討厭...

拜六就家長日咯 ``` 爸媽都還沒看過我的成績添...

不懂有沒有出街噢... 應該沒有的瓜...

阿蔚還要去裹粽子叻 ``` 哈哈

他是被逼去的... 被人出賣... ==

不用緊喇~ 我支持你~ 嘻嘻 ^^






好喇... 就寫到這裏喇...

我要趕我的文學獎和 ppt 料 ``` 忙透喇

掰掰喇~ 呵呵 =D







2 ▃▂▁ message ▁▂▃:

  1. 我不要包粽子阿
    死人头
    哇啊啊啊啊啊
    好彩不用再抹那个臭停车场了

    38的...

    ReplyDelete
  2. 真的很好看的ppt..
    辛苦你了..
    加油^^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