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假期快樂喲~!!! ^^



哈哈```明天就開始假期嚕~

開心開心喇~嘻嘻^^

可以睡到遲遲嚕```哇哈哈

不過這個假期應該蠻多東西做的喇...盡量要做完它

我又要做一個假期計劃嚕```呵呵

下次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噢~ =]






拜三的時候很搞笑叻```早操我們班很型咯

全部一起帶口罩叻```其實沒有全部喇...

本來講好全部的嘛```有些又不配合噢...

那個口罩超薄的叻```好像tisu paper醬==

不過不用緊喇```我們只是玩玩下而已```哈

真的很難呼吸下```我的眼鏡都是霧氣咯...

原本想拍大合照的```不過好像沒有人要噢...

下次一定要拍叻```很有紀念價值```呵呵






到現在為止```考卷都派到差不多了

我也不想講醬多喇...現在不想理吖

我要玩~哈哈哈






最近這幾天去到學校```班上沒有人的咯...

又不是很早的那種噢...打鈴上課了也是沒有什麼人的...

可能是要放假了```那些人不想去學校了叭```哈...

這幾天其實沒有什麼上到課喇```大部分都在king gai而已

我們從第1節課就講到最後1節咯```呵呵

最近好像發生蠻多事的噢...希望阿楨沒事吖~

阿楨要堅強噢~加油噢~ ^^






今天英文節choral speaking噢```很搞笑下...

我們的speaking超級短的咯```一面都不到叭...

連稿都沒有的吶```厲害某?哈

今天菡雯講錯了一段噢```所以整個speaking縮到更短了

我們沒有怪菡雯喇~菡雯,你也不要自責噢~

反正我們早就預料不會進final的喇...練到這樣...

今天看了那個總成績噢...傻眼了一下下...

因為沒想過醬高的```差不多全部人都是80多90多叻

全班在70分以上叻```勁到吖

我們的老師真的是太好人喇~哈哈=D

我們英文那班被選中招待來自new zeland的學生吶```哈哈

在7月的時候...只有我們班噢```嘻嘻

不過只有女生而已吖...沒有男生

沒有靚仔看了...哈...

那些男生就賺到了厚```哇哈哈XD

我怕到時候不會溝通叻```我的英文醬爛...

等下好像雞同鴨講咯==

我比較想招待台灣或日本來的叻```呵呵

去年有台灣來的咯```不過是管樂招待吖...

初一那時就有日本的同鞋來```只是看到他們的人而已咯...






今天華文節夠廢的喇```在那邊寫作文...

然後那個嘉耀和志豪很胃咯...做埋那些動作...

尤其是那個嘉耀吖```真的給他扎到吖... ==

醬胃的東西都講得出```夠力好笑咯

笑死我們喇```哇哈哈XD






放學的時候就在門口遇到兄弟吶```哈拉哈拉~ ^^

成風講明天和後天都有去看戲噢```整天看戲的...

講到他我就gek咯...

他講我每次放飛機噢```然後又講以後不用叫我出街了噢

吃大便喇他```哼

聽了就一把火吖``` grrrrr

我哪裡有每次放你飛機噢```我都還沒答應你去的

只是問下你而已嘛```問下你會死的咩

氣死我喇```死野他






我的msn最近壞了耶...不能上了吖...

哎喲```討厭吖><

我要跟兄弟聊天喇~好久沒跟他們聊了耶~

以前很常聊吖```哈哈






現在在做著學會的冊子吖```忙到死

這幾天做到我發脾氣吖```一直在那邊cut來cut去

然後又弄不好噢```哎喲...

希望我趕得急做完喇```不然就慘了...

加油加油噢~!!! =]






現在天氣超級熱的吶```在家一直出汗吖

頂不順咯...衝了涼又黏黏的...

好喇...祝大家...

假期快樂噢~!!! ^^



我會想念大家的~嘻嘻=D

2 ▃▂▁ message ▁▂▃:

  1. 亲爱的
    假期快乐哦
    我们一起出来玩啊!
    好久没和你们一起去了

    我会想你的
    爱你 ^^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